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宮X自創】墮天使-第三十五章 歸屬

 

    瞠大眸子,全身僵硬,他、他聽到多少了?

    耳畔傳來低沉聽不出情緒的嗓音,她知道、狀況不對勁啊!

    「阿真?」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

    「叮!」電梯門被打開,映入眼簾的是鏡中反射出那人的臉孔,散發出陰冷及殺氣,可以感受得到他的不悅。

    「同居嗎?」臂膀一縮,將她整個人攬得更緊。

    「我們、沒有發生過任何事……」咬著下唇,她不知道該從何解釋,因為會越描越黑。

    「這句話的可信度有多高?」帶著嘲諷的語氣詢問,自己可是惡童,沒有人可以對著自己散盡謊言。

    「你不相信對吧!」男人的眼裡不會有純友誼,這句話她理解了,只是她不知該如何處理。

    「共處一室,怎麼會沒有呢?」瞇起眸子,一手輕撫上她的臉龐,他很清楚她有多麼誘人。

    在學校時,很多男同學把她當成女神般,因為那完美的身材比例,以及那張美艷的臉孔,誰不想要染指?

    「小羽鳥知道學校裡有多少人想要妳的身體嗎?」能將這副姣好的身軀壓在身下,看著她無助的模樣也是一大滿足。

    「凪不會!我們之間不會有男女情愛,根本不可能有!」閉上海藍眸子,無力的解釋著。

    電梯門再度關上,樓層一樓一樓的往上跳,他們繼續停滯不前,應該說想逃跑的人一步也離不開。

    「要怎麼證明呢?」真的想毀掉那個傢伙啊!

    和他所想像的不同,比他以為的還要親近親暱,那麼如果壞掉了她也不會再看那個人一眼了吧!

    計畫全部被打亂了,這讓他的心情一樣很不好,心情差到了極致。

    「證明……」臉色瞬間慘白,瞠大眸子,他居然跟她討證明?通常會這麼問,基本上對方是想要……

    「為什麼不能相信───」

    「什麼是謊言我最清楚,我的人就是惡,跟我不一樣的就是真,妳呢?純潔的天使?」完全不打算放過她,要當著那個男人做出什麼也沒關係吧!

    「如果我跟凪會讓你這麼不安,那我搬出去,可以嗎?」總有一天會全被破壞的,一切將要消失殆盡。

    「我要讓那個傢伙壞掉……」讓那傢伙變成殘破的玩具,這樣就沒有人可以跟他搶了。

    猛力的轉過身,「不可以、怎樣都好,凪……不可以傷害凪,因為他跟家人一樣重要!」面對著這個充滿怒氣的花宮,她會害怕,但是無法接受有人想傷害凪。

    「代價呢?」失衡、失控,這種感覺讓他厭惡至極。

    「怎樣都好?那麼給我我想要的……」唇角微揚,勾起一抹令人膽顫心驚的笑容。

    全身一顫,「叮!」身後的電梯門再度被打開,傳來一個耳熟的聲音。

    「小……」凪靜默的望著他,這個孩子比以往看見得更加有戾氣,而且既然出現在這裡,應該就表示、他知道了……

    「我跟那隻笨鳥不是那種關係。」簡略一句話帶過所有,「笨鳥,我今天要回家,後天才要回來。」

    「你沒課嗎?」頓了頓,霎時忘記剛才的恐懼及緊張,快速回過頭詢問,這也讓花宮更加不悅,大掌掐得更緊。

    見狀,凪挑挑眉,「課被調走了,所以才要回家。」沒有再多說,直接出電梯離開。

    電梯門關上的那剎,耳邊傳來一句話,「笨鳥不會是我的,因為我跟她之間沒有愛情。」怔了幾秒,他、該相信嗎?

    沒有回過頭,只是低著頭望著懷中的女人,這個不知道最終歸屬在哪的人。

    連自己都不相信,只有腐敗的人心,玩弄著這一切的他,沒有所謂的信任不是嗎?

 

【未完】

 

貓貓聊天

假日睡得像小豬一樣,不解釋。

明天晚上會直接放存稿,因為我不在家(眼神死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