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石系列-青峰篇                      

◎CP:青峰 大輝X姬澄 雨月            

◎姬澄 雨月為雪雪家的女兒

 

【命定石系列-青峰篇】-黑瑪瑙-04

 

    青峰逐漸加強黑瑪瑙的力量,找不到、還是找不到,到底在哪裡───

    姬澄則是感到一陣惡寒,為什麼又有?不是說很安全的嗎?

    臉色瞬間慘白,僵硬的不敢動作,瞬間起雞皮疙瘩,忍住想放聲尖叫的衝動,哪裡可以逃、她又能逃到哪裡!

    「青、青峰君,靠近了!」話才脫出口,駕駛艙的門開始被用力碰撞,嚇得姬澄淚水直奔。

    不要!不要再過來了───

    「不準離開這裡!」一把抓住姬澄,看到她將慌失措的模樣,不難想像她受了多少驚嚇。

    開什麼玩笑,讓她出去必死無疑,在自己最引以為傲的防禦之下,怎麼可能會出這種紕漏?

    「外面!在外面……」拼命顫抖著,就算這次的目標或許不是衝著她來,她始終懼怕著。

    「所以更不能出去!」

    『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任何人都可能是我。』門外的那人在笑,帶著某種陰謀的威脅著。

    「什麼意思?」咬著牙,青峰忍不住想利用黑瑪瑙的力量驅逐對方,但對方既然能進來,就代表有一定的力量。

    門的另一端是一樣的黑色氣息,卻是更加濃烈、邪惡的黑氣,盤據不散的繼續撞門。

    「我會找出你的!」對方的力量很強,而且無法探測或預防,看來不是力量高他一等,就是那人的能力石很特殊。

    『我等著,不過在那之前,你最好祈禱自己不要被慾望駕馭。』這可是很要命的致命傷。

    「……不可能!」瞪大墨青的眸子,有些爆火的想扁人,居然這麼看不起人!

    『慾望的膨大,會造成力量的失控,會死多少人呢?』不在乎的繼續戳著別人的痛點。

    對青峰而言,飛機上的每一位乘客都很重要,所以才會願意用命定石的力量去保護,但如果自己先失控,那麼這層保護便會消失。

    「給我滾!」從他身上散發出強烈的黑色磁場把敵人暫時驅離駕駛艙,睨了身旁還在顫抖的姬澄一眼。

    最後做了一件連他自己都很訝異的事,大掌一撈,將她摟進懷中,「我會保護妳,妳的命我會緊緊抓住,不准輕易讓那些該死的東西威脅妳,知道嗎?」或許是這樣的她,讓他無法漠視不管吧!

    忍不住身出手抓住對方的衣襟,淚水緩緩落下,沒有人這樣對她說過,一直以來大家只會遠離跟咒罵。

    「青峰君也會有危險的。」擤著鼻子,帶著哭腔說,即使這個擁抱再溫暖,她也不想讓他受傷。

    「我說過,我比妳強,而且能打敗我的只有我。」他的自信是天生的,因為黑瑪瑙的力量讓他屢戰屢勝。

    「請你、不要因為我受傷,好嗎?」什麼都不求,只希望他能平安。

    「我答應妳。」瞇起眸子,點點頭,放開滿臉通紅的她。

    「閉上眼睛,在我替你驅逐妳體內的陰氣時,記住不能睜開眼睛。」想起自己還必須將她體內的廢物拉出來。

    「咦?現在?」怔了怔,不是還在飛機上嗎?不管飛機的航行可以嗎?

    「我說可以就可以。」這個女人很愛質疑他。

    「喔、好。」緩緩闔上眸子,周遭瞬間安靜,像是被隔絕一切,她喜歡這樣的清淨,喜歡這樣的平靜。

    感受到額際有一股溫暖的氣息,這不是───和她在飛機前有人幫她驅逐陰氣的感覺一模一樣嗎?

    「是青峰君嗎?」她小聲的開口問,那個保住她苟延殘喘性命的人是他嗎?

    「什麼?」這女人又再問什麼?那時候的事情她應該沒有印象才對,睡著了、就不該有記憶。

    「我記得這溫暖的感覺,在那之後我的身體好很多。」

    「閉嘴,女人!」廢話很多!就算是他也不想承認,有些事情是不能透露的,就連幫她治療也不該。

    青峰君應該也是個很驕傲的人吧!充滿自信,對自己所擅長的領域有著相對的信心。

    「我不可能永遠幫妳,回到香港後,妳還是要懂得自保。」就算他的力量能夠保護她,但這不是一勞永逸的方法。

    「自保……」自殺或許比較快,對那些魑魅魍魎她恐懼都來不及了,還要自保?

    「連求生的意願都沒有嗎?」停頓手上的動作,複雜的凝視著眼前的女人,很多人對於一再發生的事感到絕望,會連求生意志都喪失。

    把手放下,而姬澄也睜開眸子,帶著不解的眼神望著對方,她並沒有想過要選擇死亡,只是她害怕這樣的生活。

    靜默幾秒後,「我還是想努力活下去,只是我厭惡這種體質。」她不想害身旁的人也跟著受傷,面對指責的眼神,她已經不知該如何是好。

    「那就努力活下去,而我、也會盡全力保住妳苟延殘喘的性命。」銳利的掃過她精緻的容顏,勾起她的下顎這麼說。

     「苟延殘喘嘛……」眨眨茶色的眸子,不禁苦笑著,「為什麼要保住我?」不怕到頭來是浪費力氣嗎?

    「我想保住的人事物,沒有失手過。」瞼下眼,不會有失手的一天,他的自尊也不會遠許的。

    「但是、為什麼呢?這種吃力不討好,又浪費時間的事,根本沒有必要去做吧!」

    「……妳真的很囉唆!」有點不爽的瞪著眼前這個很吵的女人,一般人在生命垂危之際,如果有人願意搭手相救,基本上感動都來不及了,她居然還質問他的緣由?

    「這不是囉嗦!我的疑問很正常,很多人不願意接近我,桃井、奈緒學姊的貼心,讓我很感動,我已經不想再讓周圍的人受到任何傷害了。」

    「因為不想害到他人,所以選擇讓自己受傷?」怔了怔,這個女人為什麼不能自私一點?這樣或許不會這麼嚴重。

    「我很想自私,只是、我無法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因為我而受傷。」咬著下唇,她無法這麼選擇。

    「嘖!」笨就是笨!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他才無法漠視不管,而且手上的黑瑪瑙手鍊不斷地騷動著,最近吸收的負面能量有點超過負荷,找時間要去釋放。

    「青峰君的脾氣似乎也不怎麼好。」睇了他一眼,姬澄也想說對方是笨蛋,因為居然管到她這裡,就某方面來說,他們是半斤八兩。

    「女人!妳不要太囂張!」額冒青筋,真的是不知好歹!

    「我有名有姓不要女人女人的叫,我叫姬澄 雨月!」嗓門好大,聲音超吵的。

    「我管妳是哪個月分生的,女人就是女人!」

    「那是我的名字,不要汙衊!」這個笨男人。

    「誰理───」話未說完,駕駛艙的門突然被打開,嚇得兩人猛然一瞪無辜的路人甲。

    「我說……你們在幹嘛?青峰君不是還在操縱儀板表?」來者是雁,帶著不解的神情望著他們。

    「我忘記跟塔台報告了……」某人心虛的轉過頭,有異狀必需跟塔台隨時回報。

    「……姬澄桑,請問還有事嗎?」基本上駕駛艙不能隨意進入,除了身為駕駛的機長及副機長。

    「抱、抱歉!」姬澄連忙將餐點放到旁邊的小桌子,「那個、我將晚餐放在這裡,請記得吃。」

    銀雪君不是外表的那樣,看似溫和,卻帶著更強烈的殺傷力及殺氣,這種人不知道底線在哪,踩下去必死無疑,離他遠一點才是真的。

    駕駛艙關上的那一瞬間,雁沒多說什麼的坐回位置上,戴上耳機繼續監測。

    「外面怎麼樣了?」青峰沒有抬頭望,直接詢問。

    一直以來他們都是搭檔,有一定的熟悉度。

    「目前沒事,吶、我沒看見飛機上有出現什麼傢伙。」也可以說每個人都有問題。

    「找不到嗎?」摸著下巴,他思索著,傳說中的奪取者真的很難搞。

    「真正的氣息完全消失,像是被什麼隱藏住了,又或者該說,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只是由於太過微弱,所以分不清到底是從誰的身上散發的。

    「那傢伙在玩我就對了!」咬著牙想揍人,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挑戰他的極限,也挑戰他的力量。

    「不能確定有多少人,再說、每個人身上都有氣息,靠近任何一個人都可能會致命,請青峰君和所有人保持距離。」包括他及姬澄桑。

    「你說什麼?」瞪大眼,忽然想起對方對他說的。

    「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任何人都可能是我。」

    如果遠離她,或許會加速她的死亡……

    「我辦不到。」握緊雙拳,他不喜歡做出會後悔的事情,如果選擇在這時候遠離,那麼他總有一天會悔不當初。

    「青峰君,你是機長,也是保護飛機上所有乘客的人,請你保持應有的理智。」雁很理智,可以說是冷靜派頭腦清晰的人。

    「……」不得不承認雁說得很對,只是保護她,他想他還是可以做到的。

    「能打敗我的只有我。」墨青的眸子散發出一抹殺意,兵來將擋,他會把所有不利因子全部去除。

    嘆了口氣,他知道笨蛋都不好勸說,雁別有深意的望了青峰一眼,「那麼請盡全力保護所有人。」

    吵死了!他知道啦!

 

 

 【未完】

 

 

貓貓聊天

青峰的標準台詞出現了!

然後我聽說黑籃完結了wwwwww

但是我已經沒追後面了,

我的腦子裡還在第二季動畫結束阿敦哭得唏哩嘩啦(並沒有)那邊,

還是把最美的記憶存留在那邊好了(被揍

所以不追後面了wwwww

不然看完的話,

我搞不好會直接棄坑其他篇幅(?

希望大機可以持續支持命定石。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