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石系列-青峰篇                    

◎CP:青峰 大輝X姬澄 雨月          

◎姬澄 雨月為雪雪家的女兒

 

【命定石系列-青峰篇】-黑瑪瑙-03

 

    直到飛機飛行高大抵達平流層後,進入穩定的飛行狀態,大家才開始繼續活動工作。

    姬澄快步走到廚房,發現奈緒已經在那裡將餐點放到餐車上,預備等一下要送餐出去。

    「我、我負責發飲料。」連忙跟著一起將飲料放到另一台餐車上,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奇怪的氛圍,這是以往上機後沒有的感覺。

    較為敏感的她,通常對於特殊的氣息也都會有所查覺,這一次她確實是較為安心,不過似乎有什麼摻雜進來了……

    「雨月,如果不舒服要說。」奈緒眨眨眼,對於這個認真的學妹增添一抹好感,雖然對於她的身體狀況有所傳聞,很多人不喜歡跟她一起共事,不過負責任的態度讓她很讚賞。

    她不喜歡人硬ㄍㄧㄥ之後,所帶來的悲劇,對自己或對他人都不好,釋放過多的情緒有時是必要的,學妹太過壓抑。

    「好、我知道。」姬澄一臉窘迫,低著頭快速整理完餐車,跟在奈緒身後一起出車。

    發餐的過程中,有一股令她毛骨悚然的視線直勾勾地從不知名位置盯著她。

    到底、是誰……

    微微瞠大茶眸,握緊餐車的扶手,慢慢的往前移動,所有旅客都坐在位置上,周圍也都沒有人啊……

    從最後一排詢問旅客想喝什麼,直到中間座位時,有一股令她厭惡的氣息出現了。

    「我要果汁。」耳邊傳來一個咀嚼東西的說話聲,下意識的讓她抬起頭來看,卻發現對方不只前額的瀏海蓋住眼睛,連身帽的帽緣也幾乎遮掩住半張臉,似乎不是這個人……

    「好的請稍等。」查看果知是否還有存貨,拿出一杯現榨柳橙汁遞給對方。

    接過手後,那個人望向身旁的另一名男子,看著他似乎在沉睡,因此便搖搖頭,請姬澄詢問其他人。

    就在她邁開步伐的那瞬間,耳邊傳來一句戲謔的笑聲:「小心點,安全的地方不代表不會出事。」

    聞言,全身一僵迅速轉向聲音來源,映入眼簾的是熟睡的某顆頭不斷的在逗估,是她的錯覺嗎?

    持續推著餐車,直到這一輪的服務結束後,才回到休息區,此時還有其他人也在那邊小憩。

    「櫻井君,你還好嗎?」姬澄看見伶宛氣沖沖的別過頭,而櫻井則是猛力的喊對不起。

    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景呢?

    「我、我不是故意的……」他哪知道剛剛銀雪君一過來又害他遭殃了,這下子伶宛根本把他當成弒親仇人在看……

    「水茉桑,妳的頭還好嗎?」奈緒因為有看見事情發生的始末,所以還是先問伶宛的狀況。

    「很好,死不了人!」咬牙切齒的瞪著那個帶衰的櫻井,遇到他準沒好事,可惡!一定腫了一個大包……

    「對不起……」幾乎快泫泣落淚的櫻井連忙跑到伶宛身旁想查看她的身體。

    「就叫你離我遠一點了!」火冒三丈的直接砲轟對方,這傢伙腦殘嗎?

    「哇唔……我、我只是想看看、水茉桑的頭有沒有……」帶著驚恐的神情想要奔逃,但又想到伶宛因為自己而撞到頭,實在沒有勇氣一走了之。

    「不用了!你、離我五百公尺遠!」她好想打開機門把他踹下去……

    「五、五百……」這架飛機最長也才八十公尺遠,面有菜色的櫻井嘴角微抽,是要叫他跳機嗎?

    「那個……可以縮短距離嗎?五百有點遠,可不可以五十……」櫻井想了想後這麼問。

    這下子換伶宛面有豬肝色,這個傢伙真的已經不是白痴的等級了!

    「誰管你五十還五百!在下飛機以前不要再讓我看到你───」欠罵!

    「我、我知道了,真的很對不起───」淚水幾乎奔騰的櫻井轉身就跑。

    「真的沒事嗎?」奈緒眨眨眼問,只見伶宛仍舊搖搖頭,突然像是想起什麼,對著她道。

    「桃井桑說、今吉君有在問學姊的班表。」想知道為什麼突然改航線,還一改差了十萬八千里。

    「請妳千萬不要告訴他我的班表。」她下次要去找上層把她的班表檔給鎖起來……

    「……學姊,今吉君的飛機也很平安。」為什麼不喜歡搭?

    「那個、跟那個沒有關係。」有點頭痛的扶著額際,重點是今吉 翔一這個人本身就很危險。

    再說上他的飛機還得了!上去就是他的地盤了啊───她是能逃到哪裡去?根本沒有安全的地方!

    「嗯?學姊、可是所有人都在傳、說今吉君的女朋友是學姊妳欸!」已經謠傳好一陣子,就不知道本人有沒有聽到。

    「……妳、妳說什麼?」馬上石化,艮!她被陰了、她被陰了!

    難怪調個班表,一堆人問她跟今吉是發生什麼事情,根本被誤以為是情侶了嗎?

    「你們不是因為吵架才刻意調班的嗎?」

    「誰跟他是男女朋友啊!」如果不是為了躲他,她哪裡需要這麼悲慘還要調班!

    吵架什麼的、見鬼的情侶吵架啊!真的是太過分了!

    「這樣嘛!」兩個學妹眨眨眼,學姊好激動啊……

    「我、有點頭暈,先去休息一下。」被氣到頭有點暈,這下子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目送學姊離開,「那個、可以請妳幫忙把這兩份餐點送到駕駛艙嗎?」伶宛詢問著,她不想等一下又看見那個讓她火大的傢伙。

    「好,妳也休息一下吧!」踏著平穩的腳步離開休息室,前往最前端的駕駛艙。

    快接近自動門之際,飛機突然劇烈搖晃了一下,立即引起乘客的驚慌,而門也快速被打開。

    雁看見她時微微一愣,裡面的某人有點不悅的要他先去安撫乘客,雁一臉歉意的略過她離開。

    想起自己也是空服員之一,似乎也該回去,卻被駕駛艙的那人看見,指著她道:「妳現在不要出去,進來。」口氣有些急躁。

    「咦?」姬澄呆愣好幾秒,她怎麼可以不出去?

    「叫妳進來就進來!」煩躁的起身直接把她抓艙內,然後快速關門。

    「外面很危險,不准出去。」有東西跑進來亂,居然是在他的結界之內企圖衝破,所以才會造成氣流影響飛行。

    「危險?要不要快點找附近的機場降落……」話未說完,就被青峰阻斷。

    「我說妳、妳的體質應該很清楚,有危險就不該靠近。」已經是這種爛體質了,還一直自找麻煩?

    怔了怔,話不能這麼說,乘客的安危也是他們要顧及的,怎能因為自己的身體而棄之不顧?

    「飛機上有我在,就不需要妳去強出頭。」這女人似乎沒有搞清楚立場還有狀況,更何況自從上機前用黑瑪瑙替她驅除一些惡氣之後,能力石就一直在騷動。

    這讓他感到煩躁,已經很久沒有這個躁動了,為什麼會在此時……

    「我、這不是強出頭!乘客們也很重要!」這人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在我的飛機上有我的規矩,妳保住自己的小命就夠了,陰氣纏身搞到這麼虛弱,還想要救誰?」青峰有點火大對方不懂得好好保護自己。

    「為什麼……你會知道……?」手上的拖盤握的很緊,眼眶泛紅,她討厭這種被看穿的感覺!

    「我的眼睛看得見。」只是跟妳這種擁有陰陽眼的人不同。青峰沒有多說,只是繼續盯著儀板表上飛機的航行有沒有偏離設定的軌道。

    「你不會覺得很恐怖嗎?」淚眼汪汪的瞅著他的側臉,為什麼他可以說的這麼泰然,當她說她看得見時,就已經被列為不祥之人了。

    「能讓自己安全,就不需要畏懼。」再者、那些東西從來沒有能力可以接近他,想靠近的傢伙通通會因為磁場而消失。

    「我……沒有能力。」她連閃躲都辦不到。帶著苦笑和自嘲,低著頭望著手上的餐盤,努力不讓淚水掉落。

    她很怕、一直以來都必須一個人面對這一切,所以她感到很驚恐。

    但是從來就沒有人可以聽她說,連安慰都辦不到,因此只能不斷的恐懼、被恐嚇,循環無限制。

    「信念夠強、就能保護自己。」他還知道機場的地縛靈也纏上她了,她的身上還有那股兇殘的氣息,已經不知道犧牲多少人戾氣。

    「信念……」怔了怔,抿著唇,在對抗祂們的時候,自己永遠很軟弱。

    瞇起眸子,有些不耐的將對方抓到雁的位置上坐下「再說有我在,妳少去招惹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乖乖坐在副駕駛坐上,我要處理事情了。」

    現在、他要找到那個破壞他結界的混蛋!

    他的飛機上不會有異界之物,但是卻有能力石的氣息,偏偏他又捕捉不到確切定位,難不成是最近謠傳的奪取者嗎?

    為什麼會跑來坐飛機呢?這不科學!

    被他抓到、他一定要把對方踹下飛機去!

    靜靜的望著那認真的黝黑側臉,第一次有心動的感覺,因為他的肩膀夠強大,有足夠的力量可以保護重要的人,自己何時可以呢?

   

【未完】

 

貓貓聊天

咳咳,活動太多了(眼神死

因此只好用暫存稿的模式在晚上跟大家見面了,

然後我蠍櫻篇沒有窗(跪地

所以弄完這些的我要去歐歐睏了QAQQQQQ

掰掰(用力揮手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