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媚櫻-第三十八章 巧遇

 

   由於任務尚未達成,還失去兩名成員,其中一名還是醫療忍者,零葬大怒,現在組織氣氛非常緊張。

   大家在客廳裡,圍成圓圈開會中,只是氣氛很凝重,老大的臉色很難看,有人要遭殃了。

   「你們是怎麼輔助的?兩人失蹤而且已經過了半個月還沒找到人?」效率太差。零葬火氣很大。

   雖然木葉也因為被入侵的關係,被毀損的很嚴重,人力上有是大有不足,很容易趁這時被外敵入侵,不過就因為沒抓到九尾,所以讓木葉的人又更加防備了,恐怕會更麻煩。

   「……」蠍和地達羅抿著嘴不語,深怕說錯話,或是又有人亂捅他們幾刀,絕對會被零葬秒殺。

   兩人也正在反省,因為這種情況根本不該發生,再者他們在戰鬥其間也太過將思緒飄到別的事物上。

   其一是他們太分散兵力,相隔又太遠,才會沒有救到鼬和緋,不然以地達羅可以在天空戰鬥的忍者,是絕對不會讓這種意外發生。

   其二是蠍認為自己太過將注意力放在彌生身上,才會將戰鬥拖太久,因為他真的很想親眼見到彌生的真實容貌,卻也因為此事太過忘我,結果反而害到緋和鼬。

   其三是地達羅認為都是那個木葉的暗部害的,什麼血魂女、根本是倒楣女!如果不是她的話,他早就到緋和鼬身邊了,哪會發生這種事,還淪落到任務尚未達成被罵得慘兮兮的地步。

   零葬罵的口沫橫飛,小南也在思考該如何是好,當事者居然都在神遊中,完全沒聽進去。

   用力的拍桌,「你們兩個到底有沒有在聽!」這兩個傢伙真的是生雞蛋無、拉雞屎有!

   「扣你們半個月的零用錢!」想到就火大,直接扣零用金比較實在,這下子換角都心情非常好。

   角都愉悅的拿著記帳本標記此事,還用紅筆特別框起來,就怕這兩個傢伙腦袋脫線想裝死。

   「咦咦咦?」地達羅尖叫了,他的黏土最近快用完了啊!而且儲備的黏土也已經快不夠用了,現在還要被扣零用錢?難不成他又要去買次等品嗎?不要啊───

   「什麼?」蠍瞪大灰褐色的眼睛,情緒有些激動,他的高級潤滑油上次才因為小強事件被打翻,已經所剩不多了,現在又被扣零用金,這樣哪來的錢可以買啊?

   「你們兩個給我負責把緋和鼬找出來,絕你先偵查木葉的動向,在跟我回報。」零葬黑著臉下指示。

   「那九尾呢?」小南認為拖太久不好,而且趁著木葉現在重創的情況下,或許還有機會。

   「不行,就算抓到九尾,封印尾獸的人太少,會花費更多時間,如果沒有足夠的人力,很容易會被打斷。」零葬搖搖頭,即使他快被氣死了,但是這種險不能冒。

   「那要怎麼辦?前幾天使用過式紙之舞去探測過,但仍舊沒有任何發現。」小南眼底流露出擔憂。

   「現在急也沒用,木葉可能比我們更急……」零葬漩渦般的眼底閃過一絲陰狠,雖然不知道緋和鼬在哪,不過……他相信人一定還在櫻花谷內,只是還沒人找到。

   「這倒是……」小南也不好說什麼,畢竟零葬是首領,身為下屬不該太多話,也不該干涉首領的決定。

   「你們沒找到,就不用回來了!」零葬直接落狠話,冷風吹過,地達羅和蠍的臉上超臭。

   語落,零葬起身回房,進房後關門聲超大聲,白癡都知道自家首領正在奇檬子不爽中。

   「可惡……」地達羅一臉飲恨,都是那個血魂女,要不是她───他的任務早就達成了!

   「下午出發吧!」蠍還是想往櫻花谷跑一趟,總覺得人還沒從那裡離開,一定可以找到的。

   「嗯……」

   下午,他們離開組織,再度前往木葉,決定再探櫻花谷,進入櫻花谷後,蠍和地達羅分邊尋找,而因為地達羅可以搭乘黏土鳥,所以讓他慢慢的由空中搜索再往下移動。

   而蠍則是由頂層循著看是否有小路,可能會有小路通往不知名的地方,這可以讓他們更快找到人。

   分開前,約定兩個小時後要發射訊號讓對方知道位置,若是日落之際上未找到就先回到原點集合。

   蠍在遍尋過後,找到一條很幽暗的小路,不會很難走,但是非常的隱密,比上次寧次找到的路徑還要秘密。

   這條路很乾淨,感覺上是有人清理過的,而且有時常在走動的痕跡,難不成這裡住戶嗎?

   下一秒又推翻這種可能,這種地方會有誰要住啊!偏僻又鳥不生蛋的地方,不可能!

   在他一邊猜測一邊繼續往下走的同時,他發現沿路會有櫻花瓣鋪路,像是刻意的。

   意識到這件事,蠍不禁皺起眉頭,要從谷底上來,如果依照這種慢慢走的方式,不是很花時間嗎?

   花了一段時間後,他抵達了中繼層,意外的看見這裡有一個很美的山洞,刻意被隱藏住的地方。

   緩緩的踏進洞內,一整片的青藍色水潭,水質很清澈、但是潭內卻深不見底,他疑惑了,這麼……深?

   突然,他看見遠方處有黑影在游動,倒退幾步後,那黑影浮上水面,是一個棕色長髮的女人、有著紅褐色的眼睛,側臉的模樣很美,五官像是被精雕玉琢般,彷彿出水的精靈,遇見了凡人的他,她輕輕喘著氣,氣息不是很平穩,髮絲上都是水露。

   女人別過頭之際,看見有人站在那邊,嚇的倒抽一口氣,連忙游到另一處的岸上,拎著自己的衣物,跑到岩石後更換,雖然蠍想說他才沒有要偷看她換衣服的衝動,但是女人好像都會很在意這種事,像是緋就會,避免自己等一下被扁還是不要亂說話。

   不過那個人的眼睛……回想起他離開木葉前,對上面具下的那雙瞳孔,也是那個顏色啊……

   穿好衣服的女人從岩石走出,望著他,她不知道自己該不該開口說話,假裝沒看見他更好。

   蠍望著身穿白色無袖上衣、淡灰色七分褲的女人,頂著一頭尚未乾燥的髮絲,看起來就很像普通人,似乎不是忍者。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她開口詢問,雖然認為他應該是來尋找櫻和鼬,但是跑到這裡……?

   當她開口的那瞬間,驚喜感強烈的大於錯愕,居然是她?這次的她沒有帶面具,以真面目示他?

   「妳是……安屍班的成員?」是她、是她對吧!那個聲音是她沒錯啊!內心好激動。

   瞼下眼,沒有回話,反而說了別件事,「你們是來找那兩個叛忍的對吧?」已經過了半個月,實在很難找人。

   這櫻花谷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是因為內部地形過於複雜,所以也沒人敢在這裡亂闖。

   「對!我是來找他們的。」蠍點點頭,但是灰褐色的眼睛卻沒有離開過她的臉龐。

   「你們找不到的,派出暗部來搜查過好幾次,都沒有找到。」所以她不認為來這裡找人的蠍會有收穫。

   「為什麼妳現在可以不用戴面具?」不是說面具摘下的那瞬間,就得死,這是她們安屍班的鐵則。

   「我沒想到會遇見你。」這裡算是個祕密區域,可以讓她自由自在,從來沒有人闖進這裡。

   「所以我是意外嗎?」蠍還在思考對方會說出什麼話,不過他想對方會不會想殺他來滅口。

   「雖然我想殺了你會比較快,但是我今天沒有想戰鬥的意願,你給我快點消失。」

   「為什麼不殺我?」如果是鐵則,那麼身為領導者的她不是更應該遵守原則嗎?

   「因為今天沒有動力,何況你也不算是人類,基於這個點上,你覺得我有殺你的必要嗎?」唇角勾起一抹冷笑,若是平時在處理其他的落敗成員或是屍體,她的表情有多陰狠、行為多麼殘忍,只要是安屍班的成員都很清楚,為了建立絕對威信。

   「嗯……!」像是被戳到痛點,蠍瞪著一派悠哉、出口諷刺他的女人,果然真的很討厭呢……

   「妳說過你是人類吧!那麼妳的成員們是什麼?」屍體會直接腐化、風化、分解,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你應該聽過所謂的禁制令。」隨意睨了他一眼,總覺得自己不該太多嘴,畢竟是組織的事情。

   「禁制令?妳是指如果發生某種狀況下,必須強制執行的命令?」蠍愣了愣,有什麼關聯?

   「安屍班裡頭,除了我以外,其他的成員都是經過改造的,會依照各類的屬性去挑選出適合的人選,所以每個人的能力都不同,雖然都是控制所謂的『屍』,而禁制令是被使用在確定自己會死亡或者面具會被揭開的情下,需要自我了斷,屍骨也需要處理掉。」

   「全部都是屍體?那個人魚也是?」如果人魚也是,那麼另一個什麼仙舞的人所操控的也是屍體嘍?

   「不然你以為活人有辦法收納到卷軸內嗎?」她輕笑著,像是在笑蠍的天真,早已過了那個年紀,怎麼還會問出這麼蠢的問題來?他真的是三十歲的大叔嗎?

   「她們不像是經過改造的樣子。」身上沒有任何機關,不像傀儡們可以擁有多功能用途。

   「就是要把她們弄的像是一般人類,這樣才好行動啊!如果到時候要讓她們執行其他任務,會不好辦事的。」

   「妳把人類當成什麼?」

   「這句話我也原封不動的還給你。」把人類製造成人傀儡的他,是有什麼資格對她說教?

   這可讓蠍窘了很久,真是丟臉,居然被訓話?

   「……那麼當初為什麼是妳找上我?」他一直以來都很介意這件事,更何況傀儡術其實很少人知道。

   「安屍班的人依照月份,會有不同的能力,月份就是我們的代稱,而我的代稱是彌生,代表三月、新生,擁有初生之象,所以才會被派去讓你不死於那場戰鬥之中。」

   「妳的意思是,那是妳的特殊能力?」傀儡師若要賦予傀儡生命,則必須付出相當的代價,但是她活得好好的啊!

   「我知道你想說為什麼我還活著,而我也不是笨蛋,當然知道要賦予你這類的傢伙生命,需要付出什麼,所以我找了代替品,再加上我的特殊能力,現在能站在這裡不是什麼困難。」

   「代替品?」難不成───

   「總之,我只要有足夠的查克拉,就可以施術,這樣……你應該懂了吧!」走到潭邊的大石頭上稍坐休息。

   「所以妳的能力是新生?」

   「對,至於是什麼……就是秘密了。」已經告知太多了,她不打算再繼續透露,雖然現在這樣的氣氛還不錯,她也蠻喜歡的,但是似乎會讓她太過安心、而鬆懈了。

   「……」蠍不語,此時聽到一個巨大的爆炸聲,他也連忙走出山洞發出信號,再度回到山洞後,彌生早已不見人影了。

   輕輕嘆了口氣,帶著遺憾走出山洞,他真的很想再見到她……

                                                          【未完】

 

貓貓聊天

各位聖誕節快樂~~~

記住是閃光族的人千萬不要來閃我!

第二卷的媚櫻持續上檔~

請繼續支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鼬櫻 媚櫻 蠍X自創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