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吉翔一X白石奈緒〈奈緒為塵塵家的女兒〉

 

【冰室X自創】幸福練習-第四十八章 屬於妳的

 

    就在她奔出教室後,沒多久、她在圖書館附近遇見小悠,這次紫原很識相的沒有去耍白目。 

    「柚奈?」一個小動作、一個眼神,都讓小悠知道好友快崩潰了,精神緊繃這麼久,有多少情緒需要宣洩?

    快速將她帶回宿舍,讓紫原待在客廳,自己則和好友待在房裡。

    闔上黑眸,小悠將對方抱進懷裡,朋友是默默的給予支持與關懷,無條件的給予力量,能夠宣洩的好對象。

    「小悠……」略帶哽咽,好友的懷抱永遠很溫暖,她永遠的避風港,所以她才會想守護。

    「想哭就哭吧!」

    「……他忘記……他忘記我了……」抽泣著,全身顫抖的在小悠懷中哭泣,緩緩吐出這幾個字。

    「妳說、學長忘記妳?」那場事故到底還有什麼後遺症,連冰室學長都失去記憶?

    「是不是太遲了?所以用這種方式懲罰我?」邊哭邊說,指尖還抓著她的衣角。

    「會想起來的,學長絕對不會想要忘記妳。」那個男人有多溫柔,他們都很清楚。

    「小悠……我現在才知道那種感覺有多痛,才知道那時紫原君轉身離開時,妳有多痛苦。」一直以來,她都不能理解愛的太深、陷的太深,她不認為自己有這個必要。

    「是啊!真的很痛,我以為他不要我了……」聞言,小悠苦笑著,因為太喜歡,所以連心都受到牽引。

    「可是學長不會甘願的,他這麼努力讓妳正視他的存在,妳終於把他放在心裡了,這不就是他要的嗎?大家都會幫妳的,不要放棄好嗎?」她也希望好友能擁有幸福,她相信再怎麼不公平,也會有一扇窗開起。

    「不管是哪個媽媽,她們都不要我,就連他也……」她是不被期待的出生,從一開始就個錯誤,連冰室也是遇見她之後才會受傷。

    「我們要妳,妳不是自己一個人,妳有很多朋友,柚奈、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妳的背後還有我、有敦、有菖蒲、有劉學長……」越說越哽咽,她真的好心疼,再怎麼堅強,還是會有垮掉的一天。

    柚奈在小悠懷裡哭到累了,望著她沉睡的容顏,多久沒有放鬆?多久沒有呈現真實的自我?

    讓她輕輕躺在床上睡覺,替她蓋上被子,小悠走出房間,卻意外的看見男友站在門口。

    門外還有一位她不認識、卻曾經看過一次的男人,身旁還有一名陌生的墨髮女子。

    「今吉 翔一,你給我說清楚,為什麼會這樣?」奈緒一整個冒火,跟他說過要好好照顧,但現在又是什麼狀況?

    「這不是我能阻止的。」今吉苦笑著,誰又想得到那暗棋不只伸向學妹、連其他不相干的人也遭殃了。

    「你可是腹黑狐狸,怎麼會阻止不了?」完全無法接受的她,直接朝著對方拼命罵。

    「白石,那個人不知道比我陰狠多少倍……」沒人希望是這種結局,他已經確認過冰室所喪失的記憶就是關於學妹的,除了學妹以外,沒有人被遺忘。

    「……更何況,我後來是想阻止他們在一起……」只要沒有情、沒有愛,就不會被這些事情所傷害。

    「阻撓情感?」這次連小悠也無法忍受,這個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不阻撓、學妹會因情感所傷,最後封閉所有。」這就是前輩要的,只是這種手段真的太過殘忍。

    「你確定你有阻止嗎?」奈緒瞪著他,冷冷的問出這句話。

    「沒有……」與其死在他人手裡,不如死在喜歡的人手裡,而就算他想改變什麼,前輩也會有應變法。

    「今吉 翔一,你真的、真的太過分了!」氣到當場抓狂的奈緒,直接對今吉怒吼。

    今吉露出無奈的表情,「對於冰室君,學妹會心甘情願。」因此無法擺脫這樣的命運。

    「不管如何,我一定要讓學長想起柚奈。」小悠微提高語調,這對柚奈來說很殘忍,難道連一點的幸福都是奢求嗎?

    「雖然很麻煩,但是哥還是會幫忙的阿嚕。」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帶著女友來的劉偉在離他們不遠處說著。

    連福井和草希也不知何時出現,「我們都會幫忙的!」草希非常有精力的大喊著。

    小悠忍不住笑了,稍側頭睨了一眼在房間沉睡的好友,她相信、柚奈可以的,每個人都可以。

    這次,一定會緊緊抓住,屬於她的幸福。

 

 

 【未完】

 

貓貓聊天

當了兩天小豬,

實在體力平日被消耗過量,

所以才會如此疲乏,

當然還是有在看時事,

電視上吵得太火熱,

祈禱學生們及聲援者可以平安,

已經太多人受傷了。

明天要繼續上班了我......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