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宮X自創】墮天使-第四十章 最後的任性

 

    花宮奔向保健室時,卻意外聽見裡面有人在對話,那個男人的聲音異常耳熟,為什麼他會在這裡?

    厭惡這種無力感,他以為自己抓得住,以為自己不會敗在情關,但事實證明,這次他惡狠狠的慘敗。

    「從很久以前,我就已經不在乎這條命了。」

    為什麼她能這麼淡然的說出這句話?

    「那我們呢?為什麼要理所當然的被妳拋下?這公平嗎?為什麼不能想想我們?」

    「凪,我一直以來都很自私,不是嗎?在你們眼裡是送死,但是我只是想追隨老師的腳步,當年疫情爆發後,我看著老師的背影離去,結果因為被感染,所以不到一個月就驟逝,甚至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老師就被火化了。」

    他知道那個人對她的重要性,他真的想問,自己呢?

    「那麼、那個和你在一起的學生呢?」

    「阿真……我們注定是不同路。」

    「妳愛他嗎?」

    「愛,但是、我跟他無法跨過那條線,他是我極力想捨棄的人,因為我會因為他而有所動容。」

    為之一震,她說她愛自己,但是卻想捨棄。

    「本須和 羽鳥,妳夠狠───」

    男人直接略過他離開,眼底的悲慟和眼眶的淚清晰可見,她任性傷害多少人?

    站在門口望著那個雪白的背影,跌坐在地上哭泣的身影,不後悔、又會什麼要哭呢?

    不自覺的走進去,蹲下身子從後環住那個嬌小的身軀,「小羽鳥……」帶著微微的抖音,他該怎麼說、該怎麼要她不要走?

    可悲的是他發現,他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阿真?」頓了頓,羽鳥霎時停止哭泣,感受著背後的溫暖,閉上眼睛她無法推開這個男人。

    「讓我抱著,就這樣。」抿著唇,將額際靠在她的肩上,嗅取她身上特有的中藥味。

    沒有忽略肩上的濕潤,輕輕覆上環住自己的大掌,她有很多的對不起沒說,可是她不敢奢望對方會原諒她。

    她知道自己太過任性,為了追隨,居然拋下所有人,也拋下了她用盡全力愛上的男人,這樣的她很差勁。

    就算離開的原因有一半是身後的男人……

    「後天,我就會去報到了。」輕輕的對他說著,如果可以、她不想說這些感傷的話。

    背後的人渾身一震,那人終於帶著沙啞的嗓音問:「可以不要去嗎?」卑微的請求。

    眼眶的淚水不斷的浸潤她的衣襟,「能嗎、能嗎?留下來……」微微飄忽的語氣,原來自己也會這麼悲微,在這場愛情裡面。

    「吶!阿真、請再讓我任性一次。」這是最後一次了,也或許不會有下次了……

    只是那個下一次,是何時呢?

    「不要!」無法強勢,這次就算強硬也沒用。

    如果就這樣一去不復返呢?他不想承受那椎心之痛。

    「最後一次……」緩緩的伸出手撫著對方的髮絲,再多的痛,也已經無法走回頭路了。

    「阿真,這是我最後、也是唯一的請求。」

    就算殘忍,她也不想說對不起,說了會無法走開,說了她無法不轉頭,說了就代表自己認為這一切都是錯的。

    她不願在此時此刻,再度讓自己停頓,那個身影就在眼前了,只差一步了,而且她沒資格干涉阿真的人生

    「最後一次……」咬著牙,「最後一次……」默默地淚水滑落臉頰,引以為傲的惡,這一刻發揮不了作用。

    她的光芒還是很耀眼,但是翅膀似乎已經被他折斷了,如他所願的、卻也即將消逝。

    「……」謝謝你,阿真。

   

 【未完】

 

貓貓聊天

因為很晚才到家,

所以現在來PO文wwww

真的好愛睏......

也快邁入XXX片段(??

希望大家繼續看下去(抹臉

至於如果───

如果星期天凌晨12點沒看見蠍櫻文,

晚上會出現唷(??

我努力......(眼神死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