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桐乃媚櫻番外延伸,主CP:帶土X桐         

【扇桐】誘桐-第十二章


    就這樣,扇成功入侵桐的租屋處,初次踏進這個女孩子獨自居住的小空間,瞬間、扇似乎被什麼打到,頭昏眼花。

    桐看見對方的臉色丕變,急著想解釋,「那個是因為我時常待在醫院的值班室,比較少回來……」堆疊的衣物、書籍,好險沒有蒼蠅聚積的垃圾區,不然扇可能想說這裡大概是回收場。

    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呢?

    無奈地伸出手輕輕撫上她的頭頂,「就說妳不能沒有我。」硬是要驕傲地吐槽,否則等一下這丫頭感到不自在又對他一陣猛打,最近小丫頭變得很暴力。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桐紅著臉別過頭,斂下眼,大掌的溫度還是那麼的溫暖,心跳依舊無法克制的加速。

    「下班就要回來,這裡才會像家。」睨了她一眼,這個角度俯瞰發現女孩子逐漸成長的跡象,那越來越誘惑人的模樣,難怪某醫師把他當敵人。

    「……好。」小聲應允,雙頰緋紅,一絲抵抗力都沒有,脆弱的不堪一擊。

    「那我開始整理了,有沒有貼身衣物要先處理的?」縮回手,捲起袖子準備要開始打掃,一句話打醒桐還在當機的腦子。

    「有!不准碰!」開玩笑,不少內衣褲都扔在要洗的衣服裡頭,不敢想像扇拎著她的貼身衣物的模樣,更甭論用手洗,這害羞程度非比尋常,雖說這個時代有個東西叫作洗衣機。

    好整以暇地靠在牆邊等女人收拾自己的東西,只有這時候才有緊張感,難道平常不會有人來這裡嗎?

    想及此,腦海突如其來的冒出某位醫師的面容,應該是不會吧……

    雙手環胸,思緒一轉,回想起某件事,有誰知道她的作息,又想解決掉她的?桐只是個新來的醫師,初來乍到,加入醫療團隊後直到現在,依照她的個性是不可能讓他人放水,是個寧願自己拼命得到現有一切的人,是得罪什麼人?

    在桐手忙腳亂將貼身衣物放進洗衣袋,平常使用的重要書籍也收拾好,才喚了聲不知在想什麼的扇。

    立即回過神,對上那雙淡紅色的眸子,這樣的女孩子有誰捨得傷害她?疼愛都來不及了,怎能如此殘忍對待她?

    「怎麼了?」眨眨眼,扇好奇怪,從剛才到現在不斷的恍神,黑色的眼眸裡全是她不熟悉的情緒。

    「班表到時候給我一份,這樣我才知道怎麼準備妳的三餐。」慣例的笑容再現,然而此次很有事。

    「……」這人是寶媽、說錯,是寶爸!準備三餐一定是藉口,絕對是───

    沒看見對方接過衣服轉過身的神情,自顧自的找空地〈?〉坐下來看書,翻閱著書籍,想將重要知識一遍遍記在腦海裡。

    學理與臨床相輔相成,人們將書本上學習的知識應用在病患身上,靈活的變通,才能夠對症下藥,治其病。

    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扇終於把垃圾屋〈?〉整理成人可以住的地方,這才有十坪的大小,不但空間寬敞、還有著流通的清淨空氣,衛浴設備及廚房的汙垢也被他刷得亮晶晶,桐歡樂地撲上久違的柔軟床鋪。

    險些癱掉的扇趴在沙發上,好像太久沒做家事了,體力有些退步了,尤其大病初癒,還過度勞動。

    「扇的打掃功力沒退步欸!一樣好乾淨。」桐笑得開懷,完全忘記自己總是把環境搞得亂七八糟的那個人。

    「……」真的會被這丫頭整死。忽然想起什麼,睨了眼那張加大的單人床,評估四周空間還能夠放一張單人床……

    「陪我出去買生活用品。」瞇起眼,剛剛奴役他結束,現在換她來陪他了。

    「生活用品?」一臉傻貓樣,「我有啊!幹嘛浪費錢買?」自己一個人生活費要省吃儉用。

    「妳的牙刷漱口杯我能用嗎?枕頭被子都只有一套我睡沙發嗎?我也無法用妳的沐浴乳跟洗髮精。」險些額冒青筋,這丫頭是不是故意犯傻。

    「我我、我幫你出錢買墊子!你睡地板!」這張床不大,不能擠兩個人。

    挑挑眉,就知道這丫頭會這麼說,「嗯?這張床是加大單人床,不然我們直接換成雙人床如何,以前都是睡在同一張床上,妳還喜歡撲到我懷裡蹭著睡,現在嫌床小叫我睡地板,這說不過去吧,桐?」雙手環胸瞅著她,扇當然知道桐打什麼鬼主意,既然決定留在她身邊,無論用什麼手段都不能屈撓,厚臉皮也要達成目的。

    「再說了,不想浪費錢的話,墊子不用買,直接那張床即可。」然而他卻沒把握與她同床共枕不會起任何反應,放在心坎裡的小丫頭對他而言是多麼誘惑。

    窘迫的臉龐,桐極力的克制自己才沒衝上前摀住對方的嘴,她哪有撲到他懷裡蹭著睡,根本是睡著後不知道在幹嘛才會出現的舉動。

    「走吧!」不等桐反應過來,扇率先伸出手牽了那白皙的小手,拉著某人被動的身軀開始活動。

    他好歹也比這丫頭大了十四歲,總不能每次都讓她主動,女孩子也有矜持的。

    呆愣著向前走,扇居然主動牽她的手?這是真的嗎?偷偷瞥向前方高大的身影,怎麼可以在這時候對她這麼溫柔,這是犯規─── 

    夕陽西下,將兩人的影子拉得細長,路過無數攤販,旁邊傳來竊竊私語,桐幾乎不敢將頭抬起。

    「這不是千葉醫師嗎?怎麼會跟一個男人在一起呢?」賣水果的大嬸有些好奇地問隔壁攤賣魚的老闆。

    「我聽我女兒說那個男人就是上次重傷的流浪忍者,據說兩人還是青梅竹馬。」賣魚老闆摸著下巴的鬍子搓著,村子出現不明重傷流浪忍者實屬大事,所有人都在猜測到底是從哪來的,打從一開始就是注目的身分,不可能低調,尤其站在桐身旁,更會被拿來放大討論。 

    「青梅竹馬?這、這應該是十年養成計畫吧!」大嬸不敢置信地瞪大眼,青梅竹馬年紀差這麼多,說是誘拐還差不多。

    聽聞險些噴飯的扇,他到底哪裡得罪這些人了,他才沒有行光源氏養成計畫,要的時候就會出手了,何必等待。

    深呼吸一口氣,大掌微握緊,繼續前進,就像一對新婚小夫妻,妻子害羞的跟丈夫外出購物。

    「……扇?」似乎感受到扇的情緒,旁人的話令他感到不安及焦躁嗎?

    「嗯?」回望對方,淡紅的眸子映著擔憂,「沒事,走吧!」領著她走進一間大賣場。

    如果是謠言,想要制止,就讓它成真即可。

    反正、他也不打算讓桐離開他的身旁,無論誘拐、讓她習慣她的存在……等等,任何方式,她終將為他所有,他會用他的方式去呵護生命中另一個重要的女性。

    「扇,真的……」桐停下腳步,迫使扇不得不跟著停駐。

    「嗯?」這丫頭大概又想問後不後悔之類的事情吧?怎麼這麼喜歡鑽牛角尖呢?

    「真的───」深呼吸一口氣,「不會想逃離嗎?」眨眨眼抬頭望著他,「我的身邊很危險,有人在覬覦母親的遺物,也有人想把我趕離這裡,更可能有人想殺我。」連她都會害怕可能自己下一秒就上西天了,她又怎能心安理得的讓這個男人留在她身旁?

    「危險不是逃了就不會追過來,如果我離開了妳就會受傷,我寧願再一次躺在急診室,也不能讓妳比我早一步離開這個世界。」他的溫柔曾給予「那個人」,現在只想予以眼前的人兒。

    「陪妳面對一切,才是我想做的。」別開眼,時間不早了,要快點添購好物品,否則今天會搞到很晚。

    「笨蛋,真的是笨蛋。」露出微笑,桐打從心底感謝這個從她出生就陪伴她的人。

    「……對了,我忙著打掃都忘了問妳,下午不用上班?」這丫頭可以整個下午坐在空地看書不用做事,他卻當清潔人員〈?〉,她的頂頭上司會放過她?

    「唔……米花醫師說她會幫我跟伊久說一聲。」雖然她也不知道米花醫師到底有沒有提,但手機整個下午都沒震動,伊久醫師該是默許了吧!麼自我安慰著。

    「那我們快點買東西,等等還要做晚餐。」得好好教這妮子怎麼做晚餐,不然如果有時候他不在,定會吃些亂七八糟的微波食品。雖說自己本身廚藝也很爛,可至少比桐好〈←自認為〉。

    「扇要做晚餐?」深呼吸一口氣,瞪大眼看著對方,印象中這人只會用豪火球之術把肉瞬間烤熟……

    「這什麼表情?」有些額冒青筋,這妮子反應讓他有些不爽。

    「呵呵……」乾笑幾聲,「其實我有慢慢練習食譜,我做就好。」我怕你把我家廚房炸掉。桐心裡的OS。

    她是從米花醫師那兒學習廚藝,外科團隊約莫一個月會有一次小聚餐,偶爾會在米花家進行晚餐,米花醫師的丈夫是一位廚師,因此關於做菜方面的事情,桐只要有問題通常都會詢問米花醫師的丈夫。

    「妳?」驚愕地瞠大眼,扇不敢置信,這毛丫頭說什麼,她做就好?

    驕傲地抬起下巴,「我做得一定可以吃,而且不會把廚房炸掉。」好比只會用豪火球之術烤肉,她一定比扇好很多。

    「……我等著看。」


【未完】


貓貓聊天

下個月開始有密集的課程要開始,

外加有兩個班別的時差要調整,

所以更文的速度應該會更慢惹= =

請大家見諒我接下來兩個月的更文速度(?

至於扇桐接下來的發展也會以我熟悉的醫療體系做為主軸,

很多多我恨得牙癢癢的畫面,

醫療崩毀的感覺大概會慢慢呈,

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媚櫻番外 帶土X桐 誘桐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