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石系列-黃瀨篇        

◎CP:黃瀨 涼太X筱原 深雪      

◎筱原 深雪為妮妮家的女兒

 

【命定石系列-黃瀨篇】-拓帕石09

 

 

 

    「父親?」深雪激動地幾乎快落淚,眼眶泛紅的望著自己的父親,她的祈禱真的有效是嗎?

 

    黃瀨則覺得似乎有哪裡不對勁,但他還摸不到頭緒,豈知、在之後他卻也沒有機會想了。

 

    「深雪,我要妳保護自己、保護家族有很多方式,不需要用這種方式讓自己陷入痛苦,既然不愛伊凡家的小子,就不要委屈自己。」坐在輪椅上的筱原老爺,身後還有著森山,每個人臉色都很冷漠,對上用卑鄙方式的伊凡家,完全無法給好臉色。

 

    「還有,黃瀨、身為大小姐的專屬管家,你為什麼沒有盡到保護他的責任?這裡不是你該站的地方。」指著在紅毯兩方的黃瀨,要他盡自己的本份。

 

     「是!」咬著牙,他快速的衝到深雪身旁,一把將她拉到自己的身後護好,此時的他才發現自己正顫抖著。

 

    「黃瀨君……」眨眨眼,唇角微揚,這個高大的背影真的讓她好安心,好想就這樣用力抱緊他。

 

    「筱原家想反悔?」洛亞冷冷的瞪著這一切,沒有人可以奪走他即將到手的一切。

 

    「還沒點頭,就不算!身為父親的我,都沒有同意,憑什麼讓我的女兒嫁給你?」完全沒有要讓步的意味,大家見識到了筱原家備受寵愛的女兒,是如何有個為她撐起一切的父親。

 

    「無論如何,她今天就是我的人了!」握緊雙拳強硬的要將深雪拉回來,卻被黃瀨硬生生擋下。

 

    「吶!大小姐,您回來了,對吧?」莫名的,他的心情很好,那個他喜歡的、想見的人回到身邊。

 

    雙頰一紅,咬著下唇,「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告訴你……」懊惱的想解釋。

 

    「在下都知道,大小姐永遠是這麼善良。」因為這樣的純真,那個最純潔的氣息,才有辦法將他的拓帕石力量轉化為希望的能量,因此筱原老爺才有可能會清醒。

 

    或許不管是哪個深雪,都還是有著善良的一面,那時候的另一個人格,只是在拖延時間,為了讓筱原之主甦醒,而深雪身上其他命定石的氣息也消失了,應該說是離去了。

 

    怔了怔,「我其實不是你以為的那樣。」苦笑著,在被逼急之後,她所選擇的路,她認為的錯誤。

 

    她終究無法為了家族而犧牲自己的愛情,仍是個自私的人。

 

    「不,在在下的心目中,大小姐永遠是為他人著想的善良個性。」微微偏頭對著她笑道。

 

    「我……」正想說些什麼,卻被不遠處的森山打斷,又急促又慌張的大吼。

 

    「黃瀨!後面───」迴盪在整座教堂內的回音,在黃瀨還來不及反應之際,劇烈的疼痛感,瞬間散佈全身。

 

    僵硬的轉過頭瞪著伊凡,卻驚見一雙充滿橙紅光芒的眸子,居然在這個人身上也有……

 

    伊凡拿著刀子刺進他的腹部,刀身全部沒入,不過那眼神早已不是原本的洛亞,有些呆滯無神,抽出刀子往後退一步。

 

    只見對方勾起一抹陰冷的笑容,他的身後還出現一個橙紅的高大身影,那人笑得更是陰險至極。

 

    腹部的傷口立刻大量滲血,就算壓住出血部位,也一樣沒有用,傷到大動脈,讓他的臉色瞬間慘白,雪白的白襯衫也染紅一片。

 

    到底還傷到哪裡?無法進行修復,至少得止血……

 

    「嗯、不需要全部取走,只要少部分即可……」那人摸著下巴,瞄準黃瀨身上的某個位置,大掌狠狠一捏,原本就已經重傷的他,這下子更是完全沒有力氣的跪地在地上。

 

    那傢伙、居然想把他的原石力量取走───

 

    他殘存的一點能力石力量在胸口的項鍊之中,只是為了讓拓帕石能夠繼續存留著。

 

    「嘛!反正那些能量已經不在你身上了,相當於你的性命是不堪一擊啊!」露齒微笑的人,絲毫不在乎是否會有多少人消失,重點是達到目的。

 

    「啊──────」痛苦的大吼,額際沁出汗液,像是全身的力氣被抽走一般,幾乎沒有任何反抗的能力。

 

    「黃瀨君!」深雪瞪大眼,連忙蹲下查看黃瀨的傷勢,她知道他為了她犧牲很多,做了很多事,她都知道啊!

 

    好不容易可以留在他身邊,她不想要他死啊!

 

    「如果我全部接收,嘖嘖!那個女人會不會死呢?」保護那個女人的拓帕石,應該已經植入她的心脈了,如果就此抽離,他們可以當一對亡命鴛鴦吧!

 

    「不、不准……」不管他怎樣都好,就是不能讓他一直想保護的人受傷,已經回來了,就要好好的活下去。

 

    氣猶若絲的想護住深雪,而對方一彈指,一個不明的物體狠狠的擊中他的心臟,當場噴出一口鮮血。

 

    「不要!」淚水滑落,「不要對黃瀨君下手了!」緊緊抱住黃瀨,為什麼會出血不止?是刺到了什麼要害嗎?

 

    地上斑斑的血跡,深紅的血沒入紅地毯,暗沉到分不清。

 

    「唔、那就用力祈禱吧!」那過於燦爛的笑容,讓人膽顫心驚。

 

    原本微鬆的大掌,倏地很用力、狠狠地握緊,黃瀨瞪大眼,不是……不可能───

 

    「住手啊──────」碎裂的痛,連繫著他的本命及心臟,幾乎讓他一瞬間失去知覺,五官麻痺、神經系統全數癱瘓,眼前一片黑暗。

 

    西裝口袋裡的懷錶被奪取者粉碎,包括鑲在裡面小石子也一併被破壞,晶晶碎片散落各地,連懷錶的外殼也被分屍躺在地板上。

 

    而某人瞬間消失,留下恢復神智的洛亞,驚愕著望著手中的兇刀,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一切。

 

    「抓住伊凡家的長子!」森山指著那個男人,不可原諒!筱原家的任何人都不能受傷!

 

    「不是我!跟我沒有關係!」被嚇到洛亞,連忙丟下刀子轉身就跑,卻被大批警力團團包圍。

 

    「不是我!不是我殺的───」強烈掙扎,他是要繼承家族所有的繼承人,不可能有這種汙點!

 

    「所有在場的人都是見證人,你逃不了法律的制裁。」森山字字句句鏗鏘有力,他必須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一動也不動的跪在那,生命力一點一滴的消逝,原來這就是喪失希冀的感覺嗎?

 

    一直以來對於自己的力量充滿信心,因為自己是帶來希望的人,居然會落得這副下場?

 

    如果這是最後的結局,那麼、請讓他用最後的力氣,保護這個他所愛的女人。

 

    困難的睜開眼,金黃的眸子努力想對焦,嘴角的血絲還沒被拭去,指間微微抽動,連想觸摸她的臉龐都辦不到,曾幾何時、有這麼廢物的管家呢?

 

    「黃瀨君,不要嚇我!」聽覺慢慢恢復,耳邊也傳來深雪的啜泣聲和叫喚聲,他想要緊緊抓住那隻手,不想再放開……

 

    「吶、深雪,請容許我這麼叫妳。」咬著牙,努力一字一句吐出,「請原諒我這個不稱職的管家,無法陪伴妳、效忠於妳……」

 

    「答應過我的事情,就要做到!」用力環住他的身軀,還不忘要止血,也不管自己身上的白紗是否會染汙,「威廉叔叔,快點救黃瀨君!拜託───」轉頭向威廉等人求救,再遲一點或許就無法得到自己的幸福了吧!

 

    威廉不知道從哪生來的急救箱,快速替黃瀨止住不斷出血的傷勢,只是他再也沒力氣起身,沒力氣對她說出更多心裡話。

 

    「黃瀨,撐著點!馬上幫你送到醫院,撐住!」威廉老沉的嗓音傳進他的耳邊,不少加油打氣之類的話,讓他覺得很窩心。

 

    越來越沉重的眼皮,緩緩的闔上了,映入眼連最後的臉孔,是她……

 

    唇半不自覺的蠕動幾秒,氣音之中吐不出成組的字句,很快的、他陷入昏迷,再也沒有清醒。

 

    深雪站在原地哭泣著,沒有停止過,筱原老爺看見女兒的淚水,他知道她動心了,這個能讓寶貝女兒喜歡上的男人,或許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一直以來不強求的他,只希望她能夠找到自己真心愛的人,婚姻若是勉強而來的,是不會幸福的。

 

    望著被急救車推出去的單架,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依然站在那,雙腳像是被定住般,一動也不動。

 

    「深雪,去、去他的身邊,現在的他應該希望有妳的陪伴。」靜靜的睨著女兒的淚容,他這麼說著。

 

    只要女兒幸福,就好。

 

    「父親……謝謝你!」聞言,她提起厚重的長裙邁開步伐,踩著高跟鞋全力往教堂外奔,染血的白紗令人怵目驚心,卻意外的讓人感到心酸。

 

    不需要山盟海誓,只要你活下來,黃瀨君、不,我想稱呼你為涼太、請你遵守諾言,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活下去。

 

    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力量祈求你能夠活下去,能夠陪在我身邊,能夠永遠擔任我的貼身管家。

 

    邊奔跑,邊輕輕闔上眸子,腦海中還浮現出黃瀨的俊容,她的周圍散發著淡淡的黃光,溫暖的包覆著她,原本集中在她身上的光源慢慢飄向某方,宛如一道希望之光……

 

 

 

 

 

【未完】

 

貓貓聊天

阿阿!終於要邁入完結了(???

拓帕石結束後還有一篇小番外,

才會正式邁入下一篇幅。

希望大家喜歡唷~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