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桐乃媚櫻番外延伸,主CP:帶土X桐        
【扇桐】誘桐-第十一章


    經過一個禮拜後,培養報告結果出來都沒問題,連上升的白血球數直也都回歸正常,X光檢查看不見異常,伊久再怎麼困惑,還是決定讓扇出院。
    「終於要出院了。」總覺得快住到發黴長香菇了。眨眨眼,將病服換下穿回自己的便衣,而默默在替他收拾用品的桐一句話都沒吭。
    想起之後為了和桐更加貼近,必須無所不用其極,對於凜他會努力展現溫柔和擁有勇氣的自己,但面對桐,很多情緒都會被拋到腦後,會以最直接的想法反應出來。
    或許這也是一種改變,原以為的愛其實是種羈絆的寄託,因為是很重要的人。
    「妳的宿舍在哪裡?」不打算給桐打哈哈過去的機會,快速切入話題,令當事人錯手不及。
    「……什麼?」呆滯幾秒,確定沒有任何物品遺漏後,回過頭瞪著對方。
    「從小就住在一起,有什麼好不習慣的?」一臉理所當然地說著,還繼續細說同居的好處。
    「平時會有我幫妳整理房間,而且妳想想還在雲忍者村時,都亂丟東西,我還要幫妳一一找回來。」聞言,桐差點將地上某包物品扔到那個還在高談闊論的某人臉上。
    都多久的事情了,拿出來說是想讓她覺得有多羞恥啊!
    「又沒有人叫你找回來!」微醞地轉過頭,淡紅色的眼眸用力瞪著,欠教訓。
    「因為我不找回來,妳也會哭著叫我幫妳找回來。」耳畔卻傳來一句幽幽的話語,帶著一絲的懷舊。
    「我哪有、哪有這麼屁孩!」實在不忍說,以前還真的那麼屁孩……
    就算近水樓台是優勢,可是全部都被看光光的感覺也甚是複雜,再說扇這種行為充其量是沒脫離保母模式……
    「扇,很溫暖。」伸出小手輕輕握住那長滿硬繭的大掌,微笑著臉執起覆上臉頰,「好喜歡,小桐以後要當扇的新娘。」這不是她第一次這麼說,卻是初次被柔軟的語調觸動了他內心最深層的某處。
    他想知道,從前說喜歡他、想當他新娘的女孩,現在還在嗎?
    不論以往,就單單以這十幾年的相處,不能說平靜,因為雲姨是雙面諜, 隨時要面臨死亡的恐懼。
    許多事情在意外,絕對抵不過新生命的到來,第一眼看見小女娃他就知道往後的日子沒好過,僅存的一隻眼睛也彷彿看見某種光芒,像是這娃兒給予的。
    只是他無法在像以前那樣隨心所欲,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保護一個人還需面面俱到,沒有村子的庇護,也沒有隊友可以互助,他已經脫離木葉了。
    以前,有一個人總會繞著我打轉,說───
    想當我的新娘。」
    「……」怔了怔,別過頭,眼眶微紅,心裡似乎在隱隱作痛著。
     連帶勾引出某些令她害怕的往事,還提醒她,有個他永遠無法放下的人存在。
    「在受傷前,我有回到木葉,只是想看他們過得好不好,雖然我沒看見凜,但是卻有種安心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有卡卡西,他會代替我保護凜。」一種對同伴的信任,無須懷疑。
    「凜……」提起她的時候表情是如此溫柔,為什麼還是這麼忌妒?到底有多喜歡、多喜歡這個人?
    或許她要叫對方姊姊,甚至是差了十四歲,叫阿姨也不為過。
    愛情裡,她無法擁有大肚量,原來她也是這麼善妒的女人。
    「夥伴是無法忘記的,妳也一樣。」無法忘記,但她不是夥伴,是讓他想用心、用身體去記住一輩子的女人。
    「我不……」想當你的夥伴。話未說完,門突然一刷,造成三人對看的尷尬,門外站著書記小姐,手裡還拿著帳單。
    「這是出院的帳單。」是要給誰呢?而且病房收拾乾淨,看來確實要出院了。
    「給我……」就好。正當桐準備接過手,扇的動作比她更快速,像是受傷之前的手腳,真的完全恢復了嗎?
    「謝謝,我會去櫃檯支付的。」就算身為流浪忍者,也不可能沒有金錢儲蓄,至少他希望能給桐一個無憂的家。
    書記沒多說什麼便轉身離去,而桐卻在門被闔上的那瞬間,突然伸手攻擊對方。
    「桐?」錯愕幾秒,這丫頭是發什麼瘋?閃開她的查克拉手刀,已經比半年多前更加迅速熟練,還會尋找要點攻擊,看來這段日子她沒有白混,反而更加精進。
    抿著唇不語,他們之間的實力相差多少她很清楚,可是她也不完全沒長進,最初想要的不過就是能夠自行闖蕩忍者世界,因為不可能永遠依靠他人。
    銀色的髮絲拂過他的臉頰,沒有一絲多餘的動作,難道是什麼人訓練她?
    「我沒有站在原地不動,就算只有一個人,我也可以保護我自己───」不是偏激,只是想證明她也可以。
    瞠大眸子,這丫頭到底在想什麼?意義不一樣,就算她有足夠的力量,但他還是想保護她。
    似乎是提到凜,桐就開始被影響了,難不成她真的這麼在乎凜的存在?
    閃過她一波波的攻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攫住她的手腕,「我相信妳不會站在原地不動。」不然當初就不會選擇離開。
    「但是,能不能相信我一次?」暗自嘆息著,還無法說清楚的情緒及情感,也讓他糾結許久。
    「……」耳畔傳來他低沉的嗓音,手腕上溫熱的觸感,讓她的心跳很快,「我只相信我自己。」強硬地想抽回自己的手,而扇卻做出一個令她措手不及的舉動。
    對方以身高及體型的差距來箝制她的行動,兩人貼得很近,淡紅的瞳孔映著那張她愛慕的容顏,越來越近……
    直到唇瓣被緊貼著,沒有任何侵略性的吻,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在這種情形下被奪走初吻。
    原本只是想讓這丫頭安靜而已,豈料這個舉動卻使他有些失控,桐花味比以前更加香濃誘人,好比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情景,這次恍若是褻瀆了一個還很純潔的孩子。
    比他想像得難以控制,曾以為遠離就不會有太多妄想,靠近之後才會知道原來那只是對自己的牽制,枷鎖被解放之後,慾望便會無窮的被放大,膨脹整個心房。
    太過表層的接觸,無法滿足他想做的更多,一次就好……
    曖昧的氣息圍繞著彼此,感受到桐沒有排斥的行為,他也放膽的更進一步,大掌鬆開移至她的後頸,舌尖掃過美麗的唇型,引起桐的輕顫,卻躲不開這樣的輕薄。
    倘若映照鏡子,她的雙頰想必是通紅的,害羞的不知該如何是好,親暱的接觸超乎她想像的,悄悄地萌生出一絲貪婪,跨過去便不再單純,但她仍自私的想要試試看。
    顫抖著,藕臂攀上他的頸肩,胸前的柔軟緊貼著他精壯的胸膛,既然是扇主動的,應該就沒關係了吧!
    這麼溫暖的懷抱以後還有機會再觸碰嗎?未來的變數極大,她從來不敢想像他們之間可否有美好的結局,母親說過忍者世界的愛情很奢侈,想要得到就得付出代價,就像當年的母親一樣,最後為了尚未出世的孩子捨去愛情。
    鼻間的氣息交錯著,幾乎快陶醉在這樣的幸福裡,直到扇放開她為止。
    「我們像以前一樣住在一起,我會待在妳身邊照顧,好嗎?」瞇起眼眸在她耳邊低語著,趁桐尚未回過神,必須快速讓她上鉤。
    「好……」好像哪裡不對,稍稍遠離眼前的男人後,只見扇的嘴角笑到快裂開似的,驚覺被騙了。
    「千扇你不要在這種時候拐我───」在她被吻到暈頭轉向的時候拐他,到底有沒有天良!
    「不然我找不到好時機。」淺淺一笑,像大哥哥般的溫和,還沒忘記這丫頭還在自己的懷裡,誘人的緊。
    眼看小丫頭似乎沒有危機意識,不得不出聲提醒,「妳要先去工作嗎?不然我覺得可以繼續剛才的事情。」語落,某人再度爆走。
    「豬頭扇,給我滾───」紅著一張臉,桐頭也不回地跑離病室。
    留下扇一個人笑得開懷,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未完】

貓貓聊天

欸斗~最近怨念很深,
所以就算沒時間還是會抽空上來發文(?
好吧!希望大家喜歡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誘桐 帶土X桐 媚櫻番外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