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原家日常】男孩、女孩,傻傻分不清楚

 

◎紫原、劉偉家孩子出沒

◎惡搞有〈絕對有〉

 

    「紫原 悠斗,你是哪根筋不對?」身為長姐的小凌看見自家弟弟在看著某張眼熟的照片傻笑,一把火衝上心頭。

    這傢伙真的蠢的可以,是男是女都搞不清楚嗎?

    重點是,小楓似乎沒有意識到,小柊倒是已經把悠斗當作情敵看待。

    伸出手直接抽走相片,接著在用力地往對方的後腦勺巴下去。

    「痛!」老姐幹嘛一天到晚打他?到時候被打笨怎麼辦?

    「廢話!不痛打你幹嘛?」看能不能清醒一點……

    「把小楓的照片還給我!」想起手上的寶貝被奪走,連忙起身要奪回來,開玩笑!所剩不多的照片,老姐不知怎麼了,每次看到他在看小楓就像抓了狂似的。

    「你腦包嘛你!」現在正值小學二年級、八歲的小凌罵人不嘴軟,尤其是在經過柚奈的調教後。

    「……還我啦!」也跟著上火的悠斗不滿每次都被打斷〈發春?〉,這次決心搶回來。

    「一天到晚看小楓的照片幹嘛?你是變態嗎?」毫不客氣的指著悠斗的鼻子罵,反正是自家弟弟,多罵幾下也不會少一塊肉。

    「妳才有問題,妳是女生、不要跟我搶小楓!」像是提出什麼重點,悠斗回嘴。

    「我是女生?所以我才可以跟你搶!」咬牙切齒的回話,這死欠扁小孩,要出櫃年紀也太早了!

    「女生不可以喜歡女生!」疑似被踩到痛處,悠斗怒吼著,他的、他的───不要跟他搶!

    「喔?我沒有、喜歡女生啊……」她喜歡的是男的,她發誓。

    「那妳不准跟我搶小楓,以後我要『她』當我的新娘!」恍若佔有慾旺盛般,直接宣示主權。

    「……」她沒力了,這蠢傢伙以後就會知道了。

    但在此刻,她可以知道弟弟喜歡的是女生,似乎可以鬆一口氣……

    「照片還我。」冷不防的搶回相片揣進懷中保護好,可惡、他要叫媽媽把這張拿去護貝保存。

*

    「走開!臭悠斗!」為什麼每次都黏著哥哥,哥哥是她的!

    「妳才走開,笨蛋小柊!」可惡!以後小柊要叫自己姐夫〈?〉,他怎麼可以跟小姨子太計較……

    「你說誰笨蛋!」立馬爆走,反正現在爸爸媽媽都不在,哥哥不會洩她的底,放心的把不為人知的另一面表顯出來。

    把哥哥當成女生的紫原 悠斗才真的是跟笨蛋畫上等號!

    「說妳這個笨蛋姐控!」一句話,無意間刺中站在一旁默默不語的劉楓。

    什麼?悠斗剛剛說什麼?

    姐控?小柊是跟哪個大姐姐很要好嗎?如果是跟凌姐的話,他不意外,反正凌姐本來就很照顧他們。

    嗯、應該是吧!

    原本這麼想的劉楓,在聽見下一段對話時,嘴角一瞬間抽搐,臉孔也扭曲了。

    「你說誰是姐控?」用力指著對方,已經噴火的小柊快將手上的便當盒往那人臉上砸過去。

    「就是妳!妳太黏小楓了!就是姐控!」理直氣壯的嗆回去,殊不知悲劇即將來臨。

    「等等,悠斗、你再說一次,小柊很黏誰?」聲音不自覺沉了幾分,劉楓感覺到自己在顫抖。

    希望不是他想的那樣吧……

    「『妳』啊!小楓,以後當我的新娘,好不好?」接著,他很認真的向劉楓求婚,雙頰還帶著可疑的緋紅。

    「……」靜默,有種再說一次。

    「小楓?」他以為小楓會答應,為什麼不說話?

    「白癡悠斗!我哥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直接尖叫出聲的小柊爆吼著。

    「妳哥?等等、誰是妳哥?」劉偉叔叔家不是只有一對可愛的姐妹花嗎?什麼時候有男生?

    「……紫、原、悠、斗!」某人咬牙切的喊出他的全名,「我、是、男、的!」原來這白癡也把他當成女的……

    該死!以前還在那邊每天手牽手!好噁爛!

    「嗄?」當場石化的悠斗呆愣住,小楓說……他是男的?

    他是男的?他是男的?他是男的?他是男的?他是男的?他是男的?他是男的?他是男的?他是男的?他是男的?他是男的?他是男的?他是男的?他是男的?

    猛然像是什麼大打擊,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然後想起自己每天拿著對方的照片在磨蹭,用力吞嚥一口口水,他在幹嘛?

    好像變態!〈←終於有自覺的人〉

    「我哥哥───就是劉楓!你這傢伙男生、女生傻傻分不清楚!」真的是夠了!

    「我的初戀───」跟著爆吼。

    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老姐都要奪走照片,還制止他想娶小楓的念頭,但是為什麼不直接跟他說───

    他的初戀幼苗才剛發芽,便被硬生生折斷,這一切都是男孩、女孩,傻傻分不清楚惹的禍……

 

【完】

 

貓貓聊天

看資料看到睡著,

真的很想睡= =

好吧!這是悠斗很小時候的蠢事(??

之後紫悠婚後篇會呈現,

笑笑就好(?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