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媚櫻-第三十二章 選擇

 

   彌生進入火影辦公室,火速提報緊急狀況,而在內的人包括火影及顧問們都繃緊神經,所有人瞪大眼望著眼前這位戴著鬼面具的人,安屍班也是令人畏懼的存在,綱手一直很反對成立,但是顧問們卻異常堅持,認為只有暗部還不足以應付外敵,成立後還是直屬火影。

   火影辦公室內那股肅靜的氣息,讓所有人非常緊繃,靜音抱著豚豚瞪大眼,來了……居然來了?

   「綱手大人!」許多人都無法下手傷害小櫻啊!這樣對昔日夥伴來說太過殘忍了。

   「彌生,敵方有誰?」綱手漠視靜音的叫喊,但她的內心也是非常掙扎,她同樣的也不想傷害自己的徒弟。

   「宇智波 鼬、春野 櫻、赤砂 蠍、地達羅,總共四人。」彌生沒有起伏的語調,一如她的人冰冷。

   「……」綱手咬著牙,望著窗外的夜色,那血色的月讓所有人人心惶惶,她已經不知該說什麼了。

   「綱手,不要再猶豫不決了。」顧問之一-水戶 門焰不喜歡綱手優柔寡斷的態度,冷冷的出聲。

   「綱手,現在是村子的危機,妳不能因為敵人曾是自己的徒弟而有所猶豫,那麼村子的人該怎麼辦?」顧問之二-轉寢 小春皺起眉頭看著綱手,不是很認同她現在的做法。

   「卯月已死亡,所以接下來就是暗部在執行抵禦工作,不過……應該是撐不了太久。」彌生輕語著,有這些滅國級的叛忍在,目前也只能用人數上的差距來拖延時間。

   「卯月?這樣啊……」綱手低頭思索著,其實安屍班的成員她並不完全熟悉,甚至是他們的能力也不太理解,而那兩個老傢伙又不讓她知道太深入,還好彌生有給她基本資料,所以還知道一些底子。

   「敵人穿越結界後卯月立即前往第一線攔住,所以稍微拖延時間,而其他成員已經進入戒備狀態。」

   望向坐在窗邊的自來也,「自來也,你快點去鳴人身邊確保他的安全。」自己的徒弟要好好守護啊!

   只見那白髮男子點點頭,消失了。

   「靜音,立刻通知所有上忍全力捕捉叛忍,讓特別上忍執行守衛工作,中忍和下忍負責保護村民們,並且引導村民進入安全區域。」真是糟糕啊!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是!我知道了!」靜音立刻衝出辦公室開始執行工作,真的是分分秒秒都很緊張呢!

   即便當初櫻是自願擔任臥底,但目前的情況早已脫軌到她無法掌控的地步,甚至是越來越糟糕。

   「彌生,妳帶兩名成員直接前往目的地緝拿叛忍,讓剩下的人到重要區域守衛。」轉向彌生,琥珀色的雙眸嚴厲的望著她,最後說出了選擇,櫻……對不起了……

   「是。」領命後,她轉過身離開,走出辦公室後,對著右耳的耳機下達命令:「無水月、神無月到祭品之力附近待命,準備緝拿叛忍,其他人每兩人一組到重要區域執行守備。」語落,她也消失了。

﹒﹒‧°∴°﹒☆°.﹒‧°∴°☆.﹒‧°∴° ﹒﹒‧°∴°﹒☆°.﹒‧

   雨停了,整個木葉的彌漫著濃烈的溼氣,讓人忍不住發冷。

   鼬一行人已經闖入村內,還將外圍的暗部給打倒,村子瞬間進入完全戒備,手無寸鐵的村民們很緊張,中忍及下忍們也都出現趕緊疏散居民,將他們帶到安全的地方以免被波及。

   地達羅則是擔憂會遇到那位恐怖暗部,一路上都在左右瞻望,深怕會有人突然殺出來。

   直到他們遇見鳴人等人,那扎心的紅雲黑袍,幾乎快讓所有人崩潰,原以為在音忍村後可以承受,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井野站在戴面具的佐助身旁,瞪大眼望著眼前那位好友,她居然、她居然真的成為叛忍?

   藍眸眼眶內佈滿淚水,親眼見證到的那瞬間,她真的覺得很痛,都是因為她的關係……

   「櫻……拜託妳回來好不好?」她痛哭失聲,費盡心力的朝櫻大喊,接著是一連串的道歉。

   「對不起,如果我沒有跟佐助結婚,妳也不會離開!對不起───我拜託妳回來……」井野的淚水應聲而下,佐助將她攬進懷中,因為她是他下定決心要好好守護的妻啊!

   櫻瞠大美麗的綠眸,不解的望著井野,她在說什麼?如果沒有跟佐助結婚,她也不會離開?

   有些事情迅速竄進腦海裡,頭又開始在隱隱作痛,抱著頭、神情很痛苦,抿著雙唇,到底是什麼?

   「櫻,當初是我先對妳食言,對不起。」佐助拿下面具,沉痛的望著櫻,又是一句道歉。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我不認識宇智波 佐助……啊?好痛、我的頭好痛!」激烈的頭痛,讓櫻直接蹲在地上,淚水滑落而出,淚珠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滲進土裡。

   「妳真的很討人厭。」那熟悉的厭惡語氣,差點讓她淚水直流,但是她要再接再厲。

   「與其浪費時間在這種事情上,不如多花點時間修鍊。」每一次的邀約都被拒絕,從來沒有成功過。

   「謝謝妳,小櫻。」十二歲的他們,他離開村子,為了阻擋他最後得到這句話。

   「又是木葉的人,你們真的很煩。」三年後再度重逢,卻讓他引起殺機,不留情面的想讓昔日夥伴消失。

   「我回來的,櫻。」終於放下過往的事,即使對鼬還是不諒解,但還是願意回到村子。

   「我、我喜歡妳。」羞澀的臉孔,百年難得一見的經典告白,卻讓她滿心歡喜。

   「櫻、對不起,我答應山中要娶她。」因為某個約定,他要和另一個女人結婚。

   許多記憶入侵後,全部都是關於宇智波 佐助的事情,「佐、佐助……」顫抖著身軀吐出當初她最愛的人名,站在一旁的鼬則是瞪大眼,櫻終究是要還給佐助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她尖叫著,當年的憤怒全部湧上心頭,即便她早已不愛佐助,但她還是對他有怨。

   「櫻,妳不要生佐助的氣,是我、是我!如果不是我要求佐助,今天不會這樣!」邊哭、井野想衝到櫻的前面,卻被佐助攔住,櫻和以往不同,可能會傷了井野。

   「佐助,對不起……我不該奢求這樣的我們會有愛情,明明知道你還愛著櫻,我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她抓著佐助的衣肩,而剛好在周圍的亥一聞言,是發什麼事了?

   「井野,不要怪自己,我已經告訴過妳,我會好好愛妳,不要再亂想了。」佐助皺起眉頭,這種情況有點失控。

   「緋,妳要記住妳的任務,就是活捉九尾。」蠍輕輕按住她的肩膀,語氣極為輕柔的對她說著。

   她僵住身軀,帶著淚水回眸望向蠍,還在啜泣的她沒有回話,但是她知道蠍在告訴她、現在她的身份是「曉」的成員,而且……

   緩緩站起身,將身軀埋進鼬的懷裡,小聲的對他說:「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她感覺到鼬的身子微微一顫。

   既然她的記憶已經全部回復了,那也沒什麼好顧忌的……只是她當初的臥底任務,變成真正的背叛了。

   抹去臉上的淚水,再度與昔日夥伴對望時,眼底早已不再念舊情,伸出左手凝聚含有櫻花瓣的旋風,佐助和鳴人一看到都開始警戒,這招他們知道……不過如果被打到的話應該跟被怪力打到會一樣痛吧?

   「櫻?」她在做什麼?井野不敢置信,她從小到大最好的朋友想要出手攻擊他們嗎?

   此時,綱手、靜音和安屍班的三位成員也出現了,望向綱手,櫻的眼裡閃過一絲歉意,但她不想再回頭了。

   「櫻,妳的任務已經結束了,回來!」綱手大聲喝斥著,打算直接結束櫻的臥底任務。

   「什麼任務?她當初不是去執行偵查任務才會被『曉』的人帶走嗎?」鳴人不是很理解的詢問,高層又隱瞞什麼事情?

   「當時小櫻執行的任務其實是去『曉』擔任臥底。」靜音向大家解釋著,不過似乎已經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了。

   「什麼?臥底?」佐助驚愕,櫻怎麼會去執行這種任務?難道當初結婚的事情刺激到她嗎?想及此,他更內疚。

   「櫻,現在回到村子,我可以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回來!」綱手拼了命的想要自己的愛徒回到身邊,但櫻那淡然的神情卻讓她的心越來越沉,不要……拜託回來啊!

   櫻感覺到鼬的大掌包覆著她的又手,好溫暖。嘴角勾起一抹看不見的笑容,鼬這個笨蛋……

   抬起頭,翡翠般的美麗瞳孔望進所有人眼裡,「我、春野 櫻,正式……」頓了一秒,嘴角的弧度上揚,「叛離木葉忍者村。」語落,鼬緩緩的鬆了一口氣。

   蠍和地達羅眼底充滿笑意,望著這個最後願意選擇在他們身邊的少女,果然是夥伴呢!

   大家都震驚了,她在說什麼?火影大人都說了只要她回到村子,就可以當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啊!

   「小櫻!妳是木葉的一份子啊!」鳴人忍不住大喊,完全忘記身為祭品之力應該要好好隱藏自己。

   「我不想對妳動手,所以我求妳回到村子!」綱手幾乎快崩潰了,站在她身後的自來也連忙扶住她。

   「曾經,我為了情感而做選擇,如果沒有讓我想起佐助的事情,或許我會乖乖的回到村子,但……來不及了。」

   手掌的旋風飛快的甩出去,迅速向鳴人飛過去,看到又是對他攻擊,內心的氣憤可是很高昂。

   就在他要閃開之際,一襲黑色斗篷映入眼簾,替他擋下了旋風,只是他感覺這個人給他的氣息非常的……冷?

   對方只是伸出手掌交疊,並輕輕往前一推,櫻的旋風攻擊便直接瓦解掉,櫻望著壓迫感極為強烈的人,居然徒手化解?

   「暗部隊長,這裡交給安屍班的人處理就好,你們還是先帶著祭品之力離開吧!」彌生淡淡的說著。

   「我要親自對付宇智波 鼬!」佐助嚴厲拒絕,好不容易找到了可以報仇的大好機會,怎麼可能會放過?

   「祭品之力是第一優先守護,請不要因為私人情感影響村子安危。」面具下仍是面無表情,語氣始終如一的冷淡,完全不把佐助當暗部隊長在看。

   「我和鼬負責捉九尾,蠍、地達羅……這群礙事的傢伙就麻煩你們了。」從囊袋裡拿出一顆櫻色珠子,和以往鼬幫她製作的幻形珠子不同,這是她特製的武器。

   「櫻,妳───」鳴人快被氣炸了,佐助冷著一張臉,轉過身帶著鳴人離開。

   現場只留下上忍、火影及安屍班的成員,當然井野和靜音也包括在內,現場的氣氛十分緊張。

   「你們快走吧!這裡就交給我們。」蠍點點頭,他要親自見證那個叫作彌生的女人,面具下的那張臉到底是長什麼樣子。

   「別想走!」靜音連忙射出毒針要防止櫻和鼬離開,下一秒卻被蠍的傀儡給全數擋下,換他們擋住所有人的去路,讓鼬和櫻專心的去追目標物。

   「陪你們好好玩一玩吧!赤秘技‧百機操演。」亮出卷軸召喚出一百個傀儡,掀開袍子,他的再生核打開,瞬間跑出查克拉線連結所有傀儡。

   「彌生大人……」有著藍色髮絲的神無月及金色髮絲的無水月同時望向彌生,在等待彌生的指令。

   「殺、無、赦。」簡單的給予指令,即便是直屬火影、顧問成立的安屍班,卻只聽令於彌生。

   「不要妨礙緋和鼬!」地達羅的炸彈黏土也同時出沒,一個爆炸聲響,是開戰的序幕。

   晚風越來越強勁,而高掛的月亮越來越紅,像是要染遍整個大地。

                                                               【未完】

 

貓貓聊天

第一卷快結束了XDDD

即將邁入第二卷~

請大家耐心等待!

最近會開始同步播出紫原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鼬櫻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