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原X自創】執事廚房-08

 

 

    紫色的身影冒出,眼底閃過一絲不悅,「放開她。」紫眸的冰冷掃著對方,齊倒是不畏懼,只是站在一旁。

    「悠醬,是他嗎?」齊露出笑容詢問,親暱的稱呼讓紫原不自覺的蹙起眉,他們是什麼關係?

    「齊君,不要鬧了!快點回去。」拒絕回答這種讓她無法回答的問題,或許是不想讓自己難堪吧!

    「不要!悠醬在難過不是嗎?」他沒有遺漏她微紅的雙眼,讓悠醬哭的人不可以安然無事。

    「我沒有!齊君───」正想反駁,一隻手卻撫上她的臉頰,輕柔的在她眼睛周圍揉撫著。

    「眼睛都有點腫了,為什麼要為了他哭呢?如果他讓妳哭了,不就沒有價值了嗎?」他不喜歡她為別的男人哭,他喜歡她的笑容。

    「不是的、齊君,你不要想太多,跟他沒有關係!」會被牽怒,就算依身高來說,紫原是很有勝算,但是齊可是空手道教練,完全不會手下留情的。

    「果然很討厭這個人呢!佔據悠醬心裡的人,真的很討厭。」別過頭,青梅竹馬的時光比不過這短短的時間,真是讓他感到扼腕。

    聽見他的話,她知道齊不會動手,讓她鬆了一口氣。

    「齊君,請你替我再轉告一次信君,不要執著了。」斂下眼,這句話、也在對齊說。

    泛起一抹苦笑,這不只是對信說,還有對他吧!

    斂下眼,他點點頭,「我知道了。」必須放手,悠醬才會快樂,一直以來、他要的只有悠醬的笑容。

    「齊君,謝謝你。」一句謝謝,包含太多意義:對不起、我無法愛你,但是謝謝你愛我。

    「不准再讓悠醬哭了,不然我不會放過你的。」黑眸轉向不遠處的紫原,眼神帶著些微冰冷,再有下次、絕對會讓這傢伙遍體麟傷。

    對他而言身高不是絕對優勢,最重要的是力量跟速度,就算是這人的身高超過兩米,也不會有勝算的。

    「……不會的。」他也不喜歡看見他的淚容。

    「說話最好算話。」往前走準備離開,「悠醬,我希望妳快樂。」這是最後的一句話,接著轉身走下樓梯。

    小悠望著那離去的身影,她知道他一直以來都很溫柔,只是、她無法愛他,不知道為什麼,永遠只能對他們說對不起和謝謝你。

    很殘忍,但是她給不起他們要的,既然如此、就這樣吧!

    齊一走,小悠完全不想面對離她幾步之遠的紫原,拿出鑰匙開門打算隔絕一切,豈知對方卻搶先一步衝進門。

    頓時,她的頭頂被眾多黑線砸到,這到底是誰家啊?屋主有同意嗎?

    紫眸凝視約莫十坪的房子,簡單的格局、簡單的擺設,沒有什麼娃娃、飾品,客廳裡基本的沙發、桌子、電視,一個房間、廚房及衛浴設備,離廚房很近的一面牆還有一個書櫃,估計是食譜吧!

    「你跟進來幹嘛?」她有說要讓他進來嗎?禮貌、基本禮儀呢?

    「有話想對你說。」簡潔明瞭,莫名的、他想知道剛剛那個人是誰,自己也想對她解釋關於銀雪的事情。

    嘴角抽搐,「但是我沒話想說,而且我不想聽你講,請你離開。」蹲下身褪去鞋子,提著用物走到客廳,下一秒卻被壓在沙發上動彈不得。

    上方的男人給她的壓迫感何其大,如同盯上獵物的獵人一般,臉上沒有一絲的笑意,紫眸再認真不過。

    「你要幹嘛?」這個姿勢對她很不利!非常不利!

    「只有這樣、妳才不會逃跑。」他們才能好好談話,只是這卻讓小悠很恐慌。

    「……你有話快說。」然後快點起來!小悠已經快抓狂了,為什麼不能以正常的姿勢談話呢?

    「剛剛那個人是誰?」他問了他最想知道的事情,依照酒井的防衛心,應該許多人靠近都是吃閉門羹才對,但是剛剛那傢伙居然還碰了她的臉頰,她卻沒有反抗,這說明對方和她的關係不是那麼一般。

    輕蹙起眉,「你管太多了。」齊的事、她沒有義務告知。

    「你們很親暱?」不管她繼續提問,他就是想知道,或許他在忌妒沒錯,雖然他沒有資格問。

    「就算是又怎樣?」瞪了他一眼,「我們是很親暱!從小就認識,每天一起玩,但、那都跟你沒有關係。」別過頭,這人分明在擾亂她的心情。

    打算今天調適後,接下來就可以恢復正常了,為什麼他還要這麼做?

    「有關係!」有些惱怒,「有關係……」眼神中帶著懊惱,「那天、妳看見的人是我的前女友,不過我們高中時、我要去美國前就分手了。」咬著牙解釋著,「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會出現在那裡,但是……絕對不是妳想的那樣。」

    「……我什麼都沒有想,請你起來。」強迫自己的語氣變得冷淡,不要再給希望又讓她失望,這樣很傷人。

    「那妳為什麼離開?」逼問著,這種解釋、這樣的回答,他不會接受。

    「……」胸口的起伏、氣息的紊亂,她也好討厭這種感覺,眼眶微紅、咬著下唇,沒有忍住、淚水隨著眼角滑落。

    怔了怔,伸出手抹去她臉上的淚水,「不要這樣……」頭一次覺得,女人的心好難懂,當執事的這段時間,他一直以為自己已經抓準女人的心理了,卻栽在小悠手上。

    看不清、理不清、說不清,慌亂主宰了他的內心,瞼下眼、湊近她,「我知道妳和銀雪是不同類型的人,但是、喜歡妳,不是我能無法克制的……」

    僵住身軀,緩緩闔上眼,一手遮著自己的臉,全身顫抖著,「為什麼、為麼你不能離我遠一點?為什麼要把我當成笨蛋耍?為什麼要對我說喜歡?為什麼……為什麼我偏偏會對你有感覺……」忍無可忍的啜泣著,只要過了明天、她又能以原本的心情去面對了,可是他卻……

    因為喜歡他,所以她更加不可能會愛上齊,雖然打從一開始就沒有這個可能,但是紫原也算是半途插隊的那個。

    嘴角微勾,紫原總算是聽到一句滿意的回答了,但、他還是不希望她哭,畢竟有人可是落下狠話了。

    輕輕移開擋在臉部的手,俯視著淚容,直視著那雙原本清澈的黑眸,現在多出來的哀愁、情愫及……愛意,低下頭覆上這幾日思念的唇瓣。

    感受著他霸道溫柔的吻,輕柔的啃咬著她的唇瓣,和平時嬉鬧的親吻不同,一手扣住她的頸間不讓她逃離,另一手環住她的腰部,緊貼著對方。

    伸出雙手想抵制他的入侵,但很快的便被他抑制住,半強迫的逼著她與他纏綿著,想要閃躲、卻逃不過他刻意的挑逗、撫弄。

    汲取她口中的甜美,一絲一毫都不放過,紫原緩緩地離開她的唇瓣,移至頸肩以舌尖逗弄著,引起小悠的顫慄,「別、別……紫原君……」他在幹嘛?

    聽見她的稱呼,眉頭一蹙,瞬間在白皙的頸子上咬了一口,以示懲戒。

    「痛!」為什麼咬她?

    「喊我的名字……」在她耳邊低語,微微啟唇含住她的耳垂吸吮著,讓原本久已經顫抖不已的小悠,更想閃避。

    「不要……嗯……」好麻、好熱的感覺,不要再、不要再繼續了啦!

    瞇起眼,不滿她的回應,壞心的以齒輕摩擦她的耳垂,他就是要達到目的。

    「我喊、不要再咬了!」她投降、拜託不要鬧了!雙頰緋紅,怎麼可以這麼惡質呢?杏眼睜大、微喘著氣,一臉無辜地瞅著他,「……敦。」眨眨眼,這樣可以嗎?

    點點頭,但是他沒有要起來的意思,小悠錯愕著,「你……不起來嗎?」要談話可以、但是以正常坐姿談啊!

    「我還沒問完,所以那個男人是妳的青梅竹馬嗎?」雖然他現在比較想做的是……

    愣了愣,他是指齊君?

    「嗯!齊君、信君,是我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直到我大學快畢業以前,他們都一直陪在我身旁。」如果不是信君的行為,她是不會在畢業前就消失。

    「畢業以前?」發生什麼事情嗎?而且青梅竹馬就青梅竹馬,為什麼還一次來兩個?

    「信君沒有掌握好分寸,一再的想跨過那條線,所以我出國了,直到最近才回國。」才會踏入這間執事店,引發這一連串的意外。

    「上次打電話給妳的那個人?」想起前幾日她講電話時的皺眉及厭惡,看來對方應該做了什麼事情才對。

    像是什麼不好的回憶,小悠抿著唇不願說話,「我想知道……」紫原開口請求。

    「對於他、我沒什麼好說的。」轉過頭,她不想提信,那種恐懼感、至今還存在,也因為如此、她才會厭惡男性的碰觸。

    「妳的防衛心,是因為他嗎?」不是一般的重,雖然她在執事店時,對於其他人也是帶著淡淡的笑容,但還是會潛意識遠離男性。

    抬眼,黑眸望進那想探索她的紫眸裡,唇瓣微啟:「大二那年,信君找上我說要約我到他們家吃飯,我不疑有他,那天應了邀約,但是沒想到晚上卻只有我一個,還在我的飯裡下藥,如果不是齊君……可能會發生無法挽回的結果吧!」深呼吸了一口氣,繼續道:「所以我討厭別人的觸碰,之後、因為我的成績可以申請出國深造,因此順勢離開日本。」

    她不想討厭人,但是對方做得太過火,讓她無從的下意識去厭惡,只不過、縱使逃離,身體的抗拒仍存在著。

    瞇眸、那傢伙該千刀萬剮,得不到就用強的,真是有辱男人尊嚴。

    「但妳不討厭我的觸碰,對吧!」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除非喜歡那個人,不然一定會想推開對方。

    他的話,讓小悠不自覺臉紅,「我不知道為什麼……」連齊也被她推開,所以……

    「那、我會讓妳更喜歡我的觸碰,悠。」再度吻住她的唇瓣,這次更加狂烈、不會再放開了。

【未完】

 

貓貓聊天

宣告~~~

下一章節是微~~~H!

請大家拭目以待(被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原X自創 執事廚房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