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石系列-赤司篇】-血石番外之三〈赤晴〉

 

◎命定石系列-赤司篇 

◎CP:赤司 征十郎X若月 千晴,若月 千晴為妮妮家的女兒

◎取自徐譽騰-天使的翅膀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

    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曾飛舞的聲音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幸福的過往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依昔留著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無邊的思量

 

    誰的愛都不要,只要你的,請為了我、努力活下去。

 

§

  

    由於上一次戰鬥之後的重創,赤司 征十郎到現在還在調養身子,胸口的悶痛、肋緣的椎心刺骨,讓他知道情況很不妙。

    只是那個女人似乎一直想逃跑,還有些慌亂、他不知該如何是好,深呼吸一口氣,該怎麼做?

    小太郎已經離開了,剩下玲泱,偶爾會看見他和那個小女孩的親暱,雖然對方總是說女孩年紀還小,他們是不可能的,但寵愛至極的行為又該如何自圓其說?

    「你……還好嗎?」千晴身上一襲雪白的洋裝,遲疑的走近床邊,為什麼臉色仍舊這麼慘白。 

    「……妳認為呢?」真如此殘忍?他相信她對他一定也有感覺,能夠毫不留戀的轉身就走嗎?

    「說話不要跟我拐彎抹角,真的很討厭。」瞪了他一眼,不難看出赤司的身子很難受。

    那次不明力量在相互抗衡,可以知道這個人不平凡,握著勝利像呼吸一樣自然,比強者勝一籌的王者,需要付出什麼代價,沒人知道。

    但赤司仍舊沒告訴她那到底是什麼,然而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

    「為什麼喜歡卡農?」想起第一次聽見她拉琴,就是卡農,雖然指法很奇妙,卻難以忘懷。 

    「……卡農的古法語意思有依靠的意味,雖然有待爭論,日本是我的家鄉,即使有再多我不願想起的回憶,仍舊是我最重要的依靠。」 

    聞言,赤司怔了怔,還有這層意義嗎? 

    「所以、讓我回去。」她想回到那個有依靠的家,即便沒有父母,只剩空蕩蕩的家,至少還有真希在等待自己。     

    「我想再聽一次妳的卡農,這一次、我想用鋼琴和妳合奏。」對上那雙倔強的冰藍色眼眸,不做些什麼,就會全數失去。

    頷首,取出小提琴,而赤司吃力的下床走到隔壁琴房,千晴則緊跟在後,深怕一不留神,這個男人就會倒下去。 

    握著小提琴及弓,待拇指壓上弦的那一刻,千晴望著坐在鋼琴前的赤司,堅持穿著軍裝的他仍舊西裝筆挺,帥氣非凡,該說他本來就很適合。

    只見赤司的手指覆上琴鍵,前奏開始,第一聲琴音落下,緩緩閉上眼眸,他們不是第一次合作,上次意外的合聲為整個營區帶來天籟之聲,只是沒想到這麼合拍,像是天生就該如此。

    隨著樂曲將近尾聲,他知道分離的時間即將來臨,她的離去、他的消失,如果是注定的,那不認命的人該如何是好?

    赤色光芒壟罩住兩人,但赤司卻無法忍受體內波濤洶湧的改變及衝擊,就算撐下去,時間也所剩無幾。

    千晴則呆愣著,為什麼會這樣?上次、上次也是這樣……

    內心升起一股不安感,曲落,對上那雙異色雙瞳,很虛弱、唇瓣吐出字句,末了、便倒下去昏迷不醒。

    離開吧! 

    如果他無法成為保護她的那個人,未來會有個人代替他去愛她。 

    「不要───」為什麼這麼笨?為什麼不說?為什麼總是要猜測彼此真正的心聲?

    晶瑩的淚水滑落臉龐,她不要別人,如果問這世間有誰可以比他更愛她?   

    她找不到其他人了。

 

 

    若生命直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完】

 

 

 

貓貓聊天

我贖罪wwwww

但是最近無法敲文QAQQQ

神忙的(遠望

赤晴的最後一篇,

接下來請觀賞花宮篇,

謝謝。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