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原X自創】無法抵禦的誘惑-第十五章 再掀起的恨意

 

    這種忐忑不安、詭譎的氣氛又過了一個多月,但最近異常安靜,沒有任何的問題,連伊藤都沒有再找上小悠。

    例假日、兩人照慣例會去商店街尋找新品,走在商店街上,即將邁入六月的日子,天氣開始轉為炎熱。

    「悠,我們今天去夢幻屋喝下午茶。」突然,紫原開口提出下午行程,小悠點點頭,剛好她也想去。

    一邊閒晃當約會的兩人,沒有注意到身後的轉角處,有個黑影潛藏著,那人望著他們有說有笑的模樣,已經長大了吶!

    不可原諒、絕對不可以原諒!

    眼底的憎恨冒出火來,為什麼要讓她再見到這個孩子呢?

    為什麼她可以平安長大?為什麼這個充滿罪惡的人可以活到現在呢?

    諸多的恨意充斥在腦海裡,絕對、不可以讓她的孩子孤單一人啊!要跟著陪葬才對!

    全身顫抖著,費盡力氣才不讓自己出現在她面前,已經忍了十年啊!再多忍一下子也沒關係的。

    轉身離去,既然已經讓她看見了,那麼、她就絕對不會放過她的!酒井 悠,就拿妳的命來賠我兒子吧!

    突然,小悠感到一陣惡寒,嚇得轉過身,探查四周圍,卻發現皆是人來人往的路人,沒有看見什麼可疑人士。

    不過,那個感覺好熟悉,一股寒意竄上心頭,瞳孔不自覺放大,已經十年了……

    應該只是她的錯覺,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走回紫原身旁,身旁的人只是眉頭蹙緊,他剛剛感受一股凌厲的視線,似乎在圍剿他們,不過悠一轉身後,又什麼都沒有了。

    伸出手握緊小悠的手,他感覺得到她在發抖,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害怕呢?

    「我們回去。」二話不說,直接拉往回家的方向,小悠錯愕望著紫原突如其來的反應。

    「為什麼?」下午不是還要去夢幻屋吃下午茶?而且這還是紫原自己提出要去的啊!

    「我不想逛了。」懶得解釋,反正、需要解釋的人是她。

    「咦?」似乎有著非比尋常的氣勢,雖然紫原偶爾會很霸道,但是也不至於出爾反爾。

    「妳必須跟我解釋發抖的原因,而且是在回家後。」直接點明此事,他也不拖泥帶水。

    「我、我……」居然被看出來了?

    小悠一臉窘境,是她最近變笨了,還是紫原最近變靈敏了?

    「總之回去就對了。」

    一路被拉回家的小悠,一進門就直接被壓在牆上,開始嚴刑逼問。

    緊貼著牆的背,讓她完全不敢直視紫原,這怎麼感覺更有壓迫性?

    「敦……」為什麼問個話需要用這種姿勢呢?可以放過她嗎?

    兩人的平面距離只差了不到一公分,而紫原俯下頭、扣住她的下顎,逼著她直視他。

    「剛才妳感受到什麼?」他不想在一知半解的狀態下陪伴在她身邊,他要進攻,然後知道他想要的答案,同時進行防守。

    「……」小悠沒說話,半掩眼簾,她不知道怎麼解釋?

    「說話!」惱怒她的不語,扣住下顎的手加強力道,但也讓她發出吃痛的驚呼聲。

    「啊!」會痛!瞠大杏眼,她微微張開唇瓣,「痛、敦……」下意識的想掙扎。

    放輕手掌的勁,抬眼望她,「妳到底怎麼了?」人不會無緣無故發抖,更何況現在是大熱天,也絕對不會是因為寒冷引起的。

    「恨意……」櫻唇吐出字句,卻也讓紫原呆愣住。

    「妳說、恨意?」什麼跟什麼?沒頭沒腦的。

    「剛才在大街上,我感覺到有人用一種極為憎恨的眼神在瞪我,十年前、我曾經感受過。」是欲將她殺之而後快,所以父母為了她的安全,才會搬家。

    「妳有得罪過誰嗎?」蹙起眉,紫原放開手,低聲詢問,兩手則是放在牆上,將她團團圍住。

    「我不記得,只是、腦海裡,好像有什麼畫面跑出來。」搖搖頭,這件事她一籌莫展。

    「但是一定和車禍有關係。」車禍之後,好像什麼事情都變了。

    「小時候的我,似乎有玩伴,我詢問過母親,她說、那些人都搬家了。」每個都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玩伴、搬家?」紫原睇了她一眼,問了一句話:「那妳記得長什麼樣子嗎?那些玩伴的樣子。」

    「……」靜默幾秒後,再度搖頭,「我不記得。」

    「那不是搬家,只是、他們從妳的記憶裡消失了。」頓了頓,他給予這樣的答案,至少這是合理的。

    「……消、失?」忘記的、就是他們嗎?

 

 

 

 【未完】

 

貓貓聊天

那個人是誰呢~~~

大家慢慢猜吧(被打

之後會呈現,

但呈現出來的,

不一定是完整的事件,

好吧!我很愛隱藏伏筆,

所以有耐心看完吧!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