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室X自創】幸福練習-第五十四章 近在咫尺

 

    「妳終於肯叫我的名字了。」泛起一抹笑,能這麼自然的聽見她喚自己的名,真是一件再好不過的事情。

    邊啜泣、邊抬起頭望著對方,「你想起來了?」為什麼會想起來?

    照理說喪失記憶恢復的機率說低不低,但說高也不高,是什麼原因讓他想起?

    輕輕放開她,將掌心的鈕釦給柚奈看,只是對方瞬間一頭霧水,「鈕釦?」跟那有什麼關係?

    是說這顆釦子怎麼感覺跟陽泉制服上的鈕釦長的很像?完全不明所以的柚奈,一臉狀況外。

    「高中時,我畢業那年原本要把制服上的第二顆鈕釦交給我最重要的人,但是她卻跑開了。」瞅著她,冰室的表情像是在告狀般,卻又帶著認真,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第二顆鈕釦……」突然,柚奈注意到對方手上還拿著眼熟的風箏,難不成───

    冰室將風箏交給她,「抓緊,不准再放開,我也不會再放開妳。」輕輕的對她說,卻字字句句鏗鏘有力。

    愣愣的接過冰室給她的風箏,當年就是因為風箏的消逝,她也跟著逃離,該不會學長當時是要給她鈕釦……

    「不會再有人是斷了線的風箏,我也會握緊妳的手,我們一起練習如何抓緊幸福,好嗎?」

    「好。」怎麼不好?是他,她願意。

    「另一隻手給我。」

    「嗯?」呆愣的伸出另一掌,下一秒、一顆小鈕釦就安安穩穩的躺在她的掌心上。

    「你把這顆鈕釦保留到現在?」眨眨眼,褐眸中帶著不敢置信,微長的褐髮隨風飄逸著。

    「因為我想把它給妳。」高中畢業時,一堆人虎視眈眈的鈕釦,只有她才會這麼不屑。

    「給我……」喃喃自語著,無法言喻的感動讓她再度淚眶滿盈,這個男人真的……

    「給最重要的人,給最想永遠保護的人,奈奈,這次不要再推開我了,妳也喜歡我不是嗎?」

    「冰室 辰也,你好奸詐!」雙頰微紅,咬著下唇迸出這句。

    「身為學長,總不能每次都被學妹騙。」偏偏學妹的手段太高明,他無法招架所有。

    「我哪有騙你?」什麼都沒說就先被栽贓,學長怎麼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但是這樣的關係好自然。

    「那麼我再說一次……我喜歡妳、奈奈,這次我想知道回應。」他想親口聽她說。

    就算剛剛已經聽見她的真心話了,現在仍舊想再聽一次。

    「……」輕輕闔上眼,深呼吸一口氣,「我、喜歡你,辰也。」像是用盡全力般,說完立刻睜開眸子與他對望。

    最後一次了,不會再被丟下了,對吧?

    聞言,冰室緊緊的抱住她,風箏在空中飛舞著,而他所接觸到的溫度卻是這麼溫暖。

    緩緩低下頭,覆上她柔軟的唇瓣,想將這一切牢牢記在腦海哩,絕對不能再忘記任何點點滴滴。

    柚奈的手裡緊握著冰室給她的鈕釦,她會好好珍惜這個男人所給予的一切,不管是喜是悲,都是最珍貴的。

    她想、就算不是永遠,她也會甘願,冰室 辰也所予以溫柔是一輩子的,就算再害怕,她也有勇氣了。

    吶!辰也,我也不會再放手了,請緊緊抓住我,我希望最後的依靠是你,也是永遠的依靠。

*

    「室仔說他想起高橋的事情了。」正和女友在甜點屋約會的紫原,望著對面的她說。

    「咦?真的嗎?」原本正在吃蛋糕的小悠力刻抬起頭來,掩飾不住的雀躍,嘴角不斷上揚。

    「嗯!妳可放心了。」高橋,妳的幸福其實已經垂手可得了,不要再錯過了。

    「是啊!終於、能放心了。」像是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小悠輕笑著。

    柚奈,幸福離妳很近了。

 

 

 【未完】

 

貓貓聊天

咳咳!要結局了唷(???

下一次出現的會是花宮篇(這人)

不過大概除了星期天會按照正常發文模式,

星期一到六的會變成不定時炸彈唷(被打

因為存稿越來越少了wwwwwwwwww

請見諒(被打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