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室X自創】幸福練習-第五十一章 拋棄過往

 

    那天之後,冰室變得很常找柚奈,而小悠和紫原則是因為翹課多日,所以被抓回東京罵。

    因此柚奈再度自行一個人上下課,這次沒有再回到事務所,雖然犬塚找過她,也與她談了很多。

    這日,她們在咖啡店,坐在角落談著瑣事,卻不是真的那麼家常的內心話,卻是她第一次看見所有。

    「妳的模樣、妳的思緒、妳的裡裡外外都和千歲很像,只是妳體內流著那個男人的血,所以她無法給妳愛。」縱使想給予,卻會因為當時的屈辱而逼自己退開。

    「無法給予妳最想要的,那麼只能退而求其次的給予其他的。」讓她走出自己的人生,不過在這點卻很失敗。

    因為千歲利用了柚奈,雖說出發點半好半壞,卻狠狠的擊垮她,對情感確實封閉,不敢再前進。

    「或許妳認為沒有人愛妳,但是不管是千歲、或者是那個養妳的母親,都很努力,只是她們最後仍然無法辦到。」帶著苦笑,犬塚無奈的說著,想起好友的表情,她也不知該說什麼。

    「無法愛?」眨眨眼,朱唇微啓,為什麼要努力之後,告訴她無法?雖然這種事真的無法勉強,可是說到底還是很殘忍呢!

    「千歲說不會再打擾妳的生活,妳父親的事情她會自己解決掉的,每個月還是會匯生活費給妳,所以生計問題不用擔心。」輕嘆一口氣,或許緣分已到,連千歲也已經放棄了。

    「這是盡最後的責任嗎?」瞼下眼,始終沒有機會與「母親」好好相處,無論如何、她得不到所謂的母愛。

    「柚奈,妳是個聰慧的孩子,如果不是這些,我相信妳在千歲的栽培下,絕對可以大放光采。」

    「請替我、謝謝她。」站起身,輕輕轉過身子,唇瓣吐出一句話:「謝謝我的母親。」眼眶還是忍不住發紅。

    謝謝她所教導的一切,就算不全然都是對的,至少她的用心她感受到了,所以她銘記在心。

    邁開步伐,她離開咖啡店,淚水卻也緩緩從頰旁落下,至少她可以放下了,至少她可以對自己說,母親對她還是好的。

    坐在原位的犬塚微微側頭往後轉,另一處走出一名女子,泛紅的目眶,緊盯著玻璃窗外離去的人影。

    最終,她還是叫自己一聲母親,這樣的孩子,為什麼自己愛不下去?她不知道、但是卻好心疼。

    柚奈,對不起……

    「千歲,她有自己的人生,無法給予愛,就讓她自己走下去。」抬眼睨了千歲一眼,犬塚幽幽的嘆了口氣。

    「我知道,只是這樣的孩子,為什麼我無法疼?當年的痛我真的無法忘……」被強暴之後,所帶來的效應不只是身心靈受創,還有著無辜的孩子誕生,不被祝福的嬰兒。

    從一開始就被憎恨,不是期待,卻從裡到外像極了她,如果可以、她希望柚奈能夠有個真心愛她的人陪伴她。

    「只要她快樂就好,不管怎樣……只要她快樂就好……」低下頭摀住精緻的小臉,淚水不斷奔騰著。

    肩膀顫抖著,最後的復仇已經完成了,那個男人再也不會再危害到柚奈、危害到她的孩子了……

    柚奈,沒有我、妳會快樂嗎?就算這時候告訴我,妳想要母愛,我也無法對妳說我愛妳,請原諒我最後的自私。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想對妳說:我最愛的孩子,希望妳過得更好。身為母親的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給妳了,也是最後一次以妳的母親自居,過去的所有,都拋棄吧!

    「會的,她會快樂的。」犬塚抱住好友,那個孩子以後會有強大的後盾,就算不會再有交集,可是他們也都會幫助她。

    咖啡店靜謐的空間,柚奈的離去,犬塚的安慰,櫻開的崩潰,所有的所有,已經不再回到起點。

   

 

 【未完】

 

貓貓聊天

出本的事情果然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抹臉)

希望一切順利......

印調已經出現了,

希望大家可以看看順便轉發一下(跪地

第一次我真的好緊張QAQ

好吧、我要去歐歐睏了(奔

我以為有希望可以放假的說(淚

最後、小奈奈~~~娘親對不起你,你的好日子快來了(奔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