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原X自創】甜點的誘惑-第三十章 隱藏的溫柔

 

    夜半,酒井家二樓的少女房間,房間的擺設很簡單,雙人床、梳妝台、書桌、書櫃、衣櫃,沒有娃娃、吊飾等,書櫃上大多數是食譜,而擺放雙人床的原因是房間的主人睡相很不好,父母怕她會時常跌下床,所以乾脆找大一點的房間放置雙人床。

    躺在床上的人,緩緩地睜開黑眸,窗簾半掩,柔和的月光微微透進來,由於睡眠沒有開燈習慣的她,也沒有放置小燈,所以整個房間很暗,望向牆上的螢光時鐘,已經兩點半了,她到底睡了多久?

    正想移動身體,卻發現左手似乎被握住,怔怔地側首,卻發現是熟悉的紫色毛髮,那人趴在床緣睡著了,一手還緊緊抓握她受傷的手腕。

    手腕上纏繞著白色繃帶,試圖想移動手指,卻發現整個手掌還是好痛,眼眶再度不自覺泛淚、淚水落下,抿著唇、默默地低泣著。

    拜託!爭氣點,她還想去參加明天的考試,求求你……

    手指微微抽動,卻讓她痛到想跳起來,努力的掙扎著,不要這樣對她……

    突然,手掌被一個溫暖的大掌包覆住,眼角的淚水被輕輕的拭去,她對上一雙含著歉意及擔憂的紫眸,更多的是心疼。

    「對不起……」如果因為不是他,她不會一再遭遇這種事,明明已經好了的左手也再度重傷。

    「不是敦的錯,至少你沒有做出不該做的事情。」忍不住搖搖頭,無論如何、她都不希望敦為了她做出犯罪之事。

    「我知道我很固執,因為為了夢想,不管對或不對,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就是往那個方向衝。我也知道我的行為傷害到你,所以很對不起……敦,我只是想試試看,因為我不要什麼都沒試過,就這樣放手。」因為在乎,所以會害怕。

    紫原不語地望著小悠,以往那清澈的黑眸,如今已染上濃濃的憂愁及強烈的恐懼,為什麼他想呵護的人會變成這樣呢?

    「因為、我很喜歡敦,所以請不要跟我對不起,這不是你的錯。」哽咽著吐出字句,淚光閃閃、卻擰痛了紫原的心。

    起了個身、抱緊她,「不要什麼事都憋在心裡不說,不要什麼都不讓我知道,我是悠的男友,也會想要保護妳。」在她耳邊低語,卻宛如情人般的呢喃愛語。

    才被拭乾的淚水,再次潰堤,「好……」懶散之中的帶著一絲不輕易見到的溫柔,這就是他。

    她告訴自己,她對敦的情感是對的,不要再有任何遲疑了。

    眨眨眼,伸出手回抱對方,想將所有情感用這個擁抱傳遞給對方,唇角微勾,勾畫出一抹淡雅的微笑。

    直到放開雙方,小悠則是疑惑地望著他,「敦不回去睡嗎?」現在已經快凌晨三點了,再過幾的小時就要天亮了,而且今天可不是假日,不能睡到自然醒。

    「我在這裡陪妳。」眼底閃過一絲憂慮,雖然在家不會遇到這種事,但他總覺得悠會隨時消失般。

    「那、你上來睡吧!」她的床是雙人床,絕對可以容納兩個人,而且她的手又受傷,不至於會亂動。

    紫原愣了愣,雖然不是沒有過兩人躺在同一張床上,但這還是第一次被「邀請」到女性床上呢!

    「你快點睡,要天亮了。」他可能也折騰很久了,而且人高馬大的他還被迫趴在床緣睡,搞不好隔天會落枕。

    兩人擠在雙人床上,螓首輕靠在紫原的胸膛,聽著沉穩的心跳,感受著溫暖的懷抱,逐漸剝離的意識,讓她再度沉睡。

    望著懷中的人原本清秀的臉龐,居然變得這麼紅腫,而胸口上纏著繃帶的手腕,都讓他覺得好恐慌,如果當時再慢一步,恐怕小悠一輩子都無法再做喜歡做的事情了。

    伸出手,動作輕柔的撫著她的臉頰,平穩不紊的呼吸氣息,連睡著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明明感覺是很單純的人,為什麼總感覺有千萬般的心事藏匿在心中?

    「悠,我喜歡妳……」喜歡到不想讓妳離開,到底該拿妳怎麼辦呢?  

    很多時後即便知道自己這樣很自私,不過卻會依照本能行動。

    不過,他對自己發誓,他絕對不會再讓悠受傷了,沒人能保證不會再出現這種喪心病狂的人。

    他想保護她,將她永遠納在羽翼下。

【未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原X自創 甜點的誘惑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