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櫻子世代

 

【曦緋】緋之欲-楔子

 

    妳的名字有個緋字,為醒目鮮豔紅色的寓意。

    母親的淡紅色眼睛,卻被眾人視為不祥之兆。

    妳沒有如生母的櫻色髮絲,帶著漆黑如夜空的暗色系,從毛髮到瞳孔,是徹頭徹尾的宇智波族人。

    十年前我們不打不相識,十年後我們再度相遇。

    我想說、遇見妳真好,即使妳的記憶裡少個我。

    但我仍想守護妳,擁有緋色之名的妳。

    以緋之名,為守護緋之欲,至死不渝。

 

    「好久不見了,緋。」黑暗之中傳來陌生的男性嗓音,是誰、是誰在說話?且他喚她的本名為緋……

    緩緩睜開眼眸,映入眼簾的是一雙似曾相識的黑色瞳孔,及凌亂的銀色髮絲,對方戴著似曾相識的白色狐狸面具,微風吹拂帶來淡淡的櫻花香味。

    從天而降的漫天花瓣灑落在兩人身上,這樣相視的一刻恍若在從前也有過,這面容她卻沒有任何印象。

    「我們認識?」這人也是暗部嗎?但名單內並沒有他……

    此刻的她躺在櫻花谷境地內,陌生男子尚未拿下面具從她的正上方俯望著她。

    「……」靜靜地凝視著她,黑眸閃過無數情緒,早在多年前,她就不記得他了。

    曾想過多年後再遇見她會是什麼樣的情景,沒想到願望成真之後,卻是她的記憶中仍舊沒有他。

    「那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困惑地睇著他,她是暗部,需要隱藏一切自我的人,如今卻被一個陌生男人喊出本名。

    「十年前,妳親口對我說的。」宇智波緋,十年來他沒有一刻忘記這個名字,狠狠地烙印在腦海裡。

    「什麼?」怔了怔,一丁點兒記憶都沒有,然而潛意識中卻覺得他可以信任,不知從何而來的自信。

    身為前暗部的父親由於出身宇智波光環,且被譽為天才,能力更是大眾認可,曾經也擔任臥底加入「曉」,即使不需要開起萬花筒寫輪眼也能夠迅速完成上級交代的S級任務,當年的誤會逐漸解開後,父母的存在也不再受人排擠。

    而她頂著宇智波的天才及五代目之徒的孩子這個光環,不太和他人靠近,除了龍鳳胎以外,只有阿斯瑪伯伯及紅嬸嬸的孩子-猿飛晃,比她年長一歲,總是很淡定,卻耀眼的如光芒一般,和木葉丸叔叔同為已逝世第三代火影的孫子。

    「這裡也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深呼吸一口氣,曦對著她說。

    聞言,瞠大瞳仁,「你給我的感覺很熟悉,但是、我卻不記得你。」凝視著,白皙的小手舉起撫上他的面具,甚至是他的臉龐。

    頰上的冰冷觸感,令曦感到一陣鼻酸,世界的因果循環很奇妙,卻一樣都不會少。

    倘若可以重新來過,不管被遺忘多少次,他都甘之如飴。

    然而這個誓言,卻令他心如刀割,被忘卻的痛讓他生不如死,想要守護這個人,卻無法眼睜睜地看著她站在另一個人身旁。

    「我會保護妳,一輩子都會。」低沉的嗓音迴盪在心湖。

    再笨再傻再蠢,也該有個限度,然而為了她,赴湯蹈火也認了。

    「其實我不好。」抿著唇,緋看見他眼底的痛,一次相遇,他就許下一生的諾言。

    「不好也沒關係,記住、我的名字叫作曦,千扇曦。」語落,取下狐狸面具放置草地上,清秀好看的臉龐映入眼簾,大掌覆上她的手背,低下頭冰冷的唇瓣覆上她的額際,舉止極為輕柔。

    曦乃日色、日光之意,初出照亮大地,和晃之詞不同等,過於閃耀的光芒乃晃。

    同是光芒,比較之下,個性卻相差甚遠。

    感受著彼此的溫度,緋覺得全身發熱,初次的悸動,首次興起了一股想要更靠近對方的欲望。

    「曦……」唇瓣喃喃吐出他的名,腦海裡似乎閃過什麼畫面。

    過於模糊,以至於無法回想起到底遺忘什麼,自從受傷後,她遺失所有過往,連與家人的相處也是一點一滴彌補回來的,對於眼前的人仍是一片空白。

    直到那人的唇離開她的額,耳畔傳來輕語,「對,我是曦,請不要忘記。」不要再度讓他從她的生命裡、記憶裡消逝。

    「千、扇、曦。」咬字清晰地吐出全名,她會用力去記住,若記憶裡消失,她也會用身體去記得。

    幾乎快掉進那個黑色漩渦裡,銀色之中帶著一抹金色,為什麼這麼爽朗耀眼的他,會被另一股氣息包覆住?

    「也請記住這裡,有共同回憶的櫻花谷。」還有當時的龍鳳胎,只是他不想洩漏太多,不是自己想起來的,很快的就會被拋在腦後,只要它的重要性不高,就會這樣。

    「對你而言,我很重要嗎?」單純想知道,在他的瞳孔裡有太多她不能理解的情緒。

    「……」沉默幾秒,「與妳相遇以前,我的世界裡除了母親沒有別的異性。」大概除了谷底的雌性動物〈?〉,他還沒正式與女性相處過。

    「遇見妳是意外,但我不後悔跟著妳出谷。」沒有那一天,他們不會有這麼深的緣分,即使被罵到狗血淋頭也無所謂。

    相隔幾個月卻已被遺忘,以為至少會記得一絲,豈料依舊什麼都沒有。

    「所以,緋很重要。」

    宛如嘆息聲,沉沉地敲進她心底,這個人說她對他很重要。

 

 

【未完待續】

 

貓貓聊天

最近看著鼬的光明黑暗篇出場,

讓我又開始尖叫了,

所以決定將子世代先放上來了(被打

雖然還沒碼完wwwwww

但是我還是希望敲完,

因為子世代也是有分一二部的(遠望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wwwwww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