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媚櫻-第五十章 消息

 

   火影辦公室內,自來也正坐在窗櫺上,用引以為傲的平衡感在維持坐姿,而他的上司正在批閱公文。

   「自來也,你到底要幹嘛?沒事就給我滾到鳴人身邊,再出事我就拿你的頭來當球踢。」

   綱手額冒青筋,自己快被公文淹沒,結果自來也居然很悠哉的翹腳在吹風,讓她心裡不是很平衡。

   「……」拜託!他好歹也是超強戰力欸!拿他的頭當球踢這不是要削弱木葉的戰備人員?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她沒有太多時間跟他耗!而且最近靜音都在忙醫療班的事情,沒時間處理她這邊文件,可憐的四角又被召喚過來,一臉不甘不願的想回去鹿場。

   所以四角幾乎是逼著她必須定時完成部分公文,畢竟兩個人都很想下班,而且如果四角太晚下班,又會被吉野砲轟。

   「這個……」也不知道情報是否正確,不過他覺得有義務要說,雖然他覺得對方在唬爛他。

   「嗯?」耐性只剩下零點零零零零一毫米的多,如果自來也再不快一點,恐怕就是怪力伺候。

   「前幾天我到短冊街收集情報,結果有人告訴我在這個月月底『曉』將會有第二波的行動。」

   先不說「曉」的戰力是否恢復,連宇智波 鼬和春野 櫻有沒有找到都是問題,如果這樣還有第二波行動,那他們在封印尾獸的時候應該會更加吃力吧!自來也推測著。

   「他們找到櫻和宇智波 鼬了?」綱手停下正在寫字的手,抬起頭來望向自來也。

   這段時日怎樣都找不到人,如果「曉」這麼快有行動,那麼應該是有萬全的準備吧?

   「這點我不確定,不過我想應該會像上次一樣,只來幾個人。」不可能全員到齊。

   「只來幾個……?」只來那幾個木葉就快被毀掉了,全員到齊是想大家都滅亡嗎?

   「那麼得讓他國的使者進快離開。」瞇起琥珀色的眼睛,想起手鞠和兜還在村內。

   「前幾天才剛到,而且為期一個月的支援,讓他們才半個月就離開,這樣負擔會更大。」自來也不是很認同。

    「但是我不能冒著險,如果他國使者在火之國受傷,我要怎麼向他們交代?」

   先不說手鞠的身分是砂之國的公主,更是現任風影的親姊姊,排場怎樣都很大啊!

   「但是如果他們留下來或許也會是戰力之一。」自來也有點狠的直接將那兩位納入戰力。

   「雖然他們會願意幫忙打這場戰鬥,但是你怎麼可以這麼理所當然?」綱手錯愕著。

   「既然他們會願意,那就沒什麼好猶豫了,現在的木葉如同風中殘燭,已經經不起二次摧殘了。」

   自來也難得一本正經的說著,不過卻字字句句狠狠的鞭著綱手的心,她也看得很清楚目前的局面。

   「我不希望爺爺的心血毀在我的手裡。」綱手有些沉痛,自己的弟子居然徹底的背叛村子。

   「綱手,妳必須以木葉的利益為優先,反正過不久、那兩個人也會成為木葉的一員。」

   聽說鹿丸預計在年底結婚,這件事可是轟動全村,因為這句話可是他自己親自說出口的。

   「我應該會先被風影給砍了……」還有大蛇丸會發瘋,因為自己的得力部下居然一去不復返。

   「怎麼會?同樣身為五影的妳,他不會做這種事的。」應該吧!他是這麼覺得!

   不過其實他跟年輕的風影並不太熟,有聽聞他最近要娶妻了,而且對象還是以前教導的一位學生,怎麼感覺在師生戀啊?雖然那名女子似乎只比我愛羅再小個幾歲而已。

   自來也望著窗外藍藍的天空,下了結語:「靜觀其變吧!」說不定那個人是唬爛他的!

   「對了……你有沒有聽過千葉這個姓氏?」突然想起,這個很久以前被她遺忘的問題。

   自來也頓了頓,轉過頭望向綱手,發現對方一臉認真的望著他,但是怎麼會……

   「千葉?」她是從哪裡聽到這個幾乎快絕種的姓氏?而且為什麼會在這時候提出來?

   「嗯!千言萬語的千、葉子的葉。」綱手點點頭,她一直想不起來到底誰姓千葉。

   「這個姓氏我在很久之前聽過,不過那似乎是『曉』剛成立後不久的時間。」自來也想了想。

   「『曉』?跟他們有什麼關係?」綱手不是很明白,怎麼這個姓氏會扯到「曉」呢?

   「據說『曉』成立初期,有一名醫療忍者加入,但是她其實是雲忍者村的間諜,她重創初期的『曉』,還差點讓首領喪命,接著就消失了。她叫作千葉雲,不過已經逝世了。」死因不明。

   「雲忍者村?」也曾經加入過「曉」,所以才會讓櫻在失去記憶後跟從那個姓氏嗎?不過……

   「對啊!妳應該有聽過,當初在千葉雲叛離『曉』後,被春野 兆所救,接著還有一段露水姻緣,那時春野 芽吹可是非常憤怒,因為後來千葉 雲還懷孕了。」這件事可是轟轟烈烈呢!

   被他這麼一說,綱手確實想起還真的有這麼一回事,不過櫻似乎不曉得有這件事。

   腦海裡閃過一名面容姣好的女子,有著一頭銀色的髮絲,及一雙淡紅色的眼眸,總是帶著淡淡的笑容。

   「怎麼了嗎?」自來也摸不著頭緒,綱手的表情千變萬化,讓他不太清楚到底是發生何事。

   「櫻在失去記憶後,被改名叫作『千葉緋』。」不知道有沒有關連,還是只是剛好都是醫療忍者。

   「他們知道千葉 雲和春野家有關連?」自來也著實愣住,這也太誇張了,這種八卦也挖?

   「應該不知道,我想只是湊巧罷了,因為千葉雲是醫療忍者,而櫻也是。」她擔憂如果櫻恢復記憶後,會被「曉」的人除掉,畢竟又是一個醫療忍者去當臥底。

   不禁苦笑,即便櫻背叛村子,她還是很擔憂她的安危。

   「那千葉 雲的後代呢?」沒人知道她懷孕之後去哪了,最後只知道她已逝世,但……孩子呢?

   「不知道,不過我知道她的名字出現在雲忍者村的慰靈碑上。」前去拜訪時恰巧看到。

   「所以你沒有追蹤到那孩子?」

   「應該說完全沒有任何消息,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連雲忍者村的人也找了好久,但是都沒有任何消息。

   「照理說那孩子應該比櫻還要小幾歲。」跟櫻是同父異母的孩子,誰也不知道在哪方。

   殊不知,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那人就在櫻花谷境內,還已經藏匿了好些年了。

   「那麼最近暗部可能要先召回來了。」還有安屍班的成員,不知道新成員遞補了嗎?

「我會讓佐助先把人通通找回來,過幾天我再找彌生談一談。」安屍班之首,所有成員只聽令於她。

   「那個孩子還真是危險呢!她有告訴過妳、她的能力到底是什麼嗎?」自來也很好奇那個強過頭的孩子。

   「沒有,她不願透露。」連面具也不願拿下,很難突破心房,綱手一臉無奈的樣子。

   「妳上次不是和她談了很久?」自來也有些錯愕,照理說對方如果不服從,綱手通常都直接使用暴力讓對方屈服啊!

   「她的成員們許多人都被強迫訂下死亡契約,絕對不可以把組織機密洩漏出去。」基於這點,所以很多成員的嘴巴比蚌殼還要緊閉,根本挖不出什麼,只能提出組織運作及其他事項。

   「連死亡契約都訂了?」

   不過按照他們的行事作風,死了連屍體都必須消毀這點來看,真是一點也不意外。

   「所以我覺得很麻煩。」綱手除了無奈還是無奈,而安屍班的成員又只有彌生才有辦法下指令。

   「上次她說過她使用催眠來控制人不是嗎?」自來也望著她,提起這件令人心驚的事情。

   「她說過她不會解開催眠術的,除非她死、或是被施術者死亡。」她對這點意外強硬。

   「那麼連宇智波一族的瞳術都無法破解嗎?」

   「瞳術無效,而且那群孩子、除了彌生以外,全部都是眼睛被蒙著黑布上戰場。」

   在什麼都看不到的情況下,必須與敵人一決死戰,這就是身為黑暗世界的一員。

   「看不見?」但是動作非常流利啊!哪裡像是看不見的人,那個詭異的丫頭到底是用什麼方式在訓練的?

   「我找佐助試驗過,發現只要有人試圖解除催眠,被施術者就會自動攻擊他人,那天彌生剛好出現制止。」不然又會有一場硬仗要打。

   「還是很棘手呢!」門焰跟小春到底是從哪來弄到安屍班的成員?再說他們會不知道彌生的能力嗎?

   「是很棘手,所以我現在很頭大。」扶手撐額,最近已經快忙翻天了,自來也感覺還是很閒的樣子。

   「看得出來。」沒有建設性的對話出現了。

   「所以你說完了嗎?」綱手嘴角微抽,如果說完了是不是該滾遠一點了?不要妨礙她辦公啊!

   「說完了。」但是他仍坐在窗櫺上,享受著陽光的灑落及微風的吹拂,好舒服啊!

   「說完了就給我滾!」睨了牆上的時鐘一眼,估計再幾分鐘四角就會回來,她手上公文還是沒有減少的跡象。

   「再讓我吹個風……」轉過頭想裝死,卻看見綱手凝聚手上的查克拉準備將他打飛,嚇的他立刻逃跑。

   開玩笑!被打到他這個戰力就準備進醫院,然後也不能出去取材,這完全不划算。

   回到座位上,拿起筆繼續批閱公文,不到三秒鐘、門被打開了。

   四角望了她桌上的文件,皺起眉,「火影大人,您休息太久了。」怎麼還有這麼多?

   看見四角手上還有一疊,她忍不住哀嚎著,「怎麼又有啊?」

   「您今天還是認命的批完再離開。」午飯也不用吃了……

   「可是我肚子好餓!」她需要精神糧食。

   「我等一下買飯糰給妳。」連敬語都省了。

   「咦咦?」她不要啦!

   「就請批完這兩疊再休息吧!」將手上整理好的公文放到辦公桌上,然後又繼續忙碌別的事情。

   她想翹班啊───

                       【未完】

 

貓貓聊天

 

明天又是十篇一章節的小劇場了~

 

看看鼬和櫻發生了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鼬櫻 媚櫻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