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這兩天會有人踩線216000,

請留意一下唷!

有的人歡迎來找我討點文(鞠躬)

 

【蠍櫻】落櫻流年-第三十二章 黑暗

 

    「從一開始我就是如同影子般的存在,妳的光明、我的黑暗。」-櫻。

☆。

 

    「娘娘,這味藥請您慎重使用。」替井野診治後的櫻淺淺一笑,時間不多了,一旦「曉」在邊疆開戰後,不管是哪裡都不會平靜。

    「櫻,我的身體到底怎麼了?」井野甚是擔憂地望著她,她相信綱手大夫不會對她做出什麼不利之事,可是近日沉睡的時間越來越多,她好害怕會再也醒不來。

    「不會的,我等等教凜怎麼使用,確保用藥的正確性。」讓井野歇息後,領著凜走到偏廳,進到一個絕對的隱密小空間,隔簾之後,不需擔憂會被聽見,因為暫時是醒不了。

    趁著她在診治的期間,凜居然又加重了劑量,再這樣下去真的會死人,而且死的是未來的王后。

    「凜,太子妃不能死。」瞇起眼眸,綠眸摻著一絲陰冷,她不會冒這種險,如果太子妃死了,可會有一堆人要跟著陪葬。

    「凜什麼都沒做。」面無表情地回應,有些事早已無法收手,下藥之舉已經不是第一天了。

    早該有心理準備,做了什麼就要有膽子承擔後果,她不怕死亡,在她眼裡太子妃也是一枚阻礙的棋子,需要除掉,不然總有一天、公主會心軟的。

    「她死了,一切就有變數了,妳正在打亂我的棋局!」咬著牙,袖口滑出一只圓柄的飛鏢,直勾勾的將之停在凜的左眼前。

    沒想到櫻會想殺她的凜,冒冷汗不敢妄自行動,「公主?」為什麼……她只是在做對的事情!

    「我的棋局不容許被打亂,現在讓妳死我也無所謂。」冷眼睨著凜,一步步都走向預定的路線,倘若這時候出差錯,恐怕會引發更多問題。   

    「凜,太子妃若死了,我的計畫也無法順利進行。」深呼吸一口氣,「有這層認知,妳就會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不然她會親手斬除妨礙她的人,不管是誰。

    「您……真的是公主嗎?」突然,凜的腦海裡閃過一個畫面,光明與黑暗的對比,背對背的兩個人,但所有人總是看不見藏於黑暗之中的人,只記得光明之下的笑顏。

    「我啊……」怔了怔,唇角微揚,「我是唷!」收起飛鏢,轉過身子準備離開,「按照藥方給太子妃服藥,倘若我發現她的身體沒好轉,下場不用我多說妳也該知道了。」不打算多扯廢話,邁開步伐走出這個深宮內苑。

    「……」鬆了口氣,瞅著櫻的背影,終於想起來哪裡不對勁了。

    這個公主的戾氣太重,和從前接觸的公主殿下非常不一樣,就像是另一個人格的公主

﹒﹒‧°∴°﹒☆°.﹒‧°∴°☆.﹒‧°∴° ﹒﹒‧°∴°﹒☆°.﹒‧

    據收到的情報表示,「曉」已經成功挑起戰火,汐國駐守邊疆的砂之大將受重傷,到現在還昏迷不醒,主因是「曉」出手。

    而赤焱府彌漫著詭譎的氣息,蠍三天兩頭前往宮中晉見太子,櫻幾乎都沒有和他碰到面,也傳聞二皇子突如其來的收手,令所有人感到詫異。

    「請問,關於二皇子您打算怎麼處置?」淨軒服侍著打算就寢的櫻,今天的將軍也還沒回來。

    「把祭找來,我有事要讓他做。」眨眨眼,吐出這個命令。

    「诶?淨軒不可以嗎?」錯愕幾秒,特地找祭執行任務,為什麼要這樣?

    「只有他能做,所以請幫我找他來。」溫和的笑容像是在說今天天氣很好,正當淨軒領命準備前去之時。

    身後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令她打從心底發出顫意,「到二皇子的寢宮找他。」這意思是……

    「是。」

    淨軒消失的背影,唇角泛著苦笑,宇智波 佐助……

    對不起了。

    偶進宮的她,一次次的讓凜也在二皇子宮殿開啟門路,不得不說在太子的監視之下,許多事情都動彈不得。

    卡卡西前往邊疆前,也讓其忠心部下-大和代職,領導整個禁衛軍,是個城府極深的男人。

    「蠍,如果你最愛的女人死在我手上,你會怎麼做?」想必是決議破裂吧?這是必然的結果不是嗎?

    不到半個時辰,淨軒也已經回來了,還帶著祭一起出現。

    「淨軒,妳先下去,我要和祭單獨談。」坐在炕上的櫻揮手只留下一人,淨軒臉色凝重的走出房間。

    「找屬下有何要事?」祭沒什麼表情的詢問,豈知雙拳緊握,額祭沁出幾滴冷汗。

    「你知道的,這陣子到什麼程度了?」不含一絲溫度的嗓音,這個人已經不再是從前那個公主。

    為了完成計畫,他們要犧牲的太多了,公主做好心理準備了,是嗎?

    「二皇子夫妻倆人都沒有同住,宮中還有一位影子護衛也會隨時出現在各地。」也是夜探落緋坊的人,想必段藏大人也被發現了。

    「是誰的影子護衛?」抿著唇,脫軌的事情,不能擺著不處理,需要技巧性的讓它歸位。

    「太子殿下的。」

    「將計就計,你的力量不會輸給任何一個人,護衛跟二皇子都要處理掉。」而她會親自動手,抹滅掉另一位。

    「二皇子妃呢?」祭有些不解,更何況一次動干戈兩個重要人物,只怕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要開戰了,他們、就等著反悔就好,皇子妃不用理會,動手時可別讓她看見,不然就要多殺一個人。」她不想濫殺無辜,可是卻又想測試如果千影跟她,誰比較重要。

    雖說答案或許不用比較也可以知道,可她還是抱著些微的奢望,天秤即將垮掉。

    「段藏大人曾經說過一句話,他說希望您不要忘記自己該做的事情。」語重心長地聽見此話,曾以為是段藏給予的忠告,直到後來才發現似乎有隱設什麼,只是他不理解。

    咬著牙,「那個老頭……」就算是影子,她體內也流著皇室的血,她知道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什麼,就算墮落黑暗,也沒關係了。

    「我會的,即使萬劫不復,我也不會再猶豫了。」一抹殺氣竄出,人或許不是每個都需要愛,可是當心靈覺得孤單時,還是希望有個人陪伴。

    黑暗的壟罩,光明的逝去,沒有退路了。

    天亮後,收到的第一個消息是:扇汐兩國要開戰了。

 

【未完】

 

貓貓聊天

話說這篇還是聽著醫龍的歌敲完的(到底

大概是很有陰謀跟氣勢的fu,

看看鹿死誰手,

戰爭將要開打、又有誰會犧牲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