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斗】搭檔

 

◎子世代

◎塵塵家、雪雪家、陸陸家、筱星家孫子亂入有

◎特別申明:這不是BL

 

    默契很好,髒話不斷,連互罵都可以異口同聲,這就是他們,但不得不說、紫原悠斗和劉楓是彼此最要好的搭檔。

    王子公主好搭啊!〈腐女之聲〉

 

§

    「喂!身為隊長的你不要亂跑!」這個死姊控,每次只要姊姊跑到東京找男友,就一整個很神經質。

    「幹!不准說我是姊控!」馬的,他才不是好嗎?如果不是因為自家姊姊亂跑,會害自己遭殃的話,他哪裡需要緊張兮兮的!

    「凌姊就算跟哪個男人跑了,你也管不著。」誰不知道紫原 悠斗這傢伙對姊姊的話畢恭畢敬?說一不敢做二。

    「你說什麼───」聽到又想飆髒話,悠斗在遇見劉楓後就再也沒吐出一句好話了。

    「隊長,等一下要比賽,你應該沒有忘記吧……」冰室 椎斗淡淡的詢問,彷彿天塌下來都不干他的事。

    「我說、椎斗你的語氣可不可以有點起伏?」這麼死板讓他很想打下去。

    明明老頭說過,學生時期他和冰室叔叔關係最要好,怎麼這個傢伙一點也不討喜?

    在學校居然還是校園優雅王子,告訴他、這傢伙的氣質哪裡像王子了!明明是白板臉……

    「你管人家是死板還是白板!」劉楓伸手直接巴了悠斗的頭。

    「靠!你是手賤嗎?」對方的力道不算小,吃痛的摀住頭部,他的手越來越賤了。

    「對啊!不打覺得有點癢。」某人涼涼的回話。

    「副隊長,再打下去、要是等一下把你跟隊長的默契打散就不好了。」岡村 大吉這麼說著。

    「不管打幾下都沒差吧!反正那傢伙欠打。」福井 流昴完全不把隊長當學長尊敬,遺傳自家老爸的毒舌。

    「幹!通通給我閉嘴!」這群傢伙吵死了───讓他完全遺忘要衝去找自家姊姊的事情,希望不要被老頭宰了。

    順帶一提,他們正在選手休息室,等一下有一場籃球比賽,因為他們是種子隊,只要贏了這場就可以直接晉級前四強。

    就在他們正準備繼續打架之際,門被打開,一名女子冷冷的瞪著他們,「快點給我死出來!」那人拿著竹劍瘋狂敲地板,他們似乎看見竹劍上出現裂痕了。

    所有人全部安靜,然後快速走出休息室,籃球部有言:可以不把隊長當隊長,可以得罪副隊長,但是不能惹到教練的竹劍。

    悠斗快步帶頭前進,部員們齊聚進場,進入球場就是歡聲雷動,陽泉的聲援團揮著可疑的大字報跟旗子。

    「幹!什麼叫作王子公主滿點、棒棒棒?」悠斗瞬間臉部抽筋。

    「那個又是什麼?」王子不能沒有公主、公主不離王子,請永遠在一起!

    也跟著臭臉的劉楓完全被那些加油聲援的人給氣到,馬的、誰要跟那傢伙永遠在一起?

    他有小璇歌,就、夠、了!

    「啊啊!那邊還有個更精彩的。」大吉像是發現什麼新大陸,指著某一方的海報,還不忘大聲念出口:「王子快點撲倒公主,讓對手知道陽泉的超強戰力……」什麼跟什麼?

    「啊咧、我說隊長和副隊長,你們還真的是腐女們的最愛欸!」流昴勾起一抹戲謔的笑容。

    「王子公主系,誰不愛俊男『美女』呢?」椎斗也跟著笑了,嘴巴卻很賤的吐出某字句。

    「也是啦!等一下一定會有人誤認副隊長是女的。」流昴雙手一攤,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你們兩個給我閉嘴!」劉楓鳳眼一瞪,完全沒有氣勢。

    就在他們列隊之際,突然聽見對方傳來的對話,「咦?陽泉沒人才嗎?怎麼會找女的來?」某A隊員語氣很鄙夷的說著。

    「不過、還蠻正的欸!」某B隊員似乎眼底冒出愛心,還出現可疑的臉紅。

    「克制!說不定這是他們詭計啊!」某C隊員連忙制止已經幾乎快墜入愛河的某B。

    「拜託!女人上場、不會強到哪啦!」某B完全不把對方兩米以上的身高當作可疑點。

    「……」你是絀目嗎?哪來的女人有兩米以上,以為是進X的巨人嗎?更何況那傢伙明明就平胸!某C差點爆怒,自家隊友腦包!

    站在對面的劉楓開始額貿青筋,幹!又來一群眼瞎的傢伙,他一定要讓這幾個瞎了狗眼把他認為是女人的人給蓋火鍋蓋到死!

    旁邊的流昴跟椎斗則是掩嘴偷笑,果然嘛!總是有笨蛋會上當,就說副隊長該把頭髮放下來,這樣會更加飄逸,搞不好還可以回眸一笑百媚眾生。

    「你們兩個給我克制點!」劉楓已經想扁人了。

    「是、副隊長。」故意大聲說給對手學員聽。

    「什麼?女人當副隊長?」某A驚恐的望著他,此時悠斗恰巧轉過頭冷冷的看了他們一眼。

    「他是我的副隊長,你有意見嗎?」疑似引人誤會的言語出現,讓對手顫抖著身軀,尤其是某B,完全不敢置信。

    「你、你這傢伙居然還吃透透,我一定會把你的女友搶過來的!」某B落下戰爭宣言。

    這下子悠斗和劉楓真的變臉了,這傢伙───

    異口同聲的爆出髒話,「幹!他/我是男的,你這瞎了眼還是同性戀的白癡!」互指著對方的臉朝某B大吼。

    被噴了滿臉口水的某B一蹶不振,他、他居然對一個男人臉紅,難道他真的喜歡男人嗎?

    終於,另外三人忍不住直接抱著肚子大笑,「果然很有當女人的天分,公主王子真不愧是最有默契的搭檔。」椎斗繼續用力踩著痛點攻擊,雖然自己等一下可能會被扁,但是這場比賽一定會光靠隊長跟副隊長就能贏了。

    「吶!是你們太笨了,居然是男是女都分不出來,男籃怎麼可能會有女人打呢?連眼睛都有問題,我看你們的智商應該不到三十吧!」再低能的傢伙也比他們好。流昴嘲諷著。

    「你這傢伙───」某D聽見他的話差點把拳頭揮過去,卻被某C制止,「喂!不可以使用暴力,你想害我們被禁賽嗎?」

    「我說你們、等著被滿貫吧!」一分都別想拿到,連球都別想碰到。椎斗勾起一抹陰冷的笑容,讓對方起雞皮疙瘩。

    「要開始了嗎?」大吉舉手發問,感覺很浪費時間,副隊長是男是女這種事每次都要在開賽前被對手討論這麼久。

    「可以開始了。」悠斗跟劉楓拗著手指,這些人別想活著走出球場。

    「雙方隊員敬禮。」裁判看他們終於停止廢話了,也開始了比賽。

    接著悠斗留在原地等著跳球,擒著一絲冷笑,既然找死、他也不會留活口的!

    某B當場傻眼,好、好高……完蛋了,他搶不到球……

    「嗶───」哨聲響起,籃球被高高扔起,很快的就被悠斗奪走,冷冷的瞪了某B一眼。

    被嚇到的某B居然當場哭了出來,「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搶你的女朋友的!」失聲尖叫,整場都聽得見他的回音。

    「……」悠斗當場爆衝,手上的球差點就往對方臉上砸下去。

    「你他媽的再給我說一次,你說誰是我的女友?你、再、給、我、說、一、次!」幾乎是從齒間蹦出的怒氣,完全不想管比賽了。

    「我、我……」恐懼到說不出話來,好恐怖!

    「啊咧!這白癡惹隊長生氣了……」流昴忍不住噴笑,不過也稍微收斂了點。

    「為什麼到現在還是認為副隊長是隊長的女友呢?」大吉抓抓頭,完全無法理解。

    裁判瞇起眸子,突然吹哨,「陽泉的,請派出五位正式球員,那個經理快點下場。」

    「我操你───」瞠大眸子準備飆出髒話的劉楓,力馬被悠斗摀住嘴巴。

    「裁判!他不是經理,是正式球員。」說話的同時還將劉楓的球衣掀了起來,為了宣示他真的是男的。

    「嗚嗚嗚!」馬的!掀他衣服幹嘛?完全無法說話的他想掙扎,卻逃脫不了被大眾窺視的命運。

   觀眾席上立刻傳來一陣尖叫聲,「好帥!公主的身材超好的!王子快點扒衣服撲倒啊!」

    聽見這類的腐女言,悠斗幾乎是一秒放開,幹!他都忘記還有那群女人在了。

    「還好隊長動作快,不然被裁判判技術犯規就糟糕了。」大吉鬆了一口氣。

    「操你媽的!紫原 悠斗你腦袋有洞嗎?」很火大的指著對方的鼻子狂罵,這下子腐女群的尖叫聲更用力了。

    椎斗、大吉及流昴默默轉過身不斷偷笑,超像新婚夫妻的……

    就在這三人笑得很開心之際,在休息區的某人臉色超臭,這幾個傢伙到底有沒有把比賽放在眼裡?

    「陽泉暫停!」舉起手,陽泉教練冷冷的說著,這下子他們被自己地笑容硬生生的梗住。

    果然到休息區後,教練的竹劍根本不留情的朝每個人的屁股狠狠揮了好幾下,再混、再耍白痴!

    打完再被丟回場上,而劉楓和悠斗互瞪一眼,不過默契更加絕頂,好到讓對手完全摸不到球,整場球賽,幾乎被他們這對搭檔完整的奪走士氣。

    比數以120:0收場,由此可見火氣越旺盛,越可以增加他們之間的默契。

    殺氣騰騰的劉楓,在比賽完畢後原本還臭著一張臉,卻看一見一抹嬌小的身影映入眼簾。

    怔了怔,連忙勾起一抹微笑,蹲下身子展開雙手擁抱住對方,「小璇歌,怎麼來了?」語氣溫柔到連路過的甲乙丙都覺得很見鬼。

    「那個小妹妹是誰?」大吉歪著頭問,印象中沒看過她。

    「啊!傳說中、副隊長的親密愛人。」流昴不慌不忙的吐出字句。  

    「什麼?原來你喜歡的是幼齒的?」同時也是路過一員的某B,震驚不已,今天的震撼太多了。

    變臉魔王瞬間變成閻羅面,「馬的你給我滾遠一點,死BL男!」還不忘要摀住褐髮女孩的耳朵。

    「大葛格!小璇歌很想很想你唷!」酒紅色的眸子露出燦爛的笑意,環住對方的頸子。

    「啊!我也很想小璇歌唷!」再度印證傳說中的京劇變臉如此神奇,日本就有一枚了。

    「原來隊長跟副隊長喜歡的類型不同。」大吉擊掌像是突然開竅了什麼。

    「小楓,我先走了。」悠斗轉過身離開,他還要去找那個女人,身為他現任女友的某人。

    他和劉楓一樣,性向正常、都有屬意的人,即便在惱怒對方還是會有一定的默契,這是他們從以前培養出來的。

    以前是如此、現在亦是如此,在未來也不會改變。

    他們永遠是最好的搭檔,不過絕對不是BL的搭檔───

                                                       

【完】

 

貓貓聊天

今天真的累翻了(眼神死

想到還有很多事要做就覺得很煩躁,

這篇當作娛樂篇(?

但是當初和塵塵在討論片段時,

真的笑很久XDDDD

畢竟子世代可以這麼蠢(?)不容易(欸

希望大家喜歡了~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