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原X自創】無法抵禦的誘惑-第四十四章 贖罪

 

    「信,你在說什麼?你如果討厭哥哥,那為什麼要去學做蛋糕呢?」這孩子做蛋糕做的很開心啊!

    她問過,為什麼要學習做蛋糕?自從齊逝世後,這可是信自己開口要求的啊!

    「因為那是齊跟悠醬唯一的聯繫,我不想讓它斷掉。」其實他不討厭做蛋糕,甚至可以感受得到做出蛋糕的喜悅,只是年幼時的不懂事,讓他一錯再錯。

    他也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母親殘害悠醬,一次、兩次,第三次就該適可而止了,不然造就的毀滅是無法挽回的。  

    「聯繫?齊被她害死了!這種聯繫不需要───」瞪著心繫在小悠身上的兒子一眼,滿腔的怒火越燒越旺。

    信走到小悠和紫原面前,擋在他們面前想阻止母親,如果無法、那就只能拿自己的命來抵了。

    齊應該很孤單吧!雙生子只剩下一個人,如果需要、他願意陪他。

    「媽,妳難道不會認為自己的堅持是錯的嗎?悠醬真的沒有拉住齊嗎?」露出一抹苦笑,信問著。

    「齊的死事實,鐵錚錚血淋淋的事實,他死的時候是被撞的血肉模糊,全身的器官都破裂了,你怎麼可以幫著外人說話?而且還是幫著兇手說話?」

    「那麼、妳認為齊會笨的衝出去被車撞嗎?」黑眸凝著有些蒼老的母親,為了他,母親耗盡心力,但是他卻做出傷害她的事情。

    「就算是意外!那孩子見死不救就是不對!」握緊電擊棒,電流開到最強伏特,那孩子得死!

    「走開!不然我連你一起電。」聽不進去任何話語的雲,直接威脅兒子。

    「不要!我不准妳傷害悠醬。」饒過悠醬、至少悠醬活下來,他才不會覺得對不起齊。

    「伊藤 信,你是我的兒子,搞清楚你要站在誰那邊。」幾乎是聲嘶力竭,雲憤怒的吼著。

    「恨了十年,妳都恨錯人了。」咬著牙,眼眶泛著淚,信唇瓣開開闔闔吐著字句。

    「罪魁禍首是酒井家的孩子,只要她死、齊就能安詳了。」電流的聲音讓人感到畏懼,而雲似乎不打算放過小悠跟紫原。

    「不會、齊不會安詳,因為……」望著母親,淚水緩緩落下,「因為當年齊是被我推出去的。

    一句話,讓雲錯愕許久,連虛弱的小悠也瞠大眼,完全不敢置信聽見這件事。

    「你說什麼?你說是你把齊推出去,才會害齊發生車禍的嗎?」雲大力的喘著氣,信把齊推出去?怎麼可能?

    「……對,是我……」緩緩閉上眸子,埋沒十年前的事實,如今被攤開,才知道到底有多傷人。

    「他是你的哥哥、你怎麼可以對他做出這種事情?」完全抓狂的雲衝上前抓著信搖著對方的肩膀。

    「我討厭這個一天到晚生病的身體,我討厭總是可以和悠醬玩樂做蛋糕的齊,我討厭無法活在陽光下,所有的一切我都好討厭……」睜開黑眸,輕顫著身軀,不斷的哭泣。

    「小信,小齊是一個活生生的人啊!你怎麼能因為討厭就這樣?」已經淚流滿面的小悠凝視著信的背影。

    「推出去時,我才知道原來我對齊是又愛又恨……」身為雙生子,卻有著兩副不同的身軀,所以截然不同的命運及想法誕生了。

    那剎,雲舉起右手的利剪狠狠的指著他的心臟,她的心有多痛,失去兒子的痛讓她一輩子做惡夢,如今卻發現是小兒子因為討厭這副身軀,竟然對大兒子下手,這叫她情何以堪?

    「就算我沒有辦法給你一個健康的身體,但是、你跟齊都是我的孩子,我最愛的孩子……」她痛哭失聲,「我會想要好好保護你們啊……」

    微微沒入制服裡,卻沒有太過深入的力道,終究是自己的孩子,她不想傷害他。

    「對不起,就當我是在贖罪,請不要傷害悠醬,好嗎?」輕輕握住母親的手,緩緩的加深剪子的深度,力量大到讓白色制服泛出斑斑鮮血。

    「如果齊真的很孤單,我可以去陪他。」反正他這副身軀已經拖不了太久了。

    醫生總是再三叮嚀要他不能太過刺激、要他不能有過多的情緒起伏,不然原本的時限會縮短,甚至隨機出現的發病就會讓他死亡。

    「我的孩子……」緩緩閉上眸子,幾乎快崩潰的她啜泣著,到底為什麼?

    突然感受到自己的手被握的緊緊的,嚇的連忙睜開雙眼,只見眼前已經一片鮮紅,左胸膛上的血跡開始擴大。

    「信、你在做什麼?」有些慌張,難不成連信都要離她而去嗎?

    「如果,這是唯一能贖罪的方式,就讓我來吧……」輕輕的說著,或許沒有機會了,或許很快就會見到齊了,或許……

    下一秒,心臟猛力一收縮,那種熟悉的痛楚再度襲及全身,難道又……

    咬著牙、額際沁著汗,鬆開母親的手,雙腿一軟、往後一倒,再也沒有任何意識。

    齊,對不起、由我來陪你吧!

 

 

 【未完】

 

貓貓聊天

看到這邊不要打我(奔走

當初設定不是這樣的(最好是

然後其實我真的蠻喜歡信齊這對雙生子的(抹臉

請大家也愛戴一下(到底

好吧~今天要乖乖碼文,

睡到自然醒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