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泉】獎勵

 

◎葉山 海X花宮 泉      

◎小海是小太郎和小結衣的龍鳳胎長子〈筱星家的小孩〉      

◎小泉是花宮及小羽鳥的長女      

◎時光:大二

 

    花宮家偌大的二樓是小泉獨自一人的樓層,就是一房一廳的套房,由於花宮家家長認為女兒該給予私人空間,因此也不會擅自出現在此。

    但不代表此時家裡沒大人,偏偏花宮之主目前外地出差中,只剩女主人,而底下的一對龍鳳胎畢業旅行四天三夜尚未歸回。

    「……你到底在幹嘛?」這傢伙是找死嗎?紫夜色的美眸瞪得大大的,她想殺人!母親每次都放行,搞得她無安寧之日。

    「妳答應過我,這次校排第一就要給我獎勵的。」某人繼續磨蹭在對方身上,鹹貓手也毫不客氣的巴在被害者纖細的腰身上。

    「但我沒說你可以黏我!」幾乎是一掌將某隻犬男推開,啊啊啊啊!她快受不了了!

    「小泉怎麼可以出爾反爾?」翠綠的貓眼泛著無辜的光芒,怎麼搞得好像是她欺負他似的?

    「我沒出爾反爾!」握緊雙拳,幾乎快將口袋裡的飛鏢抽出往那隻巨型犬身上用力捅幾下。

    「但是妳不讓我待在這裡。」吸了吸鼻子繼續蹭在對方身上,好舒服、小泉的肌膚好滑嫩。

    「你給我死到那邊去!」終於、伸出手抓起床上的書本直接往小海的頭上用力一砸。

    很想多打幾下,看腦子會不會清醒一點,但要是下手太重腦震盪怎麼辦?

    當初、當初不提起那個鳥建議,現在大概不會淪落到這個下場吧!

    閃過女友毫不留情的書本重擊,「啊、小泉,我要是變笨了,妳以後就要照顧笨笨老公了!」當然,他會故意裝笨。眼底閃過一絲狡詰的光芒,快的讓人誤以為是錯覺。

    「變笨就去養老院待著!」果真不該跟這傢伙賭,一賭全敗!應該說跟葉山 海這人賭,連贏的機會都沒有。

    「不要!」一個反手壓制住小泉的行動,順勢將她壓在柔軟的床鋪上,笑得燦爛欠扁。

    「快給我起來!」雙頰緋紅的想推開對方,力氣也瞬間小了許多,太過靠近她會無法反應。

    「說好的獎勵先給我,我就起來。」一臉認真,完全不打算放開她,反而越湊越近,直到他們的唇瓣只剩一釐米的距離。

    「起來我就給你。」咬著牙,不敢直視那雙過於璀璨的翠綠眸子,如陽光般耀眼的,就是他、葉山 海。

    學期中過後,她和葉山 海下賭注,說如果考察成績校排第一,她就答應給予他獎勵,當時的萬年第一是她。

    基本上不同科系的排名不會有牴觸,但這所學校特殊的是每學期會有兩次全校稽核的考察,從二年級開始期初期末各一次,考共通科目,實力強弱在那一刻全部顯現。

    賭注開始之後,小海仍舊那副悠哉的樣子,總讓她覺得他不會太在意這種事,豈知在看見榜單的那剎,深深覺得被這隻笑面虎給陰了。

    「不給我,我就自己拿!」瞇起眼眸,低下頭吻住好久〈其實才一天〉沒碰到的柔軟唇瓣。

    「唔……」居然趁機吻她?

    無奈被這充滿侵略性的吻抽走全身力氣,只能任人宰割,感受到身上有雙手在游移著,別過頭不想看。

    耳畔傳來低語,「小泉就是最好的獎勵唷!」那帶著笑意、卻讓她總是臉紅心跳的嗓音。

    這一次,她成了葉山 海的獎品,吃乾抹淨吞入腹,連渣渣都不剩。

    小海滿足的抱著女友的嬌軀,他不介意再賭一次、真的。

 

【完】

 

PS:尋阿嬤表示:小泉很介意!絕對不會跟你再賭一次的!〈無奈癱手〉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