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媚櫻-第四十四章 交換

 

   在櫻花谷谷底的隔絕世界,鼬仍在照顧個性像孩子的櫻,再過幾天、再過幾天……櫻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他也感覺得到櫻最近的言行舉止已經慢慢恢復正軌,他很開心,而這也代表回到組織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其實他想過如果帶著櫻逃離,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不過他相信零葬不會放過他們的。

   而小南為了組織著想會趕盡殺絕的心,是絕對不可能放任毒瘤在外面滋生長大。

   「鼬,最近櫻越來越想睡了,不知道為什麼……」而且每當醒來後,她都會遺忘一些關於鼬的事情,到底是怎麼了?

   只是她不敢跟任何人提起,她不希望鼬已經每天分神照顧她之下,還要煩憂別的事情。

   「這是解藥的副作用,桐小姐說過越接近忘憂草完全解除的狀態,會越來越沉睡。」鼬輕輕笑著。

   眼底流露著笑意,將粉色身影攬進懷中,這失而復得的恐懼感,可不需要時時刻刻都嚐到。

   只是鼬不知道,在藥效完全解除後,會有另一波更令他難以接受的事實將襲捲而來。

   桐站在遠處,看著櫻說話方式及狀態,眼底閃過一絲擔憂,扇走到她身旁,輕摟住她的腰。

   「怎麼了嗎?」不是說半個月後就可以解除藥效了,為什麼她現在會愁眉苦臉呢?

   「我覺得她的狀況好像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每天在觀察她的身體狀況,是有逐漸變好沒錯,但是櫻自己也是醫療忍者,應該也知道某些部分很不穩定,甚至有點糟糕。

   「在私下看診時,她跟我提過對於鼬的記憶越來越模糊,而且只要睡一覺後,就會忘記某些事情。」瞼下眼,如果最糟糕的情形,就是櫻的記憶會回到她服用忘憂草以前。

   「妳是說她忘記那個宇智波的事情?」思索著,這種情形很不妙,如果忘記了……那個孩子會承受不住吧!

   「照理說,藥效消失,應該是就單純不會在危害到她的身體,我沒聽說過連記憶都有損害。」母親是不是忘了跟她說什麼,這樣下去她們所重視的春野家會有人受傷的。

   「會不會只是暫時的?」扇覺得不要一直往壞的方向想,不過要是自己心愛的女人忘了自己的事,想必自己也會是大抓狂的那個,怎麼可能叫他心平氣和的面對?

   「她現在肚子裡可是懷有身孕,宇智波 鼬是她的丈夫,如果她喪失關於他的記憶,那孩子可能會被抹滅掉存在。」春野家的人個性都非常烈,如果真的出了這種問題,孩子被拿掉是有可能的。

   「那麼她的記憶已經很模糊了嗎?」扇低語著,鼬那傢伙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

   「不知道,不過也可能已經消失大半了,而且剩下兩天而已,我想在她喝下最後一次的藥材後,應該會徹底昏睡,接著醒來過後就完全不記得宇智波鼬的事情了。」

   回想起前幾日和櫻的對話,某些事情真讓她心驚膽顫,她只能不斷的祈求不要發生。

   「桐小姐,妳好。」這是她確認記憶甦醒後,以腦袋正常運作的方式和她說話。

   原來有人和自己長得這麼像,而且也都是醫療忍者,這世界好奇妙,讓她遇上了桐。

 「妳的身體好多了嗎?」桐點點頭,淡淡的詢問著她的身體狀況,外傷都已經痊癒了。

   「好多了,不過……」她蹙起柳眉,想著某件事,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與這件事有關。

   「怎麼了嗎?」看著她欲言又止,有什麼事難以啟齒呢?桐將她扶起,坐在榻榻米上。

   「就是我總覺得腦海裡的記憶越來越少了……」喃喃的說出此話,而桐則是愣了愣。

   「妳、妳說……什麼?」瞪大雙瞳,望著眼前的女人,記憶越來越少?是怎麼回事……她沒有傷到頭部啊!更何況都已經消除忘憂草的藥效了,怎麼會有記憶減少的情況呢?

   「不知道,最近我變得很想睡,而且每次當我醒來,看見鼬的時候……我就好像感覺又忘了什麼……」這種感覺壓的她好難受,但是她不敢隨意開口,就怕會驚嚇到鼬。

   「每次醒來就會遺忘一些事情……」難道除了愛睡覺這個副作用,還有記憶會喪失嗎?

   但是這不合理啊!瞼下眼,思緒輾轉千百回,她現在還無法正面回覆櫻,因為尚未查清原因,她也不能妄下結論。

   「我不想忘了鼬……我好愛他……」嘴角泛起一抹淒楚的笑容,為什麼上天要一次次的給他們考驗,難道還不夠坎坷嗎?

   「宇智波一族的男人,情路都很坎坷。」桐只是有感而發,她沒有別的意思、真的!

   「宇智波一族?」都很坎坷?嗯……怎麼這句話有很多寓意呢?不過她想桐不會說的。

   「呵呵~櫻,無論妳忘記多少,但在潛意識中,妳最愛的男人永遠無法抹滅。」露出淺淺的微笑,她這樣告訴櫻,曾經有個人也經歷過這樣的歷程,艱辛、痛苦是沒人知道的。

   望著那抹酷似自己的笑容,櫻點點頭,和桐面對面就有種在照鏡子的感覺,一模一樣的臉孔,只是不同的髮色和眼珠。

   「為什麼我們會長得這麼相似?」她不記得春野家有什麼遠親之類的,為什麼會出現這麼一個女人?

   「妳相信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會有一個長的和妳一模一樣的人嗎?」我們只要當這樣的陌生人就夠了,那個沉重的時代還有令人厭惡的枷鎖都已經過去了,她不需要再混這淌水了!

   「說的也是,只是意外的看到相同的臉孔,真會以為有什麼親戚呢!」她笑著。

   「好了,妳現在不但要顧身體,還得顧及到孩子。」雖然現在還算平坦,不過再過一段時間就會大起來的。

   「孩子……」臉上露出母性的光輝,若不是肚子裡的孩子才三個月,她還真想知道性別呢!

   伸出手輕撫上腹部,而桐則是羨慕的望著這樣的櫻,她、她也想生一個啦!都是扇那個笨蛋,說什麼現在是兩人世界,不用太早多一個小鬼頭來卡位,看了就煩!

   「妳和扇先生是夫妻對吧!」記得鼬一開始介紹桐和扇是一對夫妻,不過感覺不怎麼像。

   「是啊!」撇撇嘴,不怎麼想承認她「已婚」這件事,因為扇那個傢伙一直給她冠夫姓,難聽死了。

   「扇先生感覺對桐小姐很好呢!」櫻笑笑的望著她,那流露出來的嬌羞,還真是夫妻之間獨有的。

   「鼬那傢伙對妳也很好啊!」簡直是捧上天了,有時她還真的很羨慕,還不都是因為扇太過木頭了。

   「每一對夫妻相處的模式並不同。」在她恢復記憶的一開始,她一點也不在乎是否被冠上宇智波這個姓氏,只要能待在他身邊就好,這就是她最大的幸福來源。

   「我知道,好了、時間也快到了,先休息吧!我等一下會端藥給妳喝。」望著天空,還很明亮。

   「謝謝妳。」

   她和櫻奇怪的對話,在藥材熬煮好的同時結束了,只是狀況越來越糟糕,讓她完全不敢設想。

   聽見廚房在熬煮藥材的爐子正在沸騰著,她連忙掙脫丈夫的懷抱,跑離那溫暖的來源。

   扇若有所思的望著房內那恩愛,卻是危機重重的夫妻,為什麼宇智波家的男人在情路上都這麼坎坷?

   扇自我感嘆著,當初在追桐時,也是重重關卡,為什麼他們都會有相同的命運呢?

   望著妻子小心翼翼的將藥汁倒進碗裡,又拿出小酒杯裝了櫻花釀及特製的藥物,放置在托盤上,小心翼翼的端去給櫻。

   「該喝藥了。」她踏入兩人世界,殊不知這次即將天翻地覆,只差最後一步了,又重蹈覆轍。

   「好。」鼬扶著她,在碗裡的藥汁稍微涼了後,她緩緩的將苦澀的藥物一點一滴的喝入腹內。

   最後是一杯櫻花釀,從頭到尾鼬都緊張兮兮的,不過櫻總是露出淡淡的笑容,要他不要擔憂。

   喝完藥物後,又是一震暈眩感,比前幾次更為強烈,櫻扶著額際,怎麼了……?

 用僅存的力氣,爬進鼬的懷中,她低語著:「我好想睡……鼬……」好像又有什麼消失了……

   不要───拜託不要讓她忘記鼬───

   敵不過濃烈的睡意,她閉上翠綠色的瞳眸,眼角泛著淚珠,鼬不解的望著她,怎麼哭了?

   等她醒來再問吧……

   櫻夢見自己站在一棵櫻花樹下,那裡有著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對方只是不發一語的望著她。

   『妳……是誰?』除了桐和自己長得很像,還有人也跟她長得很像嗎?她小心翼翼的詢問著。

   『……』對方沒有回應她,只是靜靜的望著她,嘴角甚至泛出一抹淡淡的笑意,讓她很不解。

   『我是櫻、春野 櫻。』櫻傻楞的看著那人,是誰?

   『我也是櫻……我也叫作春野 櫻。』側著頭,另一個櫻回應她,但是卻發現她淡漠的可以。

   『妳───胡說!』櫻氣急敗壞的說著。

   『我沒有。』這眼神───是她剛加入組織的神情,對任何人都有戒心,是在她尚未愛上鼬的時候。

   其實她們是同一人,只是人格上的差異,大家應該都知道櫻本來就有一個裡人格,很久沒出現了。

   『妳進入這裡代表外界有狀況,那麼……可能是沒有完成臥底任務,對吧?』那淡漠的神情,讓櫻感到驚恐。

   『!』她瞪大眼,握緊雙拳,為什麼她不能為了自己想要的愛情付出,曾經因為的佐助離去,她已經痛過一次了。現在好不容易有機會和鼬在一起,為什麼還要阻撓她?

   『不要───不要!』她不想這麼痛苦,她不要再一次了,她只是想好好的愛鼬,為什麼不行───

   『那麼這次就讓我來吧!妳乖乖的待在這裡,由我代替妳繼續執行臥底任務。』裡人格淡淡的說著。

   『不行、妳不可以出去!』櫻死命的搖著頭,她不同意這個人出去傷害鼬,絕對不行!

   裡人格伸出手推了一把櫻,讓她跌坐在櫻花樹旁,接著裡人格離開,櫻想要上前制止,卻被一道無形的牆擋住。

   她哭著拍打,但是沒有人回應她,只剩她一個人。

   兩日後,櫻醒來了,睜開眼的那瞬間,用淡淡的神情望著鼬,鼬則是愣著,櫻發生了什麼事嗎?

   「宇智波 鼬……?」熟悉的綠眸,卻是那麼陌生。

   而一旁的桐瞪大眼,這是、人格交換───

                                           【未完】

 

貓貓聊天

離完結篇還有一段時間.....(遠望)

總之!人格交換後還會發生很多事情!

沒有這麼快就掰掰的!

下集待續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鼬櫻 媚櫻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