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宮X自創】墮天使-第三十四章 毀掉吧!

 

    精神緊繃的一日結束後,兩人在車站告別,花宮靜靜的睨著那個離去的背影,今天的她特別焦躁不安。

    提到那個傢伙,還可以看見不在乎一切的她,臉上露出擔憂的神情,不得不說、這件事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低估了那個男人在她心目中的分量,到底有多麼在乎呢?會不會因為他而不要自己呢?

    很多的疑問,促使他移動腳步跟隨她的背後,回到她的住屋,他從來不知道她住哪裡,有沒有室友?又或者自己一個人住?

    在每一次的約會之中,他都會看見不同的她,給予他一次次的驚喜,挖掘更多面貌,而今天他卻帶著不安。

    他承認不安來自於那個女人,就算想毀掉她的翅膀,還是想要完全占有,不想讓給任何人啊!

    沿路跟著羽鳥,正當他快看見她的住處時,卻看見一個意外的身影出現在門口,眼神冰冷至極,是他國中時所熟悉的護短模式。

    為什麼學姊會在這?突然想起這兩人在見面初始之際,就瀰漫一股詭異的氣氛,是因為她們早就見過面了嗎?

    「不准腳踏兩條船。」奈緒完全沒有開場白,直接切入主題,字字句句狠狠地扎著她的心。

    「我沒有。」她跟凪不是那種關係。

    「跟一個男人住在一起,又跟學弟在交往,這不是腳踏兩條船是什麼?」矛頭毫不留情的指著她。

    「只是室友,連愛情都不會出現、只有家人般情感的室友,我不認為那有威脅性。」至少她和凪都是這樣想的。

    就算喝醉一夜情,對象也絕對不會是他或她,因為他們會覺得很噁心。

    「妳覺得沒有,但是外人覺得有,在學弟的眼裡看不見純友誼,警告妳、最好收斂自己的行為。」

    「難怪妳會是阿真唯一認可的前輩。」因為不做作,很放膽的往前衝,也不怕失敗,很率真的一個人。

    「……不管我是誰,妳都沒有資格傷害他。」

    瞼下眼,「那麼、我搬出來住,可以嗎?」認真的望著她,羽鳥這麼問,或許很多時候都是不自願的,卻被迫選擇。

    「妳不能要求我為了愛情而拋棄友情跟家人不是嗎?妳自己又做得到嗎?如果我搬出來,可以減少阿真的不安,我和凪也不會因此鬧翻,這樣可以吧!」貌似替代方案,但她知道凪一定會翻臉。

    為了阿真,她已經破例太多了,哪一天凪轉身離開,她也不意外,因為這是自己的選擇。

    其實就感覺像是在替自己選擇的路鋪好一片片的磚塊,慢慢的排除每一項絆腳石,總有一天會達到目標的。

    「只要妳不做出背叛學弟的事就好。」細節她不管,重點是結果。

    就算學弟再怎麼惡劣,也不能任人欺負。

    「有個替他著想的前輩真好。」露出淺淺的笑容,腦海裡閃過某張容顏,已經離開這個世界的人。

    「妳,是真的想要愛情嗎?」有種說不上來的怪,奈緒無法解釋。

    抬眼望天空,唇瓣輕輕蠕動,「想要把握的是這段愛情,如果真的失去了,或許我就會無所顧忌了。」

    她承認她動搖了,為了花宮、而動搖「那件事」。

    「隨妳,總之不准傷害他。」語落,奈緒轉過身離開。

    直到對方的身影消失,按了電梯,準備邁出步伐回家的她,一雙長臂緊緊扣住她的身軀。

    「小羽鳥,我說過不可以隱瞞任何事情吧……」

    居然是同居嗎?那就直接收網吧!他不想等待,什麼都不想留下,全部毀掉吧!

 

 【未完】

 

貓貓聊天

我很想一回來就奔來更文,

可是今天真的忙到我整天都沒吃TAT,

因此一到家吃我的中餐(是晚餐),

吃完就睡著了..............

明天在一天就放假了QAQ

一定可以準時(這人

希望大家喜歡此篇。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