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石系列-青峰篇                              

◎CP:青峰 大輝X姬澄 雨月                    

◎姬澄 雨月為雪雪家的女兒

 

【命定石系列-青峰篇】-黑瑪瑙-08

 

    「居然弱到被人附體嗎?」咬著牙問,雖然想對他下毒手的女鬼絲毫沒有放鬆力道。

    眨眨眼,那人用著雁的臉對他說話,真讓他覺得噁心至極,為什麼不同靈魂會有如此大的反差?

    「這傢伙不弱,到現在還在想辦法跟我抗衡,不過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這個身軀玩壞之後,然後讓他跳機,這個建議如何呢?」嘴角微扯,討厭的笑容,偏偏他動彈不得!

    『這個人給你、那個女人我要。』嵐冷冷地指著離雁不遠的姬澄,這是他們當初的約定。

    「喔?」瞇起眸子,「我沒答應過要把人給祢。」他只答應過幫祂改頭換面,但是獵物如果想要就必需自己抓。

    『你想食言嗎?』帶著殺氣想利用本身的力量滅了對方,卻忘記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祢以為祢是靠誰的力量才能上飛機的?」不然早在進入命定石結界的時候就該魂飛魄散了,現在這樣是想做什麼?

    『……』嵐不是很甘願地望著雁,這個傢伙真的不是普通的變態,能力很強、腦子的思路也很清晰。

    這女鬼沒搞清楚狀況嗎?就算不用祂,他也能找到自己要的獵物,只是用這種方式,可以擁有比較多挑戰性罷了。

    一彈指,嵐像是被什麼力量瞬間彈開,『啊───』狠狠的撞到機尾,而青峰察覺似乎有什麼不對勁。

    因為沒有結界,不只有亂流,還開始引來非人,該死!如果飛機上出現大量的鬼魅,這樣不只會出事、依照目前的力量他也無法抵抗全部。

    「這是教訓、所以好好的記起。」摸著下巴,望著青峰,「你身上的力量失衡了對吧!」得逞地笑問。

    「吶、如果你們這兩個笨蛋快點結合,就不會造成失衡,不過一切都來不及了啊!」惡質地吐著舌頭,像是在嘲笑他們的失敗。

    「奶奶!」正想衝過去,而機門的縫隙慢慢地擠進一縷縷的魂魄,每個人都貪婪的看著姬澄,這個人類真的是極品啊!

    「不要、不要過來……」倒抽一口氣,最討厭的就是這些啊───

    「笨蛋,快點過來!」青峰扯開嗓子大吼,這個笨女人還不快點跑!

    「不可以、如果我過去青峰君會有危險!」用力的拒絕這項提議,現在的他比她還虛弱,怎麼能做出這種事?

    「明明害怕就不要逞強、笨女人!」忍無可忍的怒罵著,為什麼都到這種時候還要強迫自己?有個人可以讓她依靠的不是嗎?

    「可是我不要青峰君因為我而出事!」不能再重蹈覆轍了,因為父母的死亡也是自己造成的不是嗎?

    「青峰君、對不起……」她好想對他說喜歡,只是她不敢開口,也沒有勇氣,不同世界的人沒有資格在一起。

    因為重要,所以更加不能靠近,如果想要讓他活下去,最好的方式就是一輩子遠離。

   「對不起什麼的我不想要聽!」火氣瞬間衝上來,拼死命的起身衝到她身旁將她往後一帶,用力攬盡懷中。

    「很感人、不過這種戲碼我看膩了!」瞼下眼,手掌一翻,凝聚出一團黑氣,帶著詭譎及毀滅,讓青峰不敢大意。

    「每次都是在搭救,能不能有一個是因為救不了而死掉的呢?」咧嘴一笑,提出殘忍的建議。

    討厭這種所謂的真摯情感,如果有人死亡了,那麼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呢?人會不會對此感到絕望呢?能力石的擁有者如果消失後,那靈魂呢?

    不會再轉世了對吧!煙消雲散、代表連靈魂都沒有了,這比天人永隔還要有看頭啊!

    「女鬼,現在這個女人的氣息是最虛弱的,沒有人保護、而且那傢伙的力量無法保護她,是動手的好時機。」一個死一個活……他比較期待這個!

    「不要傷害青峰君,我不想再有任何人因為我出事了!」忍不住熱淚滿盈,她死掉也無所謂,但是她想要青峰好好活下去。

    『負面之力,是我們想要的啊……』眾多魑魅魍魎不再被結界擋下,就算得不到力量,拿來做交替也沒關係。

    有多少人是因為空難死亡而無法投胎轉世的,這一次、全數討回來吧!

    「銀雪君,拜託你快點清醒一點!」姬澄朝著那個男人吼著,飛機上是上百條人命!

    「我不是銀雪君唷!潛藏在真實之下的虛偽,妳身旁的男人幫妳吸收了不少,也差不多到極限了吧!」所以失衡,如果這一切造就他的死亡,那麼不管怎麼說都不能跟這個女人擺脫關係,因為無論如何、都是因為她引起的啊!

    「青峰君,你不是只是幫我排除到體內的陰氣嗎?」不敢置信的回頭望,淚水撲撲簌簌地落下,到頭來罪魁禍首還是她?

    「笨女人!不要聽那傢伙亂說!」可惡!動彈不得,快沒力氣了……

    「是我亂說嗎?吸收過多的負面力量,然後、導致黑瑪瑙失控,止不住的慾望,造就現在你無法施展結界保住你的飛機,這不就是命運嗎?

    「不要幫我就好了,為什麼要拿自己的命來冒險?」全身顫抖的哭泣著,她不想要這種結局啊!

    一次次、關心她的人總是會留下遺憾,一次次、她在乎的人總是被迫離開,一次次、她所愛之人總會因她而受傷甚至死亡。

    如果死的是她,那麼是不是就可以讓他們平安一輩子?

    「不准輕生!我是要讓妳有活下去的動力!到底要我說幾次、笨女人───」如果激不起存活的動力,那麼這一切就沒有意義了不是嗎?

    「因為幫妳、所以妳的命才得以活下,包括妳的父母,也是幫妳續命之後,才會變成這樣的!」一切都是她,才會讓身邊的人死亡,這是不爭的事實。

    「什麼?」什麼叫作父母幫她續命?剛才的她並沒有聽清楚嵐的怨念,這次卻聽清楚那個男人的說詞。

    『如果不這麼做,妳早在那年就該死了!』瞬間爆火的嵐火氣一下子衝上來,這個女人、罪該萬死!

    祂無法以自己的子孫去看待她,因為祂最愛的女兒在非人為因素之下死亡,就連魂魄也被那些貪婪的鬼魅啃食殆盡,什麼都沒有留下……

    「奶奶,對不起……」從來不知道奶奶是這麼想她的,從來不知道這個再照顧自己、撫養自己長大的人,恨她恨到想要她抽她的筋、啃她的骨。

    『死的為什麼不是妳?』

    「祢愛子心切,他們同樣也很疼愛她,祢能夠自私、他們也一樣能!」青峰扯著破嗓子回罵。

    人類有多自私他很清楚,慾望的掌控,讓他更加看清楚每個人對慾望的渴望有多少。

    『如果她能遵守約定就好了,但是這個孩子卻不知道要好好的讓自己活下去,那麼續命的意義有何在?』必須由他人的死亡來換取自己生存下去的機會,這就是她的命運,為什麼要反抗呢?明知無法違逆這一切的不是嗎?明知如果死了父母會傷心,又為什麼還要傻傻的堅信自己愚蠢的信念?

    那種人稱的無私,在祂眼裡只是個愚蠢的行為,這個世界上,想往上爬、就必須踩著墊腳石,想要活下去、就必須犧牲他人的命。

    「我做不到,每個我願意靠近的人都是我真的很喜歡的人,但是我不想要他們死掉,這樣對我來說也很殘忍啊!」

    怎麼救沒人問她願不願意?每個人都自以為的替她做決定,爸爸、媽媽是這樣,奶奶也這樣,甚至連青峰君都這樣!

    她不想要犧牲任何人,這種方式無論怎樣都無法坦蕩蕩的活下去,她會一輩子背負著數不清的人命,午夜夢迴或許還會想起那些人死前的猙獰。

    「我想要跟大家一起活下去,如果只剩下我一個人,就沒有意義了……」啜泣著,真的是很不公平的世界,殘忍的法則讓人無從選擇,逼的人們必須選擇最殘酷的方式。

    之所以沒有公平,是因為打從一開始在每個人身上就沒有平等。

    「一起死不是更好嗎?」某人殘忍的笑著,想要在一起,這樣不只可以如意,還能完成心願啊!

    「不過,我的主要目的不是這個……」「雁」周圍所散發的黑氣越來越強烈,許多鬼魅想靠近卻不敢,深怕被這樣的磁場影響會扭曲成惡鬼。

    「要她死,還是把黑瑪瑙交給我?」飛機突然盪動了一下,啊啊!力量太強影響到了。

    那人用雁那雙漆黑的眸子一瞬也不瞬的望著他,被後那個無盡的惡者自始至今從未露臉過。

    「都不要!」開什麼玩笑,他不會妥協!

    「已經快回到香港了,如果飛機失事了該怎麼辦呢?」惡質的笑問,剛剛某個傢伙將自動駕駛改成手動駕駛了,如果再不快點回去駕駛艙,可能會有人倒大楣。

    「現在是自動駕駛……」說到一半,青峰瞪大眼,該不會這傢伙把它───

    「我想要的是你的黑瑪瑙,其他的我不管。」不斷的逼近已經沒什麼力氣的青峰,那人蠻不在乎的掐住他的脖子,目標緊盯著他手上的環鍊。

    「吶、我接收了。」瞬間用力一扯,小顆的黑色石頭散落一地,甩下因為力量被抽離而虛軟無力的青峰。

    隨手拿起兩顆黑石,不知道對其中一顆做了什麼,只在事後看見原本黑的發亮的石子,如今已經變成暗灰色的毫無生氣。

    接著、輕輕捏住另一顆石頭,指尖用力往內施壓,「啪」的一聲,成了眾多碎片的結晶體。

    「啊───」身體上像是有什麼被碾碎了般,劇烈的疼痛傳達至腦部,喉間一股血腥湧上,噴射狀的吐出一口鮮血。

    這個人想要他死……

    「青峰君!」站在一旁的姬澄尖叫出聲───

    此時的機體開始受氣流的影響,搖擺不定,機上的乘客也躁動不安著,所有人都在尋找駕駛艙的人們怎麼會一起消失了?

 

【未完】

 

貓貓聊天

這是存稿別懷疑(?

青峰篇也是走驚險刺激路線(哪篇不是((?

希望大家喜歡唷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