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原X自創】甜點的誘惑-第二十九章 新仇舊恨一次解決

 

 

 

    柚奈瞪著那三個兇手,這幾個傢伙真的不知死活!

 

    紫原迅速趕到小悠身邊,扶著她搖搖欲墜的身軀,緊緊的將全身顫抖著人抱在懷中,讓她靠著自己坐在地上。

 

    迅速將她手腕上的繩子移除,落下極深的紅痕,用力拉扯後的斑斑血跡,小悠忍不住伸出手輕輕握住,摩擦的熱度、破皮的痛感在她腦海裡揮之不去。

 

    「悠,我看妳的手。」輕輕擲起二度受傷害的手,心疼地看著自家女友,他沒有盡到保護的責任,說過要守護她的夢想,卻被自己的妒意棄之不顧。

 

    快速拿出乾淨的毛巾替她包紮好,手掌仍然有些慘白甚至青紫,連雙頰都紅腫,嘴角還泛著血絲。

 

    小悠一句話也不說,只是默默的哭泣,任紫原擺動,只是對於那三個人的恐懼越來越深。

 

    雙眼無神地望著前方,那被柚奈的火氣而慘遭修理的人,其他兩人已經暈過去了,只剩池田像打不死的小強,不斷地挑釁著。

 

    「她的手毀掉了,這次我來不及毀右手,算是便宜她了。」池田眼底的狠意並沒有因為柚奈的攻擊而收斂,反而越來越猖狂。

 

    「她的手毀了,就拿妳的手陪葬!」柚奈氣到直接一腳踩住池田的手臂,對方的臉龐變得很扭曲。

 

    「高橋 柚奈……妳樹立的敵人也不少,總有一天下場不會好到哪裡的!」就算傲氣也要說出這類話語,只見柚奈冷笑。

 

    「再怎樣也比妳好,像妳這種找死的人,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踩住手臂的腿更加用力,像是想弄斷。

 

    「酒井 悠,這就是妳搶紫原君的報應!妳已經沒有資格站在他身邊了!」死命的掙扎,對著小悠吼叫。

 

    聞言,她瞠大黑瞳,緩緩地閉上眼,淚水仍不斷滑落,她喜歡紫原,但為什麼要付出這種代價?

 

    「悠,不要胡思亂想!」原本抱緊小悠的紫原,全身散發著強烈的怒氣,紫眸裡除了憤怒,還帶著不敢置信。

 

    讓小悠安全地靠在牆邊,他站起身,衝到還被柚奈壓制住的池田,憤怒之餘、他伸出大掌直接用力掐住對方的喉間。

 

    「不、不要!」很快就臉部漲紅的池田,拼命的拍打紫原的手,無奈對方越掐越緊,彷彿要置她於死地。

 

    「她也跟妳說不要,但妳怎麼做?」手掌上的力量越來越強烈,輾斃她!輾斃這個該死的女人!

 

    臉部猙獰、表情陰冷,跟平時不一樣的紫原君,讓池田瞪大雙瞳,無力掙扎的同時,不解的思索為什麼紫原君會有這樣的黑暗面呢?

 

    聽見悶哼的聲音,小悠迅速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紫原的手狠狠地掐住池田。

 

    見狀,硬是拖著殘破的身軀往前跑,制止紫原行兇,她知道、他真的會殺了這個人,但是她不能眼睜睜的看著紫原做出這種事。

 

    「敦,不要!不可以……」從後抱住紫原的腰際,淚水浸溼了他的制服。

 

    「她傷了妳,妳最珍惜的手,我想守護的夢想。」紫原冷硬的瞪著池田,不過手掌微微放鬆了。

 

    「但還是不可以,我不要你因為我傷害任何人,柚奈也是……」無論是誰她都不要───

 

    「敦,拜託你不要……」他的手,不是為了做出這種事,拜託不要沾滿血腥。

 

    突然,眼前一片昏暗,意識越來越模糊,糟糕!她還沒說完,柚奈不會善罷干休的。

 

    她知道柚奈很記仇、也很護短,但是、時常會忘記分寸,如果不趁現在制止的話,就會來不及了。

 

    「我們回去好不好,我不想待在這裡……」總覺得身體好像越來越沉重了,原本抱住紫原的雙手逐漸鬆開。

 

    終於體力不支的倒在地上,紫原聽見背後的聲音,連忙轉過身,將小悠一把抱起,突然發覺、她似乎變得更加瘦弱了。

 

    「高橋,我先帶悠去醫院,這裡交給妳處理。」紫原對著柚奈說完,便消失離開。

 

    「讓我來解決妳吧!這次我可不會像上次這麼便宜了,一定會有生不如死的經驗。」併出殺意,她更加用力的踩住。

 

    「啊───」淒厲的慘叫聲傳出,只是已經昏迷的小悠也聽不見了。

【未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原X自創 甜點的誘惑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