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12月起至CWT38(12/14)結束為止,

蠍櫻暫時停更。

請大家見諒,謝謝。

 

 

【蠍櫻】落櫻流年-第五十六章 引導

   

    他不知道現在的選擇是對是錯,但唯一知道的是不能在櫻受到任何傷害,無論如何都不行。

    雖然他想過,一旦櫻與千影之間有牴觸,他又有什麼樣的反應,很多時候腦子演變的一切,都不是他能夠控制的,發生事情時,或許身體的下意識會做出她無法預測的行為。

    然而他和地達羅是沙場上的好搭檔,多年的默契在一個眼神就悉知對方下一步會有什麼舉動,他也看著自己如何在千影身上用心過,大概是恨得牙癢癢,卻沒吭一聲吧!

    「地達羅,欠你的,這輩子我無法還你,下輩子吧!」只是或許,他仍舊無法愛他。

    「夫君?」止住淚水,櫻瞅著蠍似乎釋懷的神情,現在的她還不敢斷言,說實在的她並沒有把握能猜得多準,近日才打開心結的他們,還沒到心靈相通的地步。

    「在我們回將軍府前,必須先想辦法見聖上一面,如果王已經得知我們沒死的消息,定會在赤焱府周圍放探子監視,要小心應對。」如今宇智波 鼬可不是純粹的太子殿下,更是一位掌握全天下勢力的男人,先不論櫻最後終究收手了,但對鼬而言仍畢竟是個禍害。

    「也就是說如果我們沒有先得到聖上的寬恕,奶奶及府邸可能會有危險?」倒抽一口氣,無法想像和藹善良的老人遇到危險後她會有多麼愧疚,最大的原因是她引起的。

    「嗯!有沒有隱密的地方,可以讓我發訊號。」他還有緩衝的時間,卻不能讓太多人抵達此處。

    「隱密的地方……」垂首思索,最後腦海閃過一個地方,許久未前往之處,但那兒應該很安全。

    「有,我帶你去。」眨眨眼,起身抓起蠍的手往另一側拉走,帶著蠍走進自己的另一個世界。

    跟在櫻的背後,一步一步移動,雖然想不透還有什麼地點是他所不知道的,可是他看見眼前的女人一直以來都用自己的方式在保護身旁的人,就算效果一點也不好。

    穿越無數小徑,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的櫻花,震撼著他的五感,原來還有這個地方,且地形甚好,還有一種他似曾相似的陣型。

    身旁傳來妻子的嗓音,「這裡是櫻林,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來到此處,櫻花的香氣能夠讓我舒緩身心。」已經入夜的景色別有一番風味,月光皎潔的映照大地,幾朵浮雲在天空中輕輕飄過,花瓣漫天飛舞,臉頰偶有柔軟櫻花瓣輕掃過。

    「妳的私人土地?」美景當前,不過他卻沒有多餘的心情欣賞,是怎麼會有這個古老的陣型,上次差點死在邊界的陣型,此處地形甚佳,可說是絕佳之地,絕對比邊界的效果更好。

    「我知道你想問這個陣型,是宇智波 斑替我佈下的,我和宇智波一族的淵源,可以說是從這裡開始的,第一次見到二皇子,也是在這裡。」抬眼對上灰褐色的眸子,「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怎麼破解,所以就這樣放著不管,反正我只要能避開機關就好。」這段時日,還是有不少人試圖闖入。

    一股淡淡的血腥味散布在空氣中,竄進鼻腔內,瞇起眼眸,她不會讓任何人破壞她的地盤,僅剩的櫻林。

    「……妳能獨自走過去?」帶著驚愕,蠍不敢置信,就連上次他都無法保證自己能活著走出去。

    「這是我的地方,所以我會活著走進來,也會活著走出去。」她的信誓旦旦不是為了保證什麼,而是是她對自己的世界有著一份信任。

    「而且既然到了櫻林,我就不會讓想傷害我們的人隨意闖入。」眼底閃過一絲決絕,流露一抹連他都無法忽視的氣息。

    「在這裡,絕對不會有事的。」淺淺一笑,拉著蠍小心翼翼的踏進櫻林內,依循著身體反應一步步避開陷阱。

    斑所說的她絕對記得,為了保命一丁點都不能忘記。

    穿過地層不同的櫻花樹,看見品種的不同,有的開花、有的早已剩下光禿禿的樹枝,依照地緣的差異設置不同的機關,每一處不只隱密,還有隨機的觸發性機關,一草一木都有可能性。

    「初次見面時,二皇子就亂砍我的櫻花樹,他那張臉慘白的可以,後來我答應替他治療他體內的寒毒,所以每段時日都要到櫻林。然而沒多久就遇到宇智波 斑,早知道他絕對不是安好心的靠近我,為了我身後的那群人,我只能賭賭看了。」直到放眼望去是碧綠的湖面,不遠處有一間木屋,周圍很空曠,一如往常的在此處空氣很流通。

    「可以了,夫君想怎麼做就照著辦吧!」確認周圍沒有任何陷阱後,才安心的停下腳步。

    「引到此處,可能會毀了妳的地方。」她最珍惜的櫻林,會染上一片血腥,她捨得嗎?

    「越是珍惜,越需要用另一種方式凸顯它的價值。」不打算明說,很多事情不須言於口,如同陣型的出現啟動機制,外來者的入侵是自找的,是一種自我保護模式。

    選擇守護的方式,並不是每個人都一樣,卻是都擁有相同的目的地。

    「這裡離皇城不遠,倘若有人要來,速度不會太慢。」他們會被包圍的。

    不再多說什麼,「去吧!我到屋子裡等你。」轉過身走向小木屋,有的藥材還保持的很好,有的卻變質了。

    仍舊是熟悉的藥草香味,滿心歡喜的擲起藥草輕嗅著,順道整理室內的擺設,等待自家夫君的歸來。

    半晌,她聽見屋外傳來好幾聲巨響,門口映照著火紅色的光芒,但很快的就黯淡了。

    聲光消逝,蠍也踏進屋內,桌上的燭火隨風搖擺,映入眼簾的是櫻正背對著自己,面對著一排竹架子,不知在做什麼。

    無聲地靠近,長臂一伸,摟住她的腰際,鼻尖竄來淡淡的香味,下顎輕放在她的肩上,身軀緊貼著她的背。

    「夫、夫君……」櫻的聲音些微顫抖著,若不是面對黑暗,她雙頰的潮紅一定會被窺視的一清二楚。

    「答應我,讓我們擁有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孩子。」這樣他才會覺得他的家是完整的,從小失去父親及母親的他,其實很渴望親情。

    聞言,櫻嘴角微揚,用力點點頭,末了,似乎感受到那兒不對勁,但下一秒卻被蠍放開接著攔腰抱起。

    「夫君!」有屬於他們的孩子,不是意味著要行夫妻之禮嗎?

    到現在他們可仍是一對有名無實的夫妻,這不禁令她感到慌張,女人的第一次要在櫻林?

    「不會在這裡,放心。」將她放置在床上,強壯的軀體也隨之壓下,讓兩人面對面。

    「不過暫時讓我解渴一下……」語落,低下頭附上艷紅的唇瓣,與自己朝夕相處的妻子,他怎麼可能沒感覺呢?他想給她美好的第一次,並非隨便的貓狗之地皆可。

    曖昧的氣息緩緩散佈著,秋風的夜晚也掃不去這份熱情。

    緊接而來,還有引導後的───

    王的人馬。

 

 【未完】

 

 

貓貓聊天

停更是迫不得已的,

因為接下來不只遇到自家爹的生日,

還有CWT及其他活動,

真的太多事情了,

只好暫時停更兩周,

千萬別問我為什麼沒文wwww

我一定會說去看公告= =

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