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媚櫻-第五十八章 分身

 

   確認這個櫻是和他們擁有歡樂的共同記憶後,接下來、所有人花了一點時間開始講解目前的狀況。

   櫻愣了愣,她知道如果自己造成威脅,小南絕對不會放過她的,只是沒想到會是這種方式……

   總而言之,現在肚子裡的孩子是安全的,鼬也沒事,而力挺她的藝術二人組也安然無恙,真是太好了。

   第一天晚上,他們仍在森林內,連夜擬定作戰計畫,不過四個男人都有一個共識,就是櫻不能參加。

   接近天亮才稍做休息,櫻則是沉沉的倒在鼬的懷裡睡著了,地達羅和蠍用很羨慕的表情望著他們。

   討厭!就說不要閃他們是聽不懂嗎?太過分了!

   他們走到遠處談事情,每個人的表情都非常嚴肅。

   「如果緋硬要跟怎麼辦?」地達羅有些懊惱,那妮子雖然看起來比較弱,而且超強項就是怪力,不過倔起來可是不得了啊!

  「我想鼬會有主張的。」也是很煩惱的蠍望著前方,太冒險了!沒人願意下賭注。好不容易他們熟悉的櫻回來了,沒人能保證下次不會永遠消失。

   「四個男人絕對有辦法制止她的。」

   鬼鮫瞇起眼,軟的不行就來硬的,必要時是行得通的。另外兩人看他一眼,這也是必要時拿出來的魄力。

   三人同時嘆了一口氣,怎麼會有這麼多事要操煩呢?

   「對了,小南會不會派絕在監督啊?」地達羅突然想起,絕那沒有藝術感外表的傢伙也是無孔不入,只要有植物都是他的勢力地盤。

   「目前他全力都放在櫻花谷,應該沒有時間分神。」

   印象中,所有分身都被召集到櫻花谷要去破結界,結果結界沒破成,倒是損失一大堆,現在還在努力當中。

   「為什麼首領他們這麼堅持想找到當初救鼬和緋的人?」看起來不像是要去報恩啊!

   蠍感到疑惑,有人救就該偷笑了,沒想到居然忘恩負義,還想去拆人家的家?這世界是怎麼了?

   「我先守,你們快點睡吧!」鬼鮫望著開始翻白肚天空,要夜襲的話,白天得先睡飽。

   接著,三人輪番睡覺,直到第二天夜幕降臨,此時的櫻果然開始倔降,堅持要一起行動。

   「鼬,我還是得去木葉執行任務。」

   櫻抬眼望著鼬,如果就這樣離開,所有人都會被追殺通緝的,不可以這樣連累他們。

   「妳的狀況不適合去木葉。」

   鼬一把否決掉,雖然說現在懷孕三個多月,但是他不認為櫻的身體狀況很好。

   「我會小心的,再說、若真的不好,師父也不會見死不救的……」應該吧!她在心裡暗咐著。

   現在還算穩定,只要不要有太大的動作,應該是沒問題,只是……如果真的碰上那種很難纏的,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了。

   之前的安屍班就很難纏,而且還有暗部,這根本是麻煩聚集窟,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她還是決定去一趟。

   「去到那裡,蠍也可以看到想見的人不是嗎?」嘴角微微綻放笑容,他們思念的人都在那裡呢!

   「上次我看見她的臉了,不過她不把我當人看,所以根本懶得跟我動手。」回憶起上次尋人的印象,想到就火大。

   「噗!」地達羅噗哧笑出來,因為這傢伙是傀儡,所以才不被當人看啊!哈哈!

   「笑屁啊!你給我說你後來跑到哪裡去納涼?」蠍不爽的來個秋後算帳,欠扁的人。

   「嗯?……沒有啊!就巡邏巡過頭了……」他是摸魚摸過頭,結果摸到大白鯊。

   沒想到會遇見親和力良好一面的水攸,這讓他意外至極,不過很多事情僅只一次,就像奇蹟不可能時常發生一樣,錯過了就不會有了。

   「最好是……」

   「好了,我們該出發了。」櫻制止這些無意義的吵架,再不出發、可能會有更多狀況。

   她很不想再對上鳴人他們,不過為了鼬、她願意捨棄一切,這是為了愛可以拋棄所有的她,另一個人格始終辦不到的事情。

   「我認為緋現在不該過去。」要是再不說話,可就真的要出發了,那他們昨天討論是講開心的嗎?

   鬼鮫意外的表達了意見,只見他眉頭緊蹙,似乎在考量什麼,不過否決的意味極重。

   「為什麼?」櫻不能認同,如果小南還派人在附近監視,那麼所有人都會完蛋的。

   「鼬為妳和孩子著想,所以才會要妳不要去,這妳應該能理解。」孕婦不先為自己的身體和孩子著想,還是少見案例。

   「但是,我不能拖累你們,我不想當絆腳石!」從以前她就很恨當絆腳石,現在因為懷孕又……

   「緋,妳不是絆腳石,只是大家想要保護妳而已,而且妳難道不希望肚子裡的孩子能夠平安嗎?」鬼鮫語氣平靜的說著。

   「不要……我想親眼看著鼬沒事離開木葉。」

   她拒絕,在木葉、鼬的敵人很多,一堆人搞不清楚狀況,就連佐助也是,如果真的出了什麼事情,身為醫療忍者的她不在身邊怎麼行?

   「我沒辦法在戰鬥的時候保全妳,而且妳在這時候無法用全力。」想使用怪力,還得看狀況。

   「我會自己小心的,拜託!」等待有多難熬,另一個她在苦等佐助回來時,她就知道有多痛苦。

   「不能……」他沒把握讓櫻完好無傷,尤其這個她是他失而復得的,心一橫,對她使出手刀。

   「鼬……」感覺到頸部傳來一陣疼痛,她瞪大眼,最後緩緩閉上眼,倒在鼬的懷裡,眼角滑落一滴淚水,擰痛了鼬的心。

   將她移置安全的地方,確認周圍不會被探測到,又使出他獨有的術式,「烏鴉分身術。」突然出現數十隻烏鴉在附近飛來飛去。

   「鼬老兄,你要用這個術防禦嗎?」地達羅望著這些分身烏鴉,保險嗎?怎麼感覺很弱?

   此時那群烏鴉們合體化身為鼬,乖乖待在櫻的身旁,其他人才發出了「喔~」的聲音,原來是這樣。

   「至少可以做到最底層的防禦機制,在她醒來以前不會出事。」瞇起眼,他必須前往木葉,再加上他所使用的術都必須消耗大量的查克拉,所以不能使用影分身。

   「水遁‧五食鮫。」此時鬼鮫也放出他的五隻鯊魚們,嚇到地達羅和蠍,鯊魚不斷的在他們周圍徘徊。

   「鬼鮫,你想吃生魚片是嗎?」欠扁發言從地達羅嘴裡吐出,某隻鯊魚聽見後不斷的朝他齜牙裂嘴,其他鯊魚也跟進。

   不理會他的鬼鮫,召集五隻鯊魚,接著傳遞訊息給他們,要他們保護好櫻,直到他們回來為止,如果有入侵者,吃掉就對了。

   鯊魚們點點頭,便開始在櫻的周圍游盪,很安分的巡視,既然眼前的肉不能吃,那就只好吃自己送上門來的。

   現在上有鯊魚,下有烏鴉分身‧鼬,保全系統過關。

   「我們出發吧!」逐漸露出微亮的月色,時間也差不多了,速戰速決才可以早點回來。

   「鼬,我話先說在前頭。」蠍突然補上一槍,但是還沒說的很完整,所以鼬也只是望著他。

   「任務完成後,你和緋就不要回到組織了。」如果明知道小南要緋死,但事後卻還活潑亂跳的出現在她面前,這不是找死嗎?

   「我也同意!離開木葉後,你們就快點離開,逃得越遠越好。」地達羅也用力點頭。

   低頭沉思了一會,最後他點頭同意,「我會的,無論如何……我都會讓櫻平安的活下來。」

   這一次,他們已經沒有後路了,本身就是逃亡忍者的他們,這下子可就真的是貨真價實。

   「走吧!」

﹒﹒‧°∴°﹒☆°.﹒‧°∴°☆.﹒‧°∴° ﹒﹒‧°∴°﹒☆°.﹒‧

   在收到絕的消息後,零葬和小南一起前往櫻花谷,在步入火之國的邊界時,小南使出式紙之舞,開始進行偵查行動。

   零葬等待片刻後,望著準備好的小南,兩人又立刻動身,直到進入櫻花谷境內。

   撲鼻的櫻花香氣,讓兩人非常的不適應,這個味道太香了,而且這座櫻花谷也太過高大了。

   據絕的情報指出,在谷底的位置,有一多重結界,最外層是幻術型,依次到最內層都是很堅固的。

   他破不了的原因是:就算過了第一關的幻術,但是第二關的火籠他可是無法吞下去,雖然說他可以吃掉有價值的屍體,但他無法吞下火焰,所以這是麻煩之一。

   「直接下去嗎?」小南望著身不見底的谷,下去前必須要先找立足點,而且這麼高,也不知道中間會不會有什麼人來襲擊。

   「沒關係,我們走小徑,絕有找到。」上次絕已經找到小徑,雖然很陡峭,但是確認可以通往谷底。

   就這樣,他們慢慢的往下移動,漩渦般的眼睛沒有停止轉動,花了快半個小時才抵達目的地。

   映入眼簾的是一條小溪流,前方還有一間房子,總感覺不對勁,怎麼一點生氣也沒有?

   房子裡走出一個女人,銀色的髮絲盤在後腦,淡紅色的眸子,那張臉───居然和春野櫻長的一模一樣?

   怎麼回事?為什麼會有相同的臉孔?

   連小南也錯愕了!海藍色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一度以為是幻覺,難道鼬他們隱瞞這件事嗎?

   緊接著身後跟著一名陌生男子,臉上淡漠的表情,讓人感覺難以親近。

   「是她,確實是千葉雲的後代。」小南百分之百的肯定,那樣的髮絲、那種顏色的眼睛,絕無僅有啊!

   兩人衝上前,瞪著他們,而女人在見到來者後,嚇的倒退好幾步,而男子立刻將妻子納到身後。

   「你們是誰?」男子、也就是扇冷冷的問著眼前的外來者,還好他事先做出明智的選擇。

   「把你身後的女人還有忘憂草交出來。」小南難得不客氣的說話,她要忘憂草!

   「辦不到!」女人、桐冷冷的望著他們,逼死母親、還盜走一株忘憂草,現在居然還想來搶奪?

   「不要打擾我和妻子的生活!」扇的火氣也升上來了,右側的黑色瞳孔瞬間轉化成勾玉狀。

   「宇智波一族?」零葬瞠大眼,宇智波一族還有殘存嗎?不過怎麼只有一隻而已?

   「不管我是誰,你們給我滾!」他和妻子的寧靜生活,全被這個組織給毀掉了,早知道當初就不要救那對夫妻。

   小南立即甩出紙手裡劍,不過卻在射穿他們的身體後,沒什麼改變。

   正感到疑惑,凝視著他們受傷的地方,沒有流血?只見一片片的桐花花瓣掉落在地上,而那對夫妻也幻化成花瓣。

   「是分身?」零葬咬牙,居然被擺一道了?

   「你們找不到我的,我不可能步上母親的後塵。」在花瓣全數灑落以前,桐冷冷的瞪著他們。

   「該死!」空手而回,想必這對夫妻早就知道會有人找上門來,所以先行離開,留下分身在此。

   看來這段時間,絕的大動作太驚動對方了,摀著胸口、疼痛的時間越來越長,時間已經不多了……

                                                                                                                                         【未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鼬櫻 媚櫻 帶土X自創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