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原X自創】無法抵禦的誘惑-第九章 心之所向

 

    「不、不要!伊藤同學,請放我下來!」小悠拼命的掙扎,伊藤面無表情的帶著她離開體育館。

    她不敢想像敦如果知道後,會有多震怒,而且明知道他很忌諱伊藤,卻還是發生這種意外。

    明明就已經努力在躲了,明明就已經拼了命的想逃離,為什麼始終甩不開?伊藤眼底所殘存的情緒讓她很不解,也讓她很害怕。

    「放妳下來,妳能自己走嗎?」沒有停下腳步,語氣很平淡,但是卻不容置喙,因為現在她的腳扭傷,連站都有問題,何況是走路。

    「我可以請同學扶我,要我自己走也無所謂。」莫名的熟悉感已經令她摸不著頭緒,而對於她這個同班同學,也才接觸短短不到一個月,卻接連做出這種脫軌的舉動。

    「妳寧願腳廢掉、是嗎?」沉著臉,他感受得出來,對他、她是避之唯恐不及,但妒意讓他一再踰矩,就算知道現在還不可以,時機尚未成熟,可是、他克制不了自己,就像當時一樣……

    「伊藤同學,我不知道你要幹嘛,但我拜託你……離我遠一點。」黑眸望進同樣是漆黑的瞳孔裡,她不想知道、她不想管,如果可以她只想要好好的待在敦的身旁。

    聞言,伊藤沉默不語,抿著唇、抬起頭望向前方,繼續前往保健室,因為還是上課時間,靜謐的校園裡,只聽得見鳥兒的鳴叫、老師授課的聲音、學生整齊的朗讀聲。

    空蕩蕩的走廊,終於到了保健室,開門進去就看見一位穿著白袍的女性,她是學校的保健室老師-三浦 涼,挑挑眉、一雙褐眸緊盯著兩人,捲翹的長髮披在後腦,不是美女、只能說是清秀的女老師。

    三浦睨了一眼小悠的腳,朱唇微啟:「請把這位同學放到床上。」伸出手指了指裡面的床,伊藤依言走進去,小心的將小悠放在床上,接著退到一旁。

    「同學,麻煩你幫她記錄一下。」又指著辦公桌上的記錄本,請他填寫,而自己則是蹲下查看小悠的腳。

    伊藤默默的去填寫緣由,總覺得那位保健室老師似乎有異,表情平淡、也不問是誰,一直指來指去,要他做這做那,怎麼跟某人有點像?

    「怎麼扭傷的?」褪去她的鞋襪,腳踝已經紅腫一片,如果再慢一點,她可能一個禮拜都不用走路了。

    「打籃球跌倒。」小悠戰戰兢兢地回話,現在她只祈禱伊藤快點離開,不然要是等一下三浦老師說出什麼話,會越鬧越大條。

    「好,等處理完、妳下午就在這休息吧!」站起身、轉向伊藤,「至於你、麻煩你跟你們班導師說這位同學下午請假在保健室休息。」言下之意是:你可以滾了。

    伊藤抬眼望了她一眼,真的有那個人的影子,「所以酒井同學沒事嗎?」半晌、還是決定開口詢問他想知道的事。

    「扭傷的部分我會處理,只要她好好休息就好。」一語帶過所有,不是她懶、只是她的職責為何,自己最清楚,這人不用問太多。

    「那就麻煩妳了。」咬著牙,伊藤轉身離開,在保健室大門關上的那一刻,小悠鬆了一口氣。

    三浦走到小冰箱旁拿出一袋冰塊,用薄毛巾包覆,再走回小悠身旁,讓她的腳放在床上。

    「那個人就是轉學生吧!」三浦邊喬冰敷的位置,頭也不抬的問,那個有特殊問題的轉學生。

    「嗯!對……」她點頭,眨眨眼、眸子裡是放出許多複雜的情緒。

    「總之先冰敷、晚一點我會在幫妳換冰塊,下午都待在我這邊休息,放學時我會通知小奈來接妳。」腳步移至辦公桌,處理桌上的文件,嘴裡也直接道出她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請不要告訴柚奈是伊藤同學帶我來的!」直接脫口而出,平時柚奈就已經不給好臉色看了,如今伊藤又這麼明目張膽,可能會讓她爆火吧!

    睨了她一眼,「這種事、就算我不說,謠言滿天下、也會落到他們的耳裡,與其被傳的很難聽,不如一開始就由我們來滅火。」三浦不怎麼贊同,學生有時果然還是欠缺判斷力。

    「但是、我怕敦會做出什麼事情。」蹙眉,她只是不希望男友又被受影響。

    「那個人的眼裡有愛慕、心機及悔恨,妳自己要小心。」說出了跟柚奈一樣的話,又是要她小心伊藤。

    只是為什麼三浦老師說悔恨?她什麼都沒看見啊……

    「但我避不了,我也想躲開啊!」小悠有些無力,只是好像有什麼繩子一直將她拖往伊藤。

    「有時候、不需要避,正面迎敵也很好,只要妳自己站得住腳即可。妳的心、只要向著某人就夠了。」湊近她,伸出修長的手指指著她的左心,習慣使然、讓她下意識想逃避,而忘了有更好的選擇。

    「向著某人……」敦、只要想著敦就好了,對吧!

    三浦露出一抹微笑,「妳好好休息,我要去開個會,兩個小時內會回來。」抄起幾本資料夾,轉身離開。

    離開前還不忘拉上床簾,讓她自己可以休息。

    望著三浦離去的身影,果真是血濃於親,想法類似、作風類似,只是個性不同罷了!

 

 

 【未完】

 

貓貓聊天

因為昨日鮮網抽,

所以這邊跟著沒放文,

要同時進行,

請大家見諒。

這邊有柚奈篇的伏筆,

請大家慢慢觀賞。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