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勉強幸福-章之叁壹

 

    「不可能!」下意識否決,但不能否認,她對那段記憶的模糊,為什麼會是鼬?

    「或許妳不知道,當時為了救妳,鼬的背後有一道傷疤吧!」平常被遮住,外加不常進入海域游走,幾乎沒有機會看見傷痕,可上次他瞥見那淡的不著痕跡,就算呈現在她面前,也不一定會注意到。

    「……」她的確沒注意到,唯一一次有看見的機會就在北海道旅行,她卻因為其他事情而忽略了。

    「我、我……」

    「妳愛他嗎?」佐助突如其來的問句,讓櫻呆愣幾秒。

    愛嗎?她想是愛的,不願失去、想緊緊掌握在手掌心,擔憂他的安危,看不見的焦慮……

    「愛。」頷首,祖母綠般的水眸泛著淚水,或許終於能理解佐助說的話,那句「妳喜歡的人不是我。」是事實。

    「那,就不要找他。」如果希望他平安回來,這是佐助唯一的忠告。

    「可是、可是我好想他。」搖擺螓首,淚水撲簌簌地滑落,找不到人已經快崩潰了。

    「那麼、妳就當作他死了吧!」黑眸微瞼,吐出殘忍話語。

    下一秒,伸手甩了對方一巴掌,「宇智波 佐助,他是你哥,不要詛咒他!」激動的喘著氣,握緊雙拳。

    佐助冷著一張臉,總有一天一切都會變成謊言,她無法承受的痛,不如提早告誡她。

    「櫻,只要記住一件事,不管發生什麼事,哥最不願放手的就是妳。」因為太愛了。

    他無法為了櫻做到那種地步,因為他不愛春野 櫻這個人,然而、宇智波 鼬掏心掏肺,獻上所有只希望她平安。

    留下啜泣的櫻,佐助轉身離開,下樓走到玄關附近,只見母親站在不遠處,眼底閃過一絲擔憂。

    「媽?」

    「幫助他,你和鼬,我一個都不願失去。」都是心頭肉,美琴無法放棄她的孩子們。

    「我會的,這不就是我休學回來的原因?媽,哥很強的。」唇角揚起一抹笑,對於自家哥哥他有著無盡的驕傲。

    「還有,也別再刺激櫻這個孩子了。」即使被譽為如櫻花般堅強的她,想必也會承受不住接二連三的打擊。

    好不容易看見櫻和鼬終於有了好的開始,甜蜜卻不失真心,她樂見於此景,如果可以她希望櫻能嫁入宇智波家。

    「有的時候,不如早點告訴她。」不是真相,是隱藏事實的謊言。

    「她愛的很苦。」暗自嘆了口氣,女人一旦陷入愛情之中,容易無法自拔的將自我囚禁於牢籠中。

    「哥也愛的很辛苦。」忍不住苦笑,其實誰都沒有好過。

    他的不愛,鼬的深愛,櫻的錯愛,三人的交錯,在這一刻扭轉了,但卻沒有幸福快樂的結局。

    該問,上天為何如此捉弄他們?

    難道他們不能擁有戀情嗎?又或者他們天生就是比一般人多一些考驗?

    「再過一個禮拜,就會有消息了。」抿著唇,想起不久前重吾告知他的狀況,鼬的現況險惡,如果掌控不好,就會死於非命。

    那群喪心病狂的人,為了奪回主權,不惜將宇智波一族的人趕盡殺絕,除了早已逃離的某人,現在連絡不到、遍尋不著的宇智波 帶土。

    雖然鼬早已有防範,可「那個人」的手段更加殘忍,最近已接二連三有族人犧牲。

    財團的吸引力,主權的慾望,及濃烈的恨意,父親及母親大概會是最後的下手對象。

    他留在這裡的原因,除了要保護父母,還要替鼬守護他最愛的女人───

    春野 櫻。

 

 

 【未完】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