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室X自創】幸福練習-最終章 掌心的幸福

 

    沒幾天,學校出現很閃的情侶檔,雖然沒有LED燈強大,卻足以讓一群女人心碎,差點淚淹校園。

    「我說、為什麼會大家都知道?」不是很能理解的柚奈,無奈的瞪著身旁的男人。

    現在的她不是單身,而身為她男友的冰室 辰也輕笑幾聲,「這問我不對,我什麼都沒說。」 

    其實他只跟「傳說中」的後援會提起這件事,然後、這件事很快就散佈出去了。

    「你當我是第一天認識你嗎?」用肚臍想也知道不可能,就算真的沒說什麼,依照他的個性,也一定會釋出關鍵字。

    「奈奈,這樣質疑妳男友似乎不太好?」

    「不要裝可憐!」一點也不可憐!一點也不委屈啊!現在她才知道,原來人人口中的校園溫柔王子居然這麼惡劣。

    「假日去遊樂園如何?」像是不經意般的提起這件事,彷彿在說「今天天氣真好」。

    「……當我沒說話,除了遊樂園,還有別的地方可以去。」該死的壞個性,自從知道她對於那些遊樂設施有恐懼,每一次都拿這個威脅她。

    「那今天我想去妳家吃飯。」非常不客氣的提出提案,就算柚奈再火大,也不會有任何的異議,因為根本不敢啊!現在的她,完全被吃得死死的,這怎麼對?這不對啊!

    「今天一樣是火鍋。」故意每次都煮火鍋,實際上她還會做很多種美食,但她想他以後有機會可以嚐到的。

    「可以換嗎?」不是說火鍋不好吃,但每次都吃一樣的會膩。

    「冰室 辰也,再吵你自己想去買外面的。」越來越挑嘴了,現在叫他買外食他還不肯。  

    「……火鍋就火鍋。」終於知道敦在高中時,胃被酒井桑養刁的感覺是什麼,原來會不喜歡吃別人做的食物。

    「假日我再做石鍋拌飯。」那一臉落寞的模樣,讓她立刻妥協。

    惡女都不惡女了,這完全被吃得死死的模樣,被小悠看到鐵定會笑到翻滾,不敢想像這種糗事還會有多少。

    劉偉等人在遠處吃中飯,看見那兩人在餐廳門口大放閃光,真的是太過分了!以為有一點閃光就可以如此囂張嗎?

    福井睨了一眼,除了羨慕還是羨慕,不是說幫助他人會有好心好報嗎?那麼蒼本學妹何時會發現自己的心意呢?

    「太好了!終於結束了。」菖蒲靦腆一笑,卻也發自內心的祝福,能夠風平浪靜真的是太好了。

    「那我們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了阿嚕。」劉偉一把攬過女友的身軀,至少要把之前所欠的全數討回來的,還有冰室浪費他多少時間,他也都會全數討回。

    「咦?那個、我們私下聊……」這下子換菖蒲欲哭無淚,偉這時候特別精明,笨一點沒關係……

    下課後,柚奈和冰室前往附近的賣場購買民生物品及晚上的菜色,親膩的舉止讓諸多女生羨慕。

    「這個呢?」

    「那個不新鮮,這條。」

    「火鍋料也要。」吃火鍋要有火鍋料啊!

    「那個等一下再選啦!」青菜都還沒挑完。

    「奈奈,肉呢?」

    「就說先挑完青菜了!」不要這麼蠢啦!

    一手被溫暖的掌心牽著,一手拿著青菜挑選,始終不會忘記,只要握緊這個人,就會是她的、永遠不會離開她,不離不棄。

    陪伴我練習擁有幸福,遇見你、擁有你、擁抱你,不管哪個你都是我最珍愛的人,手掌心的幸福與溫暖,我不會放手的。

    你不放開,我就不會拋棄,能夠擁有你的愛,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幸福練習,讓你我之間的小確幸更加垂手可得,辰也、謝謝你的愛。

                                                              

【完結】

 

貓貓聊天

(灑花)終於完結了

接下來又是全新的章節(抹臉

關於這對的結局是採柚奈最希望的平凡生活為主軸,

我想大家應該也想看見柚奈可以快樂一點XD

好吧!在此感謝追隨至此的各位~

之後會上檔的是花宮篇(???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