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媚櫻- 第五十七章 回歸

 

   「很開心?」櫻錯愕,這兩人的笑容也未免太燦爛了點?怎麼可以這麼的歡樂呢?

   「當然。」鬼鮫願意倒戈,他們哪裡不開心,接下來只要按照計畫走下去,應該就沒事了。

   「是唷!對了,所以我和鼬主要是緝拿九尾,其餘的不用管?」櫻瞼下眼,好麻煩呢!

   如果可以,她還真不想和祖國的人對峙,畢竟那些人也曾是她的伙伴、她的朋友、她的老師……

   「櫻,不要勉強自己。」鼬撇過頭,飄來這句話,不過他並不希望櫻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尤其是如果遇見佐助的話。

   這個櫻,並不是另一個深愛他的櫻,所以他不能保證,眼前的她是否還是繼續愛著佐助。

   「我不知道,不過……鼬、我想你必須知道一件事。」頓了頓,其實這件事她很猶豫要不要說。

   「嗯?」睨了她一眼,有點好奇。

   很難得她會告訴他自己的想法,因為這個她防衛心很重,雖然前幾天才和他……,不過這不能說明什麼。

   「你知道我體內還有另一個人格,我們的記憶不會共享,但是她的情緒、思想卻會影響我。」講到這,卻沒繼續說下去,鼬正感到疑惑,意外的看見櫻的淚水嘩啦嘩啦的灑出。

   「咦咦?」這下子,四個大男人全部傻住外加錯愕,發生什麼事情了,所有人一致停下腳步。

   每個人都用譴責的眼神瞪著鼬,他一臉無辜,拜託!他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好嗎?

   「為什麼哭?」一定要趕快問清楚,不然等一下那些殺人目光可不是鬧著玩的,真的是很……

   「我……」櫻啜泣著,一時無法順利喘氣,大力呼吸好幾口,不過她的眼底閃過的是擔憂,如果可以、她不想說……她不想坦白。

   她不想讓另一個人格出來,她想要永遠的霸占鼬,因為她已經失去太多了,為什麼連好不容易愛上的男人都必須拱手讓給另一個自己呢?即便她知道鼬愛的是另一個她。

   感覺櫻似乎有苦難言,地達羅等人瞬間退到最遙遠地帶,讓他們有私人空間對話。

   「我……不想讓『她』回來,我好忌妒那個被你深愛的『她』。」握緊雙拳,上天真的很不公平呢!

   為什麼自己以會愛上他?

   鼬傻楞著,他望著眼前的女人,風聲呼嘯而過,在另一個櫻醒來以前,這個櫻主宰了所有,卻嚐盡心酸,她最想要的愛情,被自己亟欲復仇的笨弟弟給粉碎殆盡。

   「明明……我們是同一個人,為什麼我要忌妒『她』?」是啊!同一個身體,卻擁有不同的人格,又愛上同樣的男人,互相忌妒彼此,為什麼呢?

   「不過,『她』哭得好傷心,一直在干擾我的思緒,『她』不斷的數著『她』對你的愛……,為什麼春野櫻對宇智波家的男人特別的沒有抵抗力呢?為什麼總是會死心塌地呢?」

   綠眸帶著水氣,瞅著鼬,在回到木葉以前,她想要得到一個結束,不然到最後她一定會更痛苦。

 「你要我,還是要『她』?」鼬瞠大黑瞳,這是選擇其一?他愛的人始終是櫻這個人,但他日日夜夜思念的卻是另一個人格的她。

   「宇智波 鼬,給我一個痛快,到底是我還是『她』?」櫻咬著牙怒吼,遠處的人還以為鼬搞外遇。

   三人都很傻眼,每個人都想鼬怎麼會幹這種事?他不是對感情最專一的男人嗎?

   「有小三嗎?」地達羅驚呼,其實只聽到片段的他們,這句算是經典句,誤會也很正常。

   「鼬怎麼可以這麼沒節操?」蠍更是超級憤慨,開始在罵人,站在一旁的鬼鮫很安靜。

   沒節操?鬼鮫蹙眉,鼬大概是他見過最有節操的人好嗎?你們這兩個傢伙才是沒節操吧!

   「我怎麼會沒看過鼬的小三呢?」地達羅開始思考,到底會是什麼人讓鼬出軌?

   「不會是組織裡的人吧?」蠍道出讓人驚恐之語,也不知到他到底怎麼想的,居然連到那邊?

   鬼鮫很想怒吼,組織裡面的人除了小南和緋,其他人都是男的,難不成鼬搞男男戀嗎?

   「應該不是啦!所以是外面的對象嗎?」難得地達羅很理智,但是又開始胡思亂想。

   「嗯……」蠍沉陷思考模式,不過很難想像有誰可以入得了鼬的眼,而且讓鼬愛上的……

   不是不是!鬼鮫用力搖頭,他很想用力對兩人吐槽,但是他怕會毀了自己的形象。

   「但是鼬怎麼可以背叛緋呢?」不知思緒轉到哪的地達羅,突然話題又回歸到原點。

   「明明緋的肚子裡還有他的孩子,居然做出這種事?」蠍灰褐色向來沒什麼情緒的雙眼,此時佈滿怒火。

   鬼鮫傻眼,這兩人的腦袋有洞欸!不過接下來,聽到鼬的發言後,他更是嚇到目瞪口呆。

   「我要『她』。」這其實不需要思考,可以馬上回答的,只是他知道同一個人,不同的人格,會做出不同的事情。

   櫻閉上眼,忍不住痛哭失聲,這下子在遠處的人全都衝了過來,每個人都用力瞪著鼬。

   而鼬一臉錯愕,這群人幹嘛跑過來插花啊?

   鼬都還沒開口說話,地達羅先發制人:「鼬老兄,你怎麼可以偷吃還讓緋知道?」

   鬼鮫嘴角抽搐,腦部某部分開始呈現崩毀狀態,地達羅、你的重點放錯了───!

   「就是說啊!嗯?不對啦!鼬你怎麼可以偷吃呢?」蠍原本用力點頭,後來想起地達羅的話怪怪的,連忙糾正。

   「我哪有……」還沒辯論完,又被一陣激烈的怒罵聲給搶拍,現在他終於知道什麼叫作啞巴吃黃蓮。

   「明明就有,不然緋怎麼會問你要選緋還是『她』?」那個「她」就是外遇對象不是嗎?蠍火氣很大。

   「就是嘛!而且你怎麼可以要外遇對象呢?那麼緋肚子裡的小孩要怎麼辦?」

   這對活寶像極了櫻的爹娘,很賣力的向對女兒不忠的女婿討公道,拼命得罵個沒完。

   「鼬,他們會這麼生氣不是沒道理,虧我這麼相信你的為人,居然做出這種事?」鬼鮫也發話了,飾演女婿的好友〈?〉,無法接受多年來認識的好友做出這種不道德之事。

   「我說……你們到底在說什麼?」鼬似乎知道這兩個傢伙一直在怒罵,不過他哪有外遇啊?

   「還裝死?鼬,我不知道你居然是這種人?」怒火中燒的蠍已經開始喪失理智了。

   「鼬,你從以前就是最專一的人,怎麼可以外遇偷吃,還不要緋呢?你是個愛家的男人不是嗎?」鬼鮫的話讓鼬的頭頂被眾多黑線打到。

   「我沒有外遇。」拜託!哪來的外遇對象啊?鼬冷著一張臉說,這幾個傢伙腦袋裝什麼?

   「而且櫻口中的那個『她』,是指另一個人格,也就是失去記憶後、我們熟悉的那個緋。」

   掃了一眼正默默落淚的櫻,有些事情沒有向這群傢伙說明,居然造成這種誤會?

   「原本的緋?」這下子換地達羅霧煞煞,什麼另一個人格?鼬是在幻想嗎?還是腦袋撞到了?

   「難道……當初所謂的記憶回復到剛加入組織時,是指另一個人格回來?」蠍愣住了。

   一出此言,鬼鮫也錯愕許久,如果是的話,基本是同一個人沒錯,只是不同人格罷了。

   這算是……嗯、應該算是精神出軌〈?〉吧……?鬼鮫傻眼,為什麼會有這種事發生呢?

   「我要『她』。」眸子定定的凝視著櫻,她的嘴角露出淒楚笑容,搖搖晃晃的站起身。

   原來,到頭來……沒有人要她?

   走近鼬,淚水模糊了視線,藕臂攀上了鼬的頸子,獻上自己的唇,讓在場所有人不知道要不要迴避。

   不要這麼閃啦!此為眾人心聲。

   這淡淡的櫻花香氣,是每晚擁抱時,必定會纏繞在他周圍氣息,就像是上了癮般,無法再放手了。

   只是輕輕的覆上,沒有任何挑逗的動作,最後櫻放開鼬,眨眨眼睛,淚水卻沒停過。

   「我……把『她』還給你,因為我無法保證我不會有背叛組織的心在,但是『她』為了你,什麼都可以不要。」即便她再愛這個男人,但是必須為木葉忠誠的心卻更強大,這就是另一個人格所沒有的。

   「謝謝妳,櫻。」鼬在她耳邊真誠的的道謝,但裡面卻充斥著濃濃的歉意,明知這個她必須完成使命,卻又自私的希望另一個她回來。

   僵了僵身子,又是「謝謝妳」……櫻閉上眼,她好討厭這句話,真的好討厭───

   逐漸的,她失去意識,整個人直接往後倒,嚇的鼬趕緊扶住她的身軀,要是真的撞下去,可能會動到胎氣。

   見狀,鬼鮫提出疑問:「現在這樣是另一個人格回來嗎?」他很疑惑,但消失意識的話,可就不是鬧著玩的。

   鼬低頭不語,因為他也不知道怎麼了。

   櫻意識昏迷後,看見自己站在櫻花樹旁,而被關在結界中的那個她仍舊哭泣著。

   走近她,「解。」解除結界,對方愣愣的望著她,不明白到底是怎麼了?

   「鼬在找妳,快去出去吧!」淡淡的說著,即便身為裡人格的她想把對方永遠關在這裡,但是……在望著鼬的眼時,她發現自己辦不到。

   「為什麼……?妳對組織做了什麼事情?還是鼬怎麼樣了?」櫻慌張的望著裡人格,為什麼要這麼對所愛之人、所珍惜之人這麼的表露無遺呢?

   「沒有,出去吧!也請妳……代替我、好好的愛他。」別過頭,略過對方,身體靠在櫻花樹的樹幹上。

   瞠大綠眸,凝視著眼前的裡人格,難不成……她在出去後也愛上鼬了?

   嘴角微勾,轉過身,輕笑道:「鼬果然是魅力無邊。」這話讓裡人格很不滿,真是夠了。

   「謝謝妳。」她頓了頓,她知道自己也好討厭這句話,「還有……其實佐助真的愛過妳,我們不是沒有人要,只是我們愛人的時機總是不對。」

   接著,她筆直的離開這裡。

   微微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鼬擔憂的神情,開心的立刻抱住對方,「鼬,我好想你!」

   聽見熟悉的語氣,看見熟悉的眼神,鼬的心裡像是放下的一顆大石頭,終於……回來了。

   而旁邊的三顆超大電燈泡,也露出放鬆的微笑,太好了!他們的緋終於回來了。

   「我也是,妳沒事就好。」緊緊的回抱她。

                                                              【未完】

 

貓貓聊天

這篇整個整個很蠢!

不過我敲到好開心!(燦笑)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鼬櫻 媚櫻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