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蠍櫻】落櫻流年-第六十四章 交付

 

    「今晚就在這兒待著吧,明個兒一早再離開。」想起什麼,千代如此發話,夫妻倆也不敢多說什麼,只能點頭。

    「蠍,這府邸裡的人你自個兒看著辦,老婆子我可不管。」語落,別過頭轉身離開。

    她不是需要他人服侍才得以過活,在蠍成為將士之前,一直以來都是自己打理生活上的一切,她的孩子、媳婦早就離開她了。

    「還有,別讓我這老婆子等太久,蠍。」期盼的很簡單,他懂的。

    奶奶緩緩地移動著身軀,蒼老的嗓音迴盪在耳畔旁,有些事情是時間到了就會自然而然的發生,不需要刻意引導,當然他能理解奶奶想要的。

    他也承諾過不能讓她失望,可是他也希望櫻能夠準備好將自己交給他,他才會與櫻圓房。

    以他的經驗來看,櫻一定還是處子之身,對於很多親暱舉動的反應都是如此生澀害羞,親吻臉頰也能嬌羞許久。

    一個仍保留初夜的女性,倘若她的夫君給予的第一次太過粗暴,對女人來說想必會蒙上一層陰影,希望她能夠與自己完整契合,床笫之事亦是。

    「櫻,我先去處理家僕的事情,妳就先回房間整理衣物。」眼下當務之急,是不能一走了之後拋下的僕役們,跟隨他們也有一段時日了,就算要離開也得幫他們安排好去處。

    「嗄?」回過神來的櫻,對上那雙灰褐色的眼眸,以往的冰冷已不復在,如今看見的是暖心溫柔。

    扣住她纖細的手腕,耐著性子重複,「妳先回房裡收拾,我去找總管談,談完咱們就在房裡用晚膳。」這丫頭怎麼了?

    「夫、夫君……」只見櫻突然伸出顫抖的指尖,輕輕覆上他的臉頰,「櫻、櫻可以……」連說出口的話也沒有停止顫意。

    「嗯?可以什麼?」帶著濃烈的困惑,櫻的行為舉止及反應皆如此反常,他也想不透到底是發生何事。

    凝視著瞳孔根本沒對焦的妻子,察覺到一絲不對勁,身體還在顫抖,什麼樣的打擊或者壓力讓她───

    「櫻,想完全屬於夫君的……」語落,闔上湖泊綠色的眸子,表情卻甚是掙扎。

    見狀,不自覺苦笑,「我會等妳準備好。」放開她的手腕,不希望被干擾,這妮子身上的花香味不斷地竄進鼻尖,一再提醒他身旁還有個美麗的妻子陪伴,夜晚不會孤單寂寞。

    猛然抬頭,深呼吸著,「好了!櫻已經準備好了!」似乎是不想給自己反悔的機會,也不願再退後。

    「傻丫頭,妳是我的妻子這點,到死都不會改變。」不管有多少人覬覦都無所謂,他的人就是他的。

    「可是、可是───」努力想解釋什麼,卻發現一句都說不出口,不是強迫自己做就可以順其自然的發展。

    「總有一天妳會完全屬於我。」將櫻嬌小的身軀拉進懷裡,緊緊環抱住這個惹他愛憐的女人。

    怎麼會傻得如此天真可愛,他會等、不管多久他都會等,即便他最痛恨的就是等待。

    「可是,櫻不想讓奶奶跟夫君等待太久。」微微喘著氣,咬著下唇將臉埋在蠍的胸膛裡。

    「所以,準備好就告訴我,我不會讓妳等。」忍住笑意,現在他就想撲倒他的小妻子了。

    猛然回過神的櫻終於紅著臉頰一把推開蠍,接著快速逃離這個令她臉紅心跳的地方,更正、是令她臉紅心跳難以自拔的男人身旁。

    心情很好的前去找總管的蠍,指尖還殘存著那股溫暖,原來有一種感覺是只要兩人的心緊靠著,不管對方距離自己多麼遙遠都是幸福的。

    逃走的櫻獨自一人待在房裡,坐在偏廳內的椅子上發愣,滿腦子都是方才害羞的畫面,現在才發現自家夫君說話根本沒在掩飾。

    可自個兒的行徑也是膽大,居然主動開口求愛,偏偏自己根本還沒準備好,她不懂是在害怕什麼,是過程還是兩人的心?

    甩甩頭不願再多想,起身開始收拾衣物,打開衣櫃旁的箱子,下一秒再度呆愣。

    「……」這到底是什麼?

    拿出裡頭的紅色披紗,雙頰瞬間刷紅,根本是裸露著,和沒穿衣服有什麼兩樣?是哪來的東西?

    闔上箱子,只見上頭寫著「琴瑟和鳴 井野」,居然是王后送的?究竟是什麼時候收過這樣的衣服?

    再度開啟木箱,將衣物一件件取出,看見最下面放了一本書籍,猶豫許久後,終於決定拿起。

    瞪著黑漆漆的封面,什麼都沒寫誰知道裡頭會是什麼?

    鼓起勇氣翻開後,映入眼簾的第一頁是一片春色的春宮圖,教導女性如何取悅男人的種種畫面,令櫻更加緊張。

    基於腦子已經無法繼續運作,連忙將書本丟進箱內,衣料極少的衣物也被扔進去,觀上木箱後,轉身尋找別的物品收拾。

    強迫自己別去想,蠍曾說過的話語都令她揮之不去的迴盪在腦海裡。

 

    「以夫為天,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為妳撐下一片天。」

    「妳的夫君,只會是妳一個人的。」

    「總有一天妳會完全屬於我。」

    「所以,準備好就告訴我,我不會讓妳等。」    

 

    如此貼心包容,給予了她十足的時間去調適,不是愛了嗎?怎麼會猶豫害怕呢?

    或許都不是,只是沒有自信可以和那個人天長地久,不希望再度失去什麼心情始終存在,從小到大捨去得夠多了,眼前出現重要的情感,欲把握住,她卻遲疑了。

    斂下眼,沒注意到身旁的動靜,甚至有個人站在自己身後都不知,下一秒那人伸出長臂環住她的身軀,緊緊摟住。

    「現在只剩我們兩個在這苑子裡,不會有任何人打擾了,可以告訴我妳到底在想什麼嗎?」蠍平穩的語氣從耳畔傳入,感受這溫暖的懷抱。

    是啊!有什麼可以懷疑的呢?

    唇角微揚,在蠍的懷裡轉過身,面對眼前的男人,藕臂圈住他的頸項,顛起腳尖覆上他的唇瓣。

    很多事情毋須言語,就像一場賭博,不到最後不能說結局為何,卻可以自己放手一搏去努力。

    將自己交付給赤砂 蠍,她這一生所託付的丈夫。

    

【未完】

 

貓貓聊天

終於趕完(?

這是存稿wwwwwwww

所以這時候應該還在醫院QAQQQ

這兩天無意外是夜班(抹臉

班表被改來改去,

已經無望了(遠望

好吧!希望大家會喜歡此篇,

看我心情跟腦子(?

下禮拜可能會有微H(可能

也可能會忘記更文(被打

過年班都是大夜(= X =)

所以很多時間要調時差(跪地

請大家見諒(奔

補說: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