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勉強幸福-楔子

 

◎源自-林宥嘉【勉強幸福】

◎架空篇

 

 

 

感謝你記得我的生日 卻好像忘了為誰慶祝
那些唱片他可能喜歡 你是否送錯禮物
你問我要多少支蠟燭 還想要什麼樣的祝福
這蛋糕那麼甜 你一定做得很辛苦

我就是愛你傻乎乎 誰在乎
因為我們一樣的糊塗
介意不來 只有配合演出
所以我只能笑 不能哭
難得你不覺得屈辱
陪我一起 品嚐這勉強的幸福

享受著他鍾情的音樂 欣賞著你一臉的滿足
你說我神情有點恍忽 我說聽得太投入
在這終身難忘的生日 不知道誰更銘心刻骨
我還真捨不得 結束這浪漫的錯誤

你只是愛得傻乎乎 誰在乎
因為我們一樣的糊塗
介意不來 只有配合演出
不管多勉強只能笑 不能哭
難得你還沒弄清楚
陪我一起 品嚐這勉強的幸福

陪我一起 品嚐這勉強的幸福

 

 

    「櫻,有個人會對妳更好。」至少比我好。

    對上那雙和某人一樣漆黑的眼眸,櫻的淚水瞬間滑落,為什麼可以毫不猶豫的說出這句話?他們這些年的情感到底算什麼?

    「佐助,你不是認真的,對吧?」微微帶著哭腔,很努力在維持一切,為什麼他總是忽略她的愛?

    「對不起,櫻。」瞼下眼,轉過身毫不猶豫的離開,那抹白色身影,就這樣消失在她的眼前。

    終於,無可忍受的跪坐在地上大哭,再怎麼努力都沒有用?

    倏地、身後出現一雙長臂緊緊的摟住她,溫暖的懷抱卻給予不了她溫暖,但她知道自己現在需要,因此放任自己縮在對方的臂膀裡。

    「鼬,為什麼佐助要這樣?」她真的不能理解,身為佐助的哥哥,鼬的行為就比較沉穩。

    但若要比喻,佐助就像一陣風,來無影去無蹤,不會顧慮到任何人,而鼬就是月亮,指引人們向前走,不會太閃耀的柔和月光。

    「櫻、佐助的選擇,我不會干涉。」耳畔傳來沉穩的嗓音,好聽溫柔的男性聲音,是她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

    只是她對鼬是像哥哥般的崇敬,對佐助是男女間的情愛,宇智波家的兄弟一個她愛、一個愛她,跟誰在一起,都是錯誤。

    愛她的人、她不愛,她愛的人、不愛她,很老套的愛情梗,卻是無常的情感天堂路。

    如果愛情無法兩全,那勉強的幸福又該置之於何地?

 

 

 【未完】

 

貓貓聊天

我先來試個水溫,

畢竟這是瞬間補腦,

在我筆下的鼬櫻又要被虐了XDDD

大家可以提出個意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鼬櫻 勉強幸福 架空篇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