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蠍迪已經窗掉了。

    其實一開始預計的一萬字,在看完某BL電影後讓我靈感瞬間爆增。

    把我原本預訂的格局跟走向全部打亂了,但也讓我想寫出更完整的蠍迪。

    因此請讓我在花一點時間將我想詮釋的蠍迪寫完,此次在CWT38上蠍迪僅只試閱本。

    而媚櫻的無料也是兩天皆有提供,但沒了就不會有了唷!喜歡的人敬請拿取。

    至於媚櫻剩下四套左右,倘若還有人想要買可以填單或者到臉書私訊我唷!

    印調續用,請有興趣的填個單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工商 蠍迪 12月場次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