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宮X自創】墮天使-第三十九章 愛之深

 

    「花宮君,老師、小鳥老師......」葉琉喘著氣跑到體育館大門口,眼眶微紅,語氣還帶著哽咽。   

    「她怎樣不干我的事。」紫夜的眸一瞇,她說的很清楚,他們的路不同,身分不同,什麼事情都不該發生。

    「怎麼會沒有關係!」聞言,葉琉奮力大吼,「小鳥要離開了,到那個被列位一級危險的醫院去。」全身顫抖著,那裡可是病情爆發之後就立刻被封院的地方。

    不是無心對吧!其實他們互相喜歡啊!

    花宮君的眼裡除了冷酷還是有著愛戀,能不能用這份愛去留住老師?

    「......?」呆愣了好幾秒,花宮怔怔的望著葉琉,她說什麼?

    手上的籃球掉落在地上,瞼下眼,第一次知道什麼叫作無力,第一次知道原來他的心也會痛。

    「花宮,你要不要快點去找老師?」古橋睨了他一眼,不去會後悔的。

    握緊雙拳,這麼想逃離嗎?不、或許是自己不夠重要,所以被徹底的拋下。

    一咬牙,拔腿開始奔跑,腦海裡閃過無數畫面,全都是關於她的。

    葉琉忍不住啜泣,「小鳥去那裡可能會死掉,我不要......」努力抹去淚水,但是眼眶的濕潤卻沒停過。

    老師很溫柔,總是會摸著她的頭叮嚀她要小心,總是會細心處理她的傷口,總是會對她綻放溫暖的笑容。

    原走到她身旁,伸出手壓著她的頭,「不會的,老師不會死的。」平時玩味的口吻,此時也帶著無比沉重。

    「小鳥可不可以不要去?」邊哭邊問著,很危險、就算當年還小,他們也都知道五年前的疫情有多恐怖,每天報章雜誌告訴他們又死了幾個人,又有多少家屬痛哭失聲,包括救人的人。

    死亡無可避免,可是大家還是希望存活率能夠在高一點。

    但所有人都知道,沒有人可以預知生死。

*

    「妳確定嗎?」收到簡訊的凪跑來學校的保健室,一看見她就是質問。

    「是。」一如往常的平淡語氣,再堅定不過的眼神。

    「那是去送死!」終於忍不住對她咆嘯,他沒有大愛,無法眼睜睜的看著好友去送死。

    「從很久以前,我就已經不在乎這條命了。」唇角微扯,帶著哀傷,她拋棄所有,就是為了這一刻。

    「那我們呢?為什麼要理所當然的被妳拋下?這公平嗎?為什麼不能想想我們?」凪忍無可忍的落下淚水。

    「凪,我一直以來都很自私,不是嗎?」緩緩閉上眼,「在你們眼裡是送死,但是我只是想追隨老師的腳步,當年疫情爆發後,我看著老師的背影離去,結果因為被感染,所以不到一個月就驟逝,甚至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老師就被火化了。」她一直以來都是追逐那道身影在成長,如果沒有那個人,也不會有今天的她。

    「那叔叔阿姨呢?」為什麼從來不問別人的感受?自顧自的去做,到底有沒有想過別人也會擔心受怕!

    「對不起,我已經無法顧及了。」早就抓不住什麼的她,還能奢望什麼呢?連保住心上人都做不到。

    「那麼、那個和你在一起的學生呢?」咬牙切齒的問著,凪幾乎瀕臨崩潰,可以不要對他這麼殘忍嗎?

    十年的友誼,在此時有種被狠狠踐踏的痛。

    「阿真……」輕喚出他的名,「我們注定是不同路。」抿著唇,晶瑩的淚珠也滑落臉頰。

    「妳愛他嗎?」

    聞言,她睜開海藍的眸子,「愛,但是、我跟他無法跨過那條線,他是我極力想捨棄的人,因為我會因為他而有所動容。」因為愛,所以她必需狠心轉身離開。

    臉色慘白的吐出這句話,但她知道這到底有多傷人。

    「本須和 羽鳥,妳夠狠───」凪朝她怒吼,接著轉身離開,就在他拉開大門的那瞬間,微微一愣。

    是那個男同學?

    那麼、他又聽到多少?他能不能不要讓她離開?

 

【未完】

 

貓貓聊天

我都快忘記還有這篇了(被打

最近看了「類似愛情」後讓我BL爆腦QAQ

可能會先放一些蠍迪篇幅上來試水溫(抹臉

請大家慢慢觀賞wwwww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