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室X自創】幸福練習-第四十九章 遠方之光

 

    假日,大家約好一起去遊樂園玩,這次讓柚奈真的嘴角抽搐、眉毛抽搐,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去遊樂園?

    上次才在遊樂園遇到眾多情侶〈?〉,而這次每一對都放閃光這麼嚴重,是要她死嗎?

    女生們都走在一起聊天,柚奈也難得露出淺淺的笑容,這讓她斜後方的冰室愣了幾秒,像是等到什麼般。

    「冰室,你不認識她?」劉偉硬是先開口,被這兩個人搞到他連欺負〈?〉女友的時間都沒有,進度快一點啊!

    沒失憶以前進展就已經很緩慢了,失憶後根本停滯不前。

    「嗯?我跟她有交集?」呆了呆,無法消化這些,冰室努力搜尋腦海中的記憶。

    「她是你的直屬學妹,也是校園中聞名的惡女。」會走路的兇器。最後一句福井沒有說。

    「你、我、悠和高橋是高中時期的同校同學,悠和高橋還是同班同學。」可以忘的這麼徹底,到底傷的多重?

    「直屬學妹?」他有直屬學妹?依照福井和敦的說法,那麼他們是認識的啊!為什麼學妹全力撇清?

    「好幾次的聚餐,你都會拉著她來。」劉偉搧搧手,只是每次都碰壁,然後花了很多時間在找人。

    「……你們跟她也很熟?」

    「不能這麼說,畢竟女生比較熟悉。」福井搖搖頭,學弟不要再蠢了啊!這跟草希有什麼兩樣……

    「冰室君,雖然我曾經告訴過你、『你們之間的距離宛如馬里亞納海溝的深度。』,但是你應該可以跨過去。」應該吧!不過,再不快點解救學妹,換他要被奈緒醬打死了。

    最近三不五時被奈緒白眼就算了,連蹭飯都被拒絕〈這是一定的〉,這讓他很困擾。

    「……今吉君?」他什麼時候說過這種話?而且、今吉君為什麼也來了?

    「我說、為什麼你會在這裡阿嚕?」劉偉瞇起丹鳳眼,大有想叫這隻腹黑狐狸滾蛋的意思。

    「……幫忙啊!雖然不是我直接造成的,但也是間接。」他不會有內疚感,只是想將事情扭回正軌。

    「就是你害的!」福井忍不住瞪了他一眼,都是這傢伙才會變成這樣,原本有機會可以逃過這劫,卻被硬生生拆散。

    「好了,不要怪罪於人,不管如何我們只要達到我們的目的即可。」奈緒耐著性子轉過身對這幾個男生說。

    「……」冰室則是不發一語,這一切和那個女孩有關,對吧?

    第一站先到摩天輪,這裡幾乎都是情侶檔行動,柚奈下意識的想逃避,為了避開冰室是無所不用其盡。

    「柚奈,妳要跟我們坐?」小悠愣了愣,不對啊!劇本不是這樣排的───

    「高橋,麻煩妳跟室仔坐一台,我跟悠有權利拒絕。」紫原的話差點讓小悠噴飯,連其他人也忍不住偷笑。

    最近紫原說話越來越經典了,到底是誰教的啊?

    「為什麼?你跟學長坐───」柚奈咬著下唇想反駁。

    「摩天輪是情侶最好的加溫時光,柚奈忍心拆散我們嗎?」菖蒲眨眨眼,嘴角微勾的依著劉偉。

    「蒼本學姊,我們一起……」轉移陣地,學姊跟學長目前還沒什麼進展,她應該可以盜壘成功。

    「高橋學妹,不好意思!蒼本學妹剛剛說要跟我一起搭一台。」開什麼完笑,如果不全面封殺,哪有機會讓他們獨處?

    ……陰她!

    等到其他人都上摩天輪後,冰室望著她,「學妹很討厭我嗎?」為何要如此閃避?

    這淡淡柔雅的嗓音讓她眼眶微紅,有多想念這個聲音,多想念……

    再多的想念也回不到以前,所有的孽都是自己造成的,不是嗎?

    別開眼,她沒有正視冰室,望著遠方、一直以來她很嚮往的自由世界,不被束縛的自我。

    「不討厭。」她輕輕的說。

    只是已經不是她可以奢望的光芒,她不能再讓這道光消失,就算她不再有機會,那麼請讓她遠遠的看就好。

    深呼吸一口氣,瞼下眼,一個衝動、冰室拉著她跑離摩天輪,所有人瞪大眼,這又是什麼發展?當初說好的不是這樣啊!

   

 

 【未完】

貓貓聊天

美好的睡到自然醒泡湯了,

要幫同事代班幾個小時,

希望可以順利(抹臉)

繼續補眠去了(奔走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