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室X自創】幸福練習-第五十三章 不放手

 

    美麗的大阪灣有著一片蔚藍海域,柚奈站在沙灘上,望著這美景,一向沒什麼情緒的她難得有了波動。

    瞼下眼,這個地方、有著許多回憶,有著無法遺忘的那個人,就算他忘記自己的所有,她也不會怨他。

    站在同一個地方無數次,但就屬這次最難受,比一年多前,那個痛苦不已的自己還要扎人。

    眼底閃過一絲眷戀,「辰也,你說過幸福要自己掌握住,但是我抓不住。」

    抿著唇,她對著大海吶喊,「為什麼?」有多少不甘心,但那眼神讓她好想哭。

    一直以來都不敢靠任何人太近,她害怕會有過多的情感,厭惡這種羈絆,厭惡在最後可能會被背叛的風險。

    如果是這樣的結果,似乎是一件再好不過的事情,不是嗎?

    可是……

    「冰室 辰也───」

    「我喜歡你───」用盡全力的嘶吼著,淚水忍不住滑落,當作她自做自受,因為她根本沒有資格要情、要愛,但因為他的出現、他的溫柔,她居然有了渴望。

    奢望從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那樣的人與自己是不同世界的同類人,本來就是天差地別。

    吶喊了好久,眼淚被風吹乾了,她無力的坐在沙灘上,怔怔的望著前方,心境是如此的不同。

    「吶!辰也,你的人生裡沒有我,會比較幸福吶!」她輕語著,嘴角忍不住泛起一抹苦澀的微笑。

    沒有她,他依舊是王子,不會有這麼惡名昭彰的人影響他的人生。

    沒有注意到身後有個人影,有雙眸子帶著心疼的神情望著她,這一次、她不會再是一個人,絕對不是───

*

    在馬路上奔跑的冰室,快速的朝柚奈家全速奔進,想起來了、他也不想再放手。

    他不想再看見她對著自己泫泣的模樣,這樣會讓他覺得自己很無能,如果這一切都要她承擔,那麼可以讓他也分擔一半嗎?

    至少她不會這麼辛苦,至少她可以快樂點,至少她可以……

    氣喘吁吁的到柚奈家,瘋狂按門鈴,但對方一點反應也沒有,立刻腦筋一轉,是到了那裡嗎?

    轉過身又跑向那個最有可能的地方,共同的回憶、共同的擁抱,給予他的溫暖。

    一路上,他的手機不斷的響起,在等紅綠燈時抽空拿出手機關看,發現是敦,案下接聽鍵。

    「我想起來了。」

    『……什麼?』另一端的紫原不太清楚對方這等突兀的話,很明顯的還在狀況外。

    「我說,我想起奈奈的事情。」重申一次,一看見變燈,他立刻又往前衝,不管多累、多喘,他都想要趕到他身邊。

    語落,他不等紫原回應,逕自掛斷電話,差一點點了、他們所想掌握的就在眼前。

    這次誰都不會被遺忘,誰都不會被拋棄,因為他們的心緊繫著彼此。

    直到熟悉的大阪灣,聽見那個心碎的告白,讓他為之動容。

    她喜歡自己的啊!這次他沒有聽錯,她對自己是有感覺的。

    不遠處的攤販在賣風箏,看見一個和那時一模一樣水藍色風箏,二話不說立刻買下。

    站在她離她幾尺遠的地方放著風箏,靜靜的睨著她,想知道當時的她又是怎麼想的?

    風箏的線被握的很緊,沒有人可以逃離,沒有人可以逃脫這場愛情的漩渦,海風稍為強勁,卻不會給人不舒服的感覺。

    拿出口袋的鈕釦,輕輕握拳,瞼下眼,他開口喚了聲:「奈奈……」此時的他,心跳得好快。

    前方的那人全身一僵,不敢置信的回過頭,淚水更加猖狂的滑落,早已泣不成聲。

    冰室快步的走到她身旁,大掌一撈將她抱緊在懷中,「別哭、奈奈……」她的淚、讓他的心狠狠的糾在一起。

    「辰也……」他想起來了嗎?是他想起來了嗎?

    「對不起,我遺忘了妳。」輕柔的語氣、溫暖的懷抱,讓柚奈終於忍不住身出手緊緊回抱對方。

    「嗚嗚嗚……」拜託!如果這是一場夢,請不要讓她醒……

 

【未完】

 

貓貓聊天

咳咳咳!

剩下兩章節要完結了(????

也就是親愛的下禮拜要結束了!!!

這邊跟可愛的楔子有關連,忘記的人請看VCR(被打

好吧!連載至今看見有人留言很開心,

不管是好是壞,都會期許自己越來越進步。

在岔路上觀望的我,

很猶豫要選擇自己所愛,還是選擇被期望的路,

到現在我都還在打架......

有人支持、就會是走下去的動力,

想選擇認為自己對的道路,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想說謝謝。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