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蠍櫻】落櫻流年-第三十三章 分離

 

    「分離,會帶來更多的思念。」-櫻。

    「分離,偶爾會讓對方意識到你的重要性。」-我愛羅。

☆。

 

    扇國邊疆戰火連篇,汐國君王終於被惹惱,傳來自家大將重傷的消息,再也無第二句話,直接宣戰。

    「我愛羅,不要亂動、你的傷口還沒好。」汐國營區內,爆出火氣沖天的女聲,綠眸帶著憤怒。

    扇國的傢伙好樣的,他們會全數討回來的。

    「手鞠,別太衝動,先擬定好計畫再行動。」總覺得這次不是那麼簡單,之前就有傳聞「曉」會鬧到邊界來,只是沒料到會直接挑釁武將-我愛羅。

    但沒想到對方竟然有那個能力可以傷及我國將領,看來實力不可小覷。

    「奈良 鹿丸,你慢慢等好了,我自己來。」被稱呼手鞠的女子冷著一張臉,頭頂頂著四撮沖天炮,是我愛羅的姐姐,也是整之軍隊的軍師,更是她在發怒的對象-奈良 鹿丸的妻子。

    「……我不希望死傷更慘重,我愛羅已經受傷了,我們更要小心行事。」倘若在第一線就先損失大將,這樣不用等到後援,他們大概也會全軍覆沒,不能讓這些事情發生。

    「嘖!」瞇起眼眸,像是想起什麼,「我愛羅,有看見敵方的武器嗎?擅長什麼類型的攻擊?」近距離的戰鬥恐怕要讓其他人,或者日向一族的人來開戰,再說日向家也有腦袋一流的軍師,也就是她的丈夫。

    鹿丸是擔心她和弟弟的情況因此特請前往前線觀察,倘若有找到應對方式接著就要回到日向家所屬的軍隊。

    「恐怕要和日向一族聯合夾擊,不過軍隊人力不用派出太多,點到為止即可,最主要是戳重核心,就能夠有顯著的效果。」我愛羅半坐臥在被褥上,淡綠色的眼眸半闔,唇瓣微啟。

    為首的人確實很強,且暗器多到不勝枚舉,隨時隨地都可能被暗器擊中,且鋒面上也都含著劇毒。

    這次若不是遇到一對夫妻替他解毒,搞不好等不到之後的治療就先毒發身亡。

    還沒感謝兩人,就已經消失無蹤,這也是他惋惜的事情。

    手鞠輕笑著,她和夫君聯手絕不失手。「砂瀑家擅長遠攻,而日向一族擅長近攻,但兩族人馬都有非凡的軍師,聯手不一定會輸。」汐國是個和平的國家,但在軍事演練上也從不馬虎,為了保衛國家,甚至希望將領們能夠和睦相處,在未來要齊心共同抵禦敵人,王上可是下了不少功夫,這些為人臣子的他們都看在眼裡。

    「扇國內鬨嚴重,又有『曉』這個組織在從中阻撓,恐怕這時候要對付我們,也得想辦法消滅那個組織。」我愛羅沉思著,必須一石二鳥,看來邊疆一帶的殺戮是無法避免的。

    「對了,我愛羅,茉莉很擔心你的狀況。」弟妹-茉莉也是我愛羅的結髮妻,聽聞夫君受傷,原本也想要跟著他來到前線,卻被他阻止了。

    畢竟前線是戰場,他無法顧及弟妹的安危,且若真的同行,我愛羅也會擔心其安全將之遣送回去。

    「我稍晚修書一封,帶回去之後替我交給茉莉。」暗自嘆了口氣,自家小妻子也是一個極為容易擔憂的人,受傷的事情原本還交代不能讓她知道,但千傳萬傳總會悉知。

    「看見書信想必會比較安心。」不然對方可是哭著說要跟他來邊疆,差點被將軍府的眾僕千刀萬剮,連我愛羅的哥哥-勘九郎都跳出來指責他的不是,但根本不干他的事……

    「那就麻煩你再跟日向家族的將領連繫了,務必傳達這裡的訊息。」我愛羅睨了眼鹿丸,最後夫妻倆一齊出門。

    帶著某種羨慕,分離有時候或許是好事,會意識到對方的重要性,不管是他和茉莉,或者姐姐和鹿丸。

    為了彼此而努力活下去,即便身負重傷也不想死,奇蹟不會天天出現,卻總是在千鈞一髮之際拉他一把。

    要活著回去見心愛的妻子,就像奈良 鹿丸也會努力從戰爭中殺出一條路,他們這對夫妻檔軍師在國軍機要上是不可或缺的。

    ﹒﹒‧°∴°﹒☆°.﹒‧°∴°☆.﹒‧°∴° ﹒﹒‧°∴°﹒☆°.﹒‧

    「夫君要上戰場?」顫抖著,原來不知不覺中從比較的心態,一點一滴的攙和了在意的成分。

    背對著櫻在整理衣物的蠍頓了頓身子,最後才轉過身子,灰褐色的眼眸冷掃她,「妳會在乎?」淡漠的語氣令人為之一驚。

    「我說了在乎,你也不會信!」語氣不自覺揚起,在這段日子的籌劃當中,她也察覺到一些變化,蠍或多或少開始跟她保持距離。

    「……是,憑什麼要我信任妳?完全不知所以然來的出現,心機的勾引著二皇子,在我的身旁卻始終心不在焉,告訴我,我要怎麼相信妳?」打破假象之後,蠍也不再溫和相向,那張面孔變得面目可憎。

    「不管我說什麼你都只會相信你所認為的,相信你總有一天可以和所愛的人在一起,可是那個人終究不會是我。」是遙不可及,一腳踏入皇門的酒井 千影。,這是多麼不公平的一件事。

    「啊、沒錯,我的結髮妻,不會是我心底的那個人。」斬釘截鐵地吐出殘忍話語。

    「如果,我們的開始不是這樣,你會打開心房嗎?」明知在自找難堪,還是問出口。

    「……」別過頭再度背對櫻,闔上眼,「只有千影,只有她可以。」最重要的人是她。

    語落,將行囊放置在一旁,舉步前進,推開房門,抿著唇看著丈夫離去的背影。

    淚水模糊了視線,手中物卻被握得更緊,幾近捏碎狀態,她卻不敢發出一丁點聲音。

    些許不是愛,也或許還未發展成愛,但正在一點一滴發酵的情感之中,似乎再度被碾碎。

    蠍離開的前三天他們沒有再見到任何一面,直到蠍策馬奔騰前,老夫人不捨的塞了小錦囊給他,告訴他這是去廟裡求的護身符,要帶在身上,保佑他平安。

    櫻只是站在不遠處,靜靜凝視著這一切,到頭來、一切都是一場空,一旦有了奢望的情感,只會落得分離的下場。

    一聲令下,軍隊整齊劃一的跟在將軍身後,「駕!」馬蹄聲四起,緊盯著他的背影,可能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每一次的分離,對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影響,引起不同的情緒。

    而他們,只有濃濃的思念。

    淚水悄悄滑落,命運總是很殘酷啊!

 

 【未完】

 

貓貓聊天

(咳咳)先跟各位預告總共有兩部唷!

也終於讓汐國的人出現了(但不會是全部)

一開始就預計有一二部,

第二部會出現更多人。

我知道從一開始看前面大概有很多人會看不下去,

因為真的有人這麼說過(抹臉)

有時還會走偏(眼神死)

但我很努力拉回來......

畢竟這是架空篇戰爭心機一定有,

所以有耐心看到這裡的人我心存感激(?????

第一部情感描述不多,

主軸會在第二部。

感謝各位,也希望大家喜歡(鞠躬)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