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石系列-紫原篇      

◎CP:紫原 敦X酒井 悠

 

【命定石系列-紫原篇】紫水晶-10〈完〉

 

    翌日,是回到起點-哥本哈根的日子,紫原被灑進房內的陽光曬醒,微微睜開眸子,臂膀內躺著一個嬌小的女性身軀。

    眼底帶著笑意,就算今天是最後一天,但他也不會放她走了,因為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紫水晶似乎恢復以往的光芒,他的身體好像也已經痊癒了……

    居然是因為自己沒下手的關係嗎?但看著這張清秀的睡顏,更加讓他愛不釋手。

    可能只有她、也因為是命定中另一半,所以他的眼裡,早已無法愛上其他人了。

    她說、或許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喜歡。那麼他會讓她對自己更喜歡直到完全愛上為止。

    回想起昨日的反應,他就覺得很好玩,害羞、嬌嫩的模樣,可以看得出來她真的是初次上陣,但居然因為他受傷而打算當主攻……

    伸出手輕撫著她滑嫩的臉頰,等待著她清醒,這樣的早晨、在未來還有數不清的日子。

    良久,熟睡的人兒輾轉張開黑眸,睫毛搧啊搧的,馬上對上那雙充滿魔魅的紫眸,又讓她回憶起昨夜的激情。

    雙頰立刻緋紅,「早安……」咬著下唇,她對他輕語著,現在的他們赤裸著身軀,坦誠相見。

    她果然還是很不習慣這種事……

    「早安,悠。」在她額際落下一吻,始終這麼羞澀,這樣的她只屬於他一人的。

    「我、今天是回到哥本哈根的日子……」愣了好幾秒,如果她留下了,那柚奈怎麼辦?

    「不許走,妳答應我的。」聽見這段話,紫原立刻將她壓在身下,她別想離開。

    「我沒有要走……」怔了怔,她知道他在緊張,她只是單純想到柚奈會落單。

    「不會後悔?」抿著唇,他必須承認,自己也沒多有自信,所以只能這麼詢問。

    「傻瓜,既然我承諾過,就不會半路落跑的,也不會允許你丟下我不管。」微微一笑,伸出手環住他的頸間。

    「妳在擔心妳朋友嗎?」那個火爆女孩是吧!據說她也會留在這邊,所以悠是不用擔心的。

    「嗯!我覺得她會無法接受我待在郵輪上。」因為這種事怎麼看都很荒謬,尤其柚奈是現實主義者,要是知道她被紫原碰了,鐵定會把對方扁成豬頭。

    「她會接受的。」低下頭直接吻住她的紅唇,伸出手直接扣住她的雙手,又是一連串的曖昧舉止,在小悠動彈不得的情況下,清晨之後、又被吃乾抹淨。

    這次、她清楚看見紫水晶發出柔和的色光芒,一點一滴的竄進她體內,這也讓她感受到一股暖流。

    「水晶認同妳了,所以也做了記號。」無論妳跑到天涯海角,我都會找到的。

    「認同……?」對方停下動作,而她也趁機發問,即使自己還有些氣喘吁吁,可是該知道的事情還是得開口。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特定的儀式,但妳的體內也會有紫水晶保護,我們必須永遠在一起。」才能守護著同時也屬於他們之間的愛情。

    「笨蛋!我說過我不會丟下你啊!」

    「我知道、所以我很開心。」瞼下眼,能有她的陪伴,這輩子不會孤單。

    「敦,現在還無法說愛,我很抱歉,但我想、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說出口的。」眨眨眼,她這麼說。

    「我會等。」等到那一天,因為已經沒有分離的痛、沒有消失的苦,這樣的他們可以平淡的走一生,也可以攜手環遊世界。

    「嗯!」

    「我們繼續。」語落,他再度擺動自己的腰桿,馬上讓小悠說不出話,只能不斷的嬌喘著,緋紅的雙頰、眸子迷離的瞅著他。

    只有他了吧!已經不會再出現她想要的人了,所以不管如何,她可以徹底的拋棄所有了,對吧!

    恩愛至下午的兩人,小悠連出房門都是紫原將抱出去的,大多數的遊客都已經下船了,只剩工作人員在船上。

    甲板上的兩人悠閒的望著大海,紫原的手緊攬著她的腰際,初次看海域的心情,與此刻還是有些為不同,因為這次、有個他。

    半晌、身後傳來一個叫喚聲,聽見熟悉的聲音,讓小悠瞬間呆愣好幾秒。

    轉過頭之際,淚水差點飆出,她以為再也沒有機會見到柚奈了。

    柚奈的身旁跟著一名她只見過幾次的男人,兩人似乎有些親暱,不是吧……

    「你、你們……」有些顫抖的伸出食指指著兩人,這到底是什麼時候的事情?有姦情也沒跟她說!

    「這件事妳其實可以假裝沒看見。」柚奈一整個就是裝死,完全沒有想解釋的意思。

    但站在身旁的冰室,臉色可就沒這麼好了,聽到這種回答還真是讓他有點火大。

    「跟你們一樣,我們在一起了。」還上了床。當然,這句話他沒有補充,不然柚奈一定會開扁。

    「一樣?你也是能力石擁有者?」小悠一整個很驚恐,這艘船上會不會太過變態了? 

    「是。」冰室完全不避諱,反正這種事小悠遲早會知道的,因此也沒特地隱瞞。

    「什麼啊!」害她擔心好久,原來根本就是注定好的吧!

    「船明天下午會繼續航行,我們要不要去搭別艘船?」玩遍各大海域,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這樣嗎?」小悠很想直接點頭,但礙於道德,她還是問一下好了。

    「為什麼不行?」理所當然的利用能力石為所欲為,這樣對嗎?她想這樣問紫原。

    「那你們慢走,最近希臘那裡的路線不太安全,你們別跑到那區。」冰室這麼交代著。

    「……」小悠已經完全不想說話了。

    「希臘?愛海那裡嗎?」紫原思索幾秒,該不會是那群討厭鬼也到那裡了?

    「對,就是愛海。」應該是有命定石在那裡,不然怎麼會追到那呢?

    「可是愛海好美……」嘟起唇瓣,那人人稱羨的愛海,她非常的想去一趟啊!

    「等安全一點,我再帶妳去,先挑別的航線。」讓在那邊的能力石擁有者把敵人擊潰吧!

    「好。」一秒點頭,小悠根本好拐,這是柚奈看見談了戀愛的小悠後的新想法。

    以前的防衛心有多重?此時對方隨便一句話,她就服服貼貼,原本的性格已經消失的徹底。

    「小悠,妳會後悔嗎?」倏地、柚奈毫無預警的問了這句話。

    「……」聞言,小悠露出一抹淺淺的笑,「不會唷!柚奈、妳不也是這樣,才會留下?」

    她相信如果沒有一定的覺悟,是不會做出這種選擇的。

    左胸口還有一股暖暖的溫熱感,那溫和、絕對會保護她的紫色光芒永遠不會消滅,她相信。

    微微側首,睨著那張英俊的側臉,在未來、會一點一滴加深對他的喜歡和愛,總有一天、她會對著他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

    紫水晶的引領,讓他們相遇、相戀、相守,至死方休、永不放手。

    閃耀的紫色光芒,會永遠持續下去。

                                  

【紫水晶完結】

 

 

 

 

 

 

【番外】

    位於南歐巴爾干半島〈Balkan Peninsular〉南部的希臘,東瀕愛琴海〈Aegean Sea〉,西濱伊奧尼亞海〈Ionian Sea〉,南臨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

    而最引人注目的是位於東方的愛琴海,那獨有的浪漫氣息,是世間情侶都想造訪一回的美景,愛琴海島嶼有著一棟棟的白色建築,蔚藍的天空與海藍色的海水連成一氣。

    悠閒自在的旅人,貪睡慵懶的小貓,彷彿走到了一個不拘小節的國度內,探索著浪漫的眾神傳說,穿梭在千年遺址裡,又會遇見什麼人呢?

    一名水藍色髮絲少年漫步在某座島嶼上,海風微微吹拂著,給人一種舒爽的感覺,吶!他等待的人,何時會出現呢?

    「喵嗚~」身旁的小貓也發生低鳴聲,貓眸咕嚕嚕的望著前方。

                                   

【完】

 

貓貓聊天

咳咳!下一個人是誰應該很好猜(?

所以下一系列就換這人是主角了XDDDD

每一篇都有關連唷(?

因為壞人總是最後才暴露身分的(到底

希望大家喜歡了(癱死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