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勉強幸福番外-青鳥〈試閱〉 

 

壹‧灰暗

 

    抬頭看著天空,雪白流雲,蔚藍的天際,那一天、也是這麼的藍,然而在失去你的笑容的那剎,我的天空也一片灰暗。

    吶、迪,你何時能夠睜開眼看我一眼?

    一眼就好。

 

○●

 

    市區內的醫院裡,有著特殊的加護病房│燒燙傷加護中心,有一名紅褐色髮絲的男子每到會客時段,便會出現在等待區的座椅上,神情不安地望著手機,灰褐色的眼眸盯著螢幕上那張燦爛的笑顏,一頭金髮還是那麼耀眼。

    眼底閃過不捨,指尖微微顫抖著,爆炸那天地達羅便被送進醫院,全身三度傷燙傷,靠著呼吸器勉強撐到現在,目前仍然昏迷不醒,一旦移除呼吸器,便會立刻死亡。

    從沒想過會演變成今天這副局面,鼬自從清醒後,意外恢復地很快,因此在復健結束後便回家休養,雖然尚未回到學校授課,但現階段也沒什麼大礙。

    「迪,你還要睡多久?」沉痛地閉上眼,腦海裡迴盪的是病床上纏著繃帶的人,醫生說過燒燙傷面積過大,不只吸入性的灼傷,甚至連體內都有可能受創,神經遭受破壞、痛覺消失,他不會因胃痛而有感覺……

    倘若清醒,也可能引發敗血症,風險極大,然而造成這一切的還是他。

    曾以為只要償還恩情即可,不會波及到無辜之人,甚至是迪。

    但佐井的一句話:「或許,他不希望償還那些的人是你。」,狠狠撕裂他的心,他不希望的就是迪被扯進來。

    抬起頭來,牆上時鐘的指針恰巧到兩點整,從現在起,他有半小時的會客時間。

    深呼吸一口氣,站起身走近中心門口,先以酒精乾洗手,再穿上粉紅色的隔離衣,戴好口罩,按了門口的對講機,護理站的人員一聽見他的聲音,便快速放行。

    謝謝。

    一句感謝都默默藏在心底,這裡不會有人用異樣的眼光看他們,還拼命的鼓勵他們,倒下去就什麼都沒有了。

    大門敞開後往前直走,直到最底端的單人病房,帶著顫意的雙手緩緩復上門把,然後推開。

    嗶嗶嗶───

    冰冷的機器聲再度傳進耳裡,電腦版面上顯示的生命徵象都很正常,可是啊、可是啊……

    從來都沒有得到回應,渴望看見那雙海藍眸子。

    坐到床旁的椅子上,不能觸碰易感染的病患,插著氣管內管,一旁還有烤燈攏罩身軀,幸運的是鎖骨以上完好如初,故醫護人員還能夠在中心靜脈部位予以注射並給予點滴補給,否則地達羅會連最基本的營養補充都不足。

    「吶、我又來了。」一個開場白,隱藏多少心疼,還有無數傳達不到對方耳裡的心情。

    他們以為的幸福,其實離的很遠,讓地達羅等他好久好久,等到的不是完美結局,是另一個女人用盡心機想要逼死他的愛人。

    「不會再有人來阻撓我們了,只要你醒來,我保證沒人可以拆散我們。」眼眶微微泛紅,凝視著一動也不動的地達羅,俊容沒有一絲變化。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是該習慣了,習慣沒人會回應他,習慣沒人會跟他吵鬧,習慣沒人會與他理論藝術的論點,習慣沒人黏在他身邊……

    但這些習慣,他都好討厭。

    一如往常的,懷念著以往的一切。

 

【試閱結束】

 

貓貓聊天

昨天好不容易趕工完畢第一章節(?

不然我覺得最近根本忙死wwwww

這是青鳥篇,

然後我發現我的蠍迪都很沉重(被打

歡迎試閱wwwwwww

我還在持續努力中(到底

也歡迎提出指教。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