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章 刺激

 

   木葉的混亂還沒結束,而近期更是派請音忍者村及砂忍者村的支援,被派過來的人馬不外乎是曖昧二人組。

   看到兜出現,出雲和小鐵又是一陣兵荒馬亂,他很想問這兩個傢伙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你又來了?」小鐵一臉不甘願的樣子,不情願的伸出手接過對方的認證。

   望著上面的事由,這次是協助醫療班事務,居然是跟靜音小姐在同單位共事?難道不會引發乾柴烈火,然後轟轟烈烈嗎?

   小鐵先生有所不知,靜音姑娘早已被吃的一乾二淨了,就算來個第二次的烈火也沒差啊!

   「來支援靜音的。」推了推鼻樑的鏡片,語氣極為平淡,他實在不曉得這群人為什麼永遠可以因為他的到來而感到驚慌失措?這到底有什麼關聯嗎?臉色這麼臭是怎麼回事啊?

   接著風之國的使者也出現,是美豔的砂瀑公主-手鞠,身後的鐵扇看起來一樣很重,臉色似乎不是很好。

   「手鞠小姐,您好。」不知道是怎麼了,鹿丸怎麼還沒出現,感覺手鞠已經快爆炸了!

   「好久不見了。」很勉強的,她扯出一絲微笑,將懷中的入境認證交給出雲,綠眸仍是有些無神。

   過沒多久,兩大曖昧人組也出馬了,靜音笑著走向他們,沒有上次的緊張氣息,有的只是充滿和平的光芒〈?〉。

   鹿丸依舊沒什麼精神的將手插在口袋裡,不過黑色的眼珠子盯著那異常沒有活力的女人,怎麼了嗎?

   「靜音,這個給妳。」兜笑咪咪的將手上的紙袋交給她,靜音一臉驚喜的笑問。

   「這是什麼東西啊?」怎麼突然送東西?

   「妳的生日禮物,因為當天沒辦法幫妳過生日,只好提前先準備給妳,等一下去妳家後再拆吧!」最後一句話又引起軒然大波,尤其是小鐵和出雲更是哇哇叫。

   「靜音小姐家?」藥師 兜那傢伙不住旅館或是溫泉會館,要住到靜音小姐家?這怎麼可以呢?

   「對,上次她來音忍者村也是與我同住一個屋簷下。」只有最後一天同床。不過他不想講的太明白,誰叫這兩個傢伙總是在阻撓他的戀情,實在是太超過了!

   「不!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出雲無法接受這種情況,直嚷著要制止兜玷汙靜音。

   「快點打電話給弦間───」又是重複的雞飛狗跳,然後小鐵又要打電話給弦間。

   靜音嘴角微抽,這兩個白癡,已經快讓木葉門面掃地了,再繼續下去不要怪她不手下留情。

   這一幕讓手鞠忍不住笑了出來,她搞不太懂這一對活寶到底是在捍衛好友的暗戀之芽,還是只是單純排擠從音忍村來的兜?

   恰巧卡卡西班剛好出任務回來,鳴人和佐井看見手鞠及兜時,都愣了許久,又來外交嗎?好像有點太過頻繁。

   雖然佐井和大和是暗部人員,不過由於最近人手不足,暗部的人馬幾乎都被調派成外出執行小組任務。

   「嗨!最近就麻煩你們了。」卡卡西面罩下的臉,仍舊笑的很開心,不過沒人知道。

   「不會。」手鞠和兜點點頭,畢竟受了木葉這麼多幫助,在他們有困難的時候怎麼可以袖手旁觀?

   「對了,手鞠、風影大人最近是不是有喜事啊?」卡卡西像是想起什麼,望了手鞠詢問。

   「诶?」居然傳到如此遙遠的木葉來?到底是哪個大嘴巴啊?手鞠無奈的扶著額頭。

   「據說風影大人似乎要迎娶風影夫人。」大和似乎也有聽聞,很直接的說出內容。

   這下子換鳴人傻眼,「咦?我愛羅要結婚了?」搞什麼?連我愛羅都要結婚了,那他在混什麼啊?

   「是啊!不過日期還沒訂好,等確定之後,會在寄喜帖給各位的。」可惡!她的壓力來源,都是我愛羅害的。

   「鳴人,看來你還落後很多唷!」佐井笑的很欠扁,雖然他也有點鬱悶,他也不差啊……

   「連比我小快十歲的風影大人都要結婚了,這個世界好不公平啊!」出雲大受打擊。

   在一旁的手鞠也被打擊到了,身為長姐沒有先出嫁,弟弟還比她早娶,這讓風之國的長老們有很多話要碎念,連平日不管事的海老藏爺爺也跳出來念了幾句,天曉得她快崩潰了。

   她以為此事只有在風之國流傳,所以當上級要求她來木葉支援時,她是二話不說就答應了,豈知……

   所以這次前來,她的心情可是異常沉重,緊接著又聽到出雲的發言,這更讓她跌到谷底。

   「不過靜音跟兜似乎也可以快點把婚事辦一辦了,已經兜這麼大圈了,是該定下來了。」卡卡西曖昧的睨了旁邊那對閃光情侶,其實早就該在一起的兩人,應該是綱手大人害的吧!

   隨便想想也知道原因,大和瞇起眼,雖然這兩對都很閃光,但是帶著低氣壓的手鞠,就被另一組人馬給壓過去了。

   「火影大人說她不能沒有得力助手。」所以他必須「入贅〈?〉」到木葉來,但這下子換大蛇丸大人有意見,大蛇丸大人認為沒有人可以替代他,所以絕對不行。

   不過這種對話靜音本人還不知道,這是三忍之間的爭執,而他恰巧在一旁聽見而已……

   聞言,靜音忍不住羞紅了臉,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她怎麼會沒有參與到呢?

   「啊啊!不過,風影大人都要結婚了,手鞠妳和鹿丸呢?」卡卡西無意間發射一箭。

   果然───這群人不提是會死嗎?她在心裡糾結萬分,還有一肚子的髒話想飆,難道弟弟結婚,她一定要跟進嗎?

   顫抖著嘴角,手鞠努力讓自己的修養提升,露出一個很糾結的笑容,「呵呵~還沒有這個打算呢!」

   罕見的在一旁的鹿丸發話了,以為他會悶不吭聲的手鞠,這下子很好奇他會說出什麼。

   「預計今年底結婚。」一句話很多人都風化了,連靜音都忍不住想尖叫,四角!你兒子說要結婚啊!

   他說什麼?預計今年底結婚?預計今年底結婚?預計今年底結婚?預計今年底結婚?預計今年底結婚?預計今年底結婚?預計今年底結婚?預計今年底結婚───?

   手鞠當場石化,這種事是他說了算嗎?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她已經快中風了,誰能救救她?

   「鹿丸,你也打算要結婚了嗎?」小鐵非常震驚,從鹿丸口中說出來的話可信度是百分之百啊!

   「我的天,你們這群小好幾屆的小鬼都要結婚了,我到底在幹嘛啊!」已經快大崩潰的出雲,他連女朋友都沒有……

   「我、我要去找機會和花求婚───」小鐵忍不住吶喊,絕對不可以再被其他人搶先了!

   「咦咦?鹿丸,你是認真的嗎?」鳴人大吃一驚,想提早下地獄不需要用這種激烈的方式啊!

   「呃、鹿丸,你有跟四角和吉野提過嗎?」卡卡西僵了僵,糟糕!好像捅出不得了的事情。

   「還沒,不過我爸媽一定會同意的。」絕對會!他保證。鹿丸在心裡用力發誓。

   「奈良 鹿丸───」手鞠覺得眼前一片黑,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了啊───?

   「手鞠,妳還好吧!」靜音嚇的趕緊上前攙扶已經搖搖欲墜的身軀,她是要來支援的欸!

   「太刺激了嗎?」兜一臉無奈,看來這個女人尚未想到這一層,所以打擊太大了。

   「抱歉,我先帶手鞠回我家一趟,幫我跟火影大人說晚一點會過去。」見狀,鹿丸居然直接來個公主抱,立刻引起一陣喧嘩。

   目送他們離開,鳴人可是伸出食指指了老半天,卻說不出完整的句子,居然───

   他也好想和雛田來個親密接觸啊!他心中哀嚎著。

   每次約會都會殺出程咬金,還好現在寧次和天天在一起了,而花火最近似乎跟牙也有什麼曖昧傳聞,不然以往都是兩人約會、四人同行,想要接吻根本是作夢!

   試想,接吻這種事情是親密舉動,誰會想要有兩雙眼睛緊盯著他們不放,還在那邊「吻太久了、快點放開!」、「你的手在摸哪裡啊?小心我送你八卦掌。」,這類的對話沒有少過。

   他和雛田是男女朋友,又不是犯人,這些傢伙真的是太過分了!

   「佐井,你和淨軒最近怎樣了?」大和瞅了一眼最近暗部中出名的搞曖昧傢伙,根據可靠人士〈寧次〉提供的有力消息,上次佐井和淨軒還在辦公室有親密動作。

   臉下眼,露出一抹苦笑,「還沒有特別的進展。」雖然他也很想要有一些意外性的發展,不過他不知該怎麼做。

   「嘿嘿!我可以教你唷!」鳴人很不要臉的將手一把圈住佐井的脖子,說出此話。

   這傢伙一臉面癱,人際關係也搞得亂七八糟的,這時候就是要他這種人緣超好〈?〉的人來教導他。

   「我不需要你這個一天到晚得罪別人的白癡來教我。」沒想到佐井很惡毒的直接攻擊他。

   「你、你說什麼?」一瞬間,鳴人爆走,他哪有一天到晚得罪人,他比佐井好很多好嗎?

   「光是日向一族的人你都得罪光了,你就沒什麼好推拖了。」先不說花火和寧次對鳴人的敵意,連身為一家之主的日足都很不爽,鳴人根本是想進日向家也難。

   「拜託!那是他們一家人都有女兒控、妹控和姐控,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這也太推拖了!

   「你說出這種話就是在得罪他們!」無意識的情況,他什麼不該說的話都亂說了。

   「佐井,我今天不海扁你一頓,我就跟你姓───」螺旋丸都出來了,靜音和兜連忙落跑。

   「不好意思,我沒有姓氏。」露出一臉困擾的樣子,讓鳴人更加抓狂,而大和及卡卡西則是無言的望著眼前的畫面。

   「你們慢慢打,我先去找火影大人回報。」卡卡西搧搧手就離開,回報完任務他還要陪小凜去產檢。

   「咦?卡卡西學長,等等我。」大和也不管了,連忙跟上卡卡西的腳步,見狀、佐井也丟下鳴人落跑。

   「喂!居然丟下我,這是什麼意思啊?」

   只剩下鳴人一個在那邊吹冷風,可惡!他要去找雛田安慰一下他受傷的心靈。

   就這樣,砂忍者村與音忍者村的使者都前來支援,由於眾多學校的中忍也被派出去執行任務,所以手鞠和鹿丸是要去學校當老師。晚上非常訝異的是鹿丸居然真的和自家父母提起結婚一事,嚇的手鞠又差點昏倒,而吉野自然是支持手鞠嫁入,四角哪敢反對〈?〉,也欣慰的笑了笑,兒子終於長大了……?

   而兜自然是前往醫療班及醫院幫忙處理其他事物,現在兩人一起行動,更是閃到不行。不過據說兜在靜音生日當天來個超浪漫的求婚,當然也有眾多人馬極力阻止,不過這是後話。

                     【未完】

 

貓貓聊天

 

手鞠快中風了!

 

後面還會提到奈良一家如何陰手鞠(遠望)。

 

兜的淒慘求婚也會提到~

 

下集待續唷!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