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石系列-紫原篇    

◎CP:紫原 敦X酒井 悠

【命定石系列-紫原篇】紫水晶-09

 

    「我……」此時,小悠微微啟唇,輕吐著字句。

    紫原聽見她的聲音,稍稍側頭,她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他讀不出對方的心思及情緒。

    「你是因為這樣而躲我的嗎?」瞇起眸子,沒有試過、就直接退縮,那當初跟她講了這麼多堂皇冠冕的話都是垃圾。

    「如果只是瀕死之人,不需要浪費時間。」

    「所以你只是要找到人,然後交差了事?」併出殺氣,他如果敢點頭,她一定會扁人。

    「我沒有。」就算當初是,但後來不是。

    「但你現在的態度就是。」她故意要引起他的反應,只要一點點、只要一點點,如果他有在乎、她就甘願拋下一切。

    她也害怕自己會賭輸,因為第一次、也是賭注最大的一次,如果輸了、真的會什麼都沒有。

    「妳到底想聽什麼答案?」紫原略微不耐的吐著字句,他是故意的沒錯,時間所剩不多,他不想連最後的美好都消失。

    咬著下唇,小悠走到床旁、坐在床緣上,最後的籌碼、她賭下去了。

    蹙起眉頭,紫原轉過身背對她,他不要她只是一時心軟,往後的日子會很漫長,如果此時此刻是假象,那他甘願什麼都不要。

    見狀,小悠幾乎是立刻上火,伸出纖細的藕臂直接將對方扳正,強迫他面對她。

    「……我無話可說,妳可以出去了。」冷淡的語氣,真的讓她的心好痛,就算沒有直接跳得很深,但聽到這種話語,還是會覺得很痛。

    這段時日,他們不會有太親密的舉動,但是牽手、擁抱,小情侶的行為模式他們都有,即使她很不習慣與異性太過親暱接觸。

    「但我有話要說,如果我說完、你還要我走,我絕對不會賴著不走。」她的臉皮沒有這麼厚,只是這已經是最後一次機會了,無論如何她都想試一次。

    「妳想說什麼?」抿著唇,內心似乎抱著冀望,如果希望破滅,他會不會提早消失呢?

    深呼吸一口氣,小悠一把扣住他的肩,將臉湊的很近很近,耳畔的長髮華落在他的臉上,輕搔著他臉頰。

    「聽清楚,我只說一次。」唇瓣蠕動著,她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好快,前所未有的行動,而且似乎太大膽了點……

    鼻尖頂著鼻尖,兩人的氣息混雜著,唇瓣幾乎快要貼在一起了,只差幾厘米的距離,他身上的香醇的酒味讓她快醉了。

    紫原定定的望著她,如此近距離,如此貼近彼此,而她眼底閃爍著不明的情緒,好想抓住那不確定感。

    「或許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喜歡……」伸出手撫著他的臉頰,鮮少會去觸碰男性的她,此刻雙頰早緋紅不已。

    「但是,對你、我有心動的感覺,不討厭你的觸碰,以前的我習慣一個人,認為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可是你給我很不一樣的感覺。」

    「什麼感覺?」帶著沙啞的嗓音問,這麼靠近、還真是讓他有點……

    「兩個人也可以很快樂,有人陪伴不孤單。」一個人能做的事情,兩個人也都能做,而且還更增添氣氛。

    「只有這樣?」他想要更不同的答案,這不夠獨立,還需要更特殊。

    「不是。」被他這麼問話,害她的心裡也越來越緊張。

    「……如果是你,我願意拋下一個人的生活。」咬著下唇,「我想……和你在一起。」

    在情感上本來就無法太過坦白的她,這已經是極限了,她不是能輕易說喜歡和愛的人。

    本來就有著高度的不安全感,在愛情上更是閃避至極,但紫原的出現、紫原的瀕死,讓她慌了。

    「拋棄一切、絕不離開嗎?」抬眼與那雙眸子對上,這次、他清楚看見黑瞳裡的愛戀。

    或許是拋開矜持,才會清晰可見。

    「是,我喜歡你。」語落,小悠再也沒有任何猶豫的低下頭,輕輕的附上他的唇瓣。

    紫原愣了幾秒,對方自動貼上的紅唇,如此柔軟香甜,讓他也不禁微抬下顎想更貼近她。

    感受到紫原的主動,她害羞得想退開,豈知一隻大掌扣住她的頸間,另一掌則攬住她的腰間,她逃不開、也躲不了。

    濃醇的酒味不斷的竄進她的鼻尖,雙頰更紅,搞不清是因為自己大膽的舉動臉紅,還是因為這酒香醺醉而臉紅。

    緩緩的閉上眸子,感受著這親密的接觸,唇上感受到濕潤的觸感,下一秒、貝齒被撬開,猛然睜開雙眼、而對方居然露出狡黠笑容,直接探入她的口中與她交纏著。

    驚得她想往後退,卻被紫原一把壓下,他們之間的距離是零。

    順勢將她拉到床上,翻個身換他壓在她身上,繼續啃咬她的唇瓣,引發她微弱的嚶嚀聲,半晌後、他才離開那誘人的唇瓣。

    兩人的氣息都不是很穩定,但紫原的眉頭仍是緊蹙的,果然不能有大動作嗎?可是他想……

    那嫣紅的雙頰,被吻得有些紅腫的紅唇,再往下望、襯衫領口下若隱若現的春光似乎在引誘他。

    如果現在就……應該會嚇到她,而且還會被當色狼推開,下一秒就真的消失了……

    小悠怔怔的望著從他領口掉落出來的水晶,移不開目光的盯著它,那一閃一滅的、她的胸口也一陣陣的悶意。

    「為什麼它會這樣……?」伸出手輕撫著居然有著暖意的水晶,開始有著驚慌之意。

    「如果水晶沒有溫度時,就是我消失的時候了。」現在他的生命也在苟延殘喘著,但他不想強迫她。

    瞼下眼,小悠緩緩的伸出雙手將對方一把推到身旁,自己則起身壓到對方身上。

    「……」紫原驚愕的說不出話,這是換他被壓嗎?

    「你受傷,不要動。」紅著臉,小悠輕語著,該死的、後面的話她完全說不出口…… 

    「然後?」知道後面有下文,但不知道她想幹嘛,因此還是開口了。

    「我來就好……」小小聲的說出這句話,不過她自己則是害羞到想挖洞鑽進去。

    明明就沒有經驗,居然還想主導?不對……她不是想主導,只是因為紫原君傷……不對!這樣講的她很想跟紫原君……

    嗚嗚嗚!怎麼講都不對啊!她其實什麼都不會……

    「妳來?」紫原嘴角微揚,看她的反應其實可以知道還是初次,只是居然為了他的傷勢而強迫自己說出這種話,是真的不希望他消失吧!

    「……」她反悔了,她不想要啊!

    咬著下唇,她嘟噥一句:「我沒有經驗……」她不是哀怨自己沒有經驗,因為她認為把初次獻給自己所愛的人才不會後悔,她哀怨的點是無法解決現在的窘況。

    「那我說什麼妳做什麼……」低笑著,紫原只好這麼說,雖然身為男人的他平日不近女色,但基本的〈?〉他還是會。

    「咦?」雙頰爆紅,這也讓人很害羞……

    「解開的我的鈕扣。」抬眼瞅著她,唇瓣蠕動著,緩緩的吐出第一句話。

    小悠顫抖著伸出手解開襯衫上的鈕扣,她好緊張、為什麼現在會是這副窘樣啊!

    好不容易終於解開了,接著她愣住了,然後要怎麼做?

    望著小悠的神情,紫原無奈的笑了笑,他也伸出手俐落的解開她身上的衣釦,露出可愛有彈性的豐滿酥胸,平坦的小腹、白皙的肌膚,再再都讓他起了最原始的反應。

    他非常認同一句話:對於命定石的另一半守護者,我們沒有抵抗這種誘惑的能力。

    對她,就無法控制,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想靠近她,她身上的香甜氣味是多年烘培所培養出來的,這對喜歡甜食的他而言,更加是個誘惑。

    「這次不能躲了,我也不會讓妳躲開。」一開始有給她逃跑的機會,只要她轉身走開,他是不會勉強她的。

    可是,她沒有離開,反而主動靠近他,這就已經造成後續的一切了,那麼、他就不會放手了。

    「我不會躲……」耳畔聽到這麼一句話,不是宣示、不是諾言,只是單純的想訴說自己的勇氣。

    因為是他,她才會鼓起勇氣,對情感很挑剔的她,除非讓自己刻骨銘心,不然她絕對不會委屈自己。

    「紫原君,我……」她正想說什麼,紫原打斷她要說的話。

    「叫我的名字。」他不喜歡這麼生疏的叫法,「悠,我也會這麼喊妳。」

    「……敦……這樣可以嗎?」喊名字什麼的,她還沒想這的多啊!平常敬語用慣了,還差點爆出敦君。

    「那我們繼續……」語落,讓小悠瞬間想逃跑,無奈腰際被扣得很緊,逃跑之前、還是先被吃乾抹淨吧!

    「咦?你、等等、等一下!手、手在摸哪裡啊!」

    「要脫掉的就不用穿了。」

    「那不要用扯的啊───」

    小悠的反抗無效,任何的抗議聲在半晌之後,都化為床笫之間的喘息聲,期間、她微微瞇眸凝視著紫原胸前的紫水晶。

    那原本微弱的光芒似乎越來越耀眼,是因為結合的關係嗎?

    緋紅的頰、額際沁出汗液,在對方的下一波攻擊後,她再也沒有力氣分神,沉浸在初嚐情慾的滋味中。

    在她沉睡前,彷彿看見一抹柔和的紫色光芒壟罩兩人的全身,但她還來不及細看,就被沉重的睡意給拉進夢中。

 

 

 【未完】

 

貓貓聊天

這應該是微微微微H(????

希望大家習慣一下偶爾出現的微微微微H(???

下一章節就要結束了(滾地板

然後即將邁入新的一篇命定石,

紫水晶完結後會有番外引出下一篇,

大家可以猜猜是誰~~~

然後我還是要宣揚一下我在努力的媚櫻(抹臉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轉發。

謝謝各位(鞠躬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