【命定石系列-赤司篇】-血石番外之二〈赤晴〉

 

◎命定石系列-赤司篇  

◎CP:赤司 征十郎X若月 千晴,若月 千晴為妮妮家的女兒

◎命定石「血石」之番外-二,取自叮噹-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說好的短篇系列文

 

◎命定石「血石」之番外-二

 

◎取自梁文音-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處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笑容之下是隱藏的堅強,而你像是看透一切,讓我無地自容,潰堤的淚水如此沉重,你卻毫不猶豫的承接所有。

 

§

 

 

 

    靜靜地坐在河堤旁,赤司允許她在營區附近活動,實渕則被下令需要跟隨在她身旁。

 

    直接忽視那個男人,但某個可愛的少女笑聲引起她的注意,回過頭觀望,卻為之一愣。

 

    實渕的身旁有一名銀灰色波浪捲髮女孩打轉著,那葡萄紫的晶眸毫不掩飾的愛戀,只要在對方身邊就很幸福。

 

    深呼吸一口氣,不得不承認,不管看著母親被傷害的多深,下場有多慘,她的內心仍舊有著一絲冀望。

 

    微風吹拂著臉龐,其實只要還有心跳,就不會心死,可現在的她沒有勇氣再愛上一個人。

 

    「媽媽,那個男人回來了?」呆愣的望著母親,某些事不是不想理解,而是寧願欺騙自己。

 

    「誰?」完全呆滯的女人在聽見女兒的話語,終於回過神來,眼眶泛紅著,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

 

    「妳不是說『他』晚上會回來跟我們一起吃晚餐?」不可能對吧!懷藏在溫柔香之中,她跟母親什麼都不是。

 

    「……對不起,千晴。」抿著唇,淚水無聲地滑落,她可愛的女兒啊!那個男人怎麼捨得拋下呢?他們最珍愛的女兒啊!

 

    「對不起?」歪著頭,想再問得更清楚,這次回應她的是母親倒地不起,後腦勺滿遍的血跡。

 

    「媽媽沒保住妳的小提琴……」因為那個人說沒錢了,想起千晴那價值百萬的樂器。

 

    為什麼?若月 崇,你到底要把媽逼到什麼樣的地步才甘心?

 

    「我會拿回來的,屬於我們的一樣都不會少……」用力的深呼吸,沉沉閉上眼眸,這樣就夠了、欠她的人,她要全數討回來。

 

    母親的死相如今還狠狠的刻劃在腦海中,或許她做錯了,如果沒有如此偏激,也不會剩下她一個人。

 

    將精緻的臉孔埋進掌心裡,淚水隨著指縫滑落,偷偷的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哭泣。

 

    無論有多愛,幸福總是離她很遙遠,曾以為父親是自己的天,但在十二歲那年天崩地裂,曾以為母親會一直陪伴她,卻在高中那年因為自己的行為而永遠失去。

 

    哪時她才可以卸下心房,哪時才可以有勇氣去愛一個人?

 

    在赤司面前的強硬都是逞強,他就像一面明鏡,讓她將最脆弱的一表露無遺,

 

自慚形穢的不敢面對他。

 

    倏地、背後投入一個溫暖的懷抱,熟悉的氣息,及那顯眼的赤色髮絲,「不需要假裝堅強。」尤其是在他的面前。

 

    全身一頓,咬著下唇,「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輕啜著泣,已經沒有力氣逃離了。

 

    「我知道,所以在我面前可以盡情的哭泣。」

 

    太過溫柔,她會害怕,怕一切皆如浮雲流水一閃而逝,不曾為她停留過。

 

    可是,這一次、她想要為了赤司 征十郎勇敢一次。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未完】

 

 

 

貓貓聊天

咳咳!今天雖然不是偶去當死亡天使,

但下班還是有去拜拜,

因為帶著那位搭乘電梯、離開醫院的人是我,

而去拜拜時順便求了籤,

只能說媽祖娘娘真的很靈驗,

謝謝祢(鞠躬)我會盡我所能的。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