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室X自創】幸福練習-第四十五章 母親

 

    待柚奈回過神時,發現自己居然已經出現在頂樓了,抿著唇、她覺得她的心好痛,泛紅的眼眶忍不住落下淚水。

    為什麼是她?為什麼會是她?就算她曾想過自己真的不是母親的孩子,可是可以不要這樣對她嗎?

    無力的坐在地上,微風吹拂著,但她的心卻好冷,暖風無法抵達她的心裡,雙手還抱著膝蓋。

    「母親……」咬著唇,默默的哭泣著,她感受到自己內心的低鳴,好痛苦、好殘忍吶!

    回想起很久遠以前,在孤兒院的日子,那個偶爾會在假日出現的女人,據當時的說法是在做義工,而不定時會出現。

    之後,她就開始有自己的銀行戶頭和定期匯入的金額,院長只對她說、那是一位領養她的神祕人,因為身分不便透露,所以要她每個月寫信即可。

    「做妳喜歡的事,約束是成長的絆腳石,想要讓自己茁壯,就不能被世俗所束縛。」要為所欲為,也得有這個本事,沒有一定能力的人,連踏出自己的小圈圈都有困難。

    第一次、她厭惡這種命運,厭惡到她想自我了斷,全身顫抖著,被當成棋子在利用,為什麼可以這麼理所當然───

    身後突然傳來一個清冷的聲音,讓她的心一凜,現在她最不想面對的人……

    「聽到那些,很恨我嗎?」櫻開淡淡的問著。

    她知道柚奈聽見了,所有的一切她怎麼會不知道,幕後的主使者可是她,再不濟也得主掌大局。

    「如果我沒有考上大阪的學校,我不會遇見妳吧!」也不會對親情徹底幻滅。

    「妳會,從以前就灌輸妳該如何扳倒那個男人,如何讓妳的手不髒,卻可以毀掉一個人,所以妳會來的,為了報復、妳會無所不用其盡。」就像她一樣。櫻開唇角微勾,綻放出一絲冷意。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忍不住轉過身,擒著淚水瞪著她,她的信任、她的敬重在一瞬間消失。

    「為什麼?被強暴之後、妳以為我會開心的生下妳嗎?」酒紅的眸子閃過一絲恨意,情緒沒有特別起伏,卻可以聽得出憤怒。

    無論如何,這都是陰影,身體上的反應及本能,對男人的恐懼及憎恨,就算她知道冰室不會對柚奈做出那種事,但她還是無法眼睜睜的看著女兒走進愛情的世界。

    「……那就不要生下我……打從一開始,就不該讓我出生……」哽咽著,很多新生兒都是在期待之下而誕生,一出生擁有父母的疼愛,可是她沒有,從一開始就不屬於她。

    接著,那個身為她生母的女人這麼對她說。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

    瞠大眸子,一剎那、淚流滿面,被拋棄真的好痛,心痛的感覺散佈至全身百骸。

    「偏偏當時懷孕週數超過廿四週,已經來不及了。」瞼下眼,她輕輕的吐出字句。

    柚奈握緊雙拳,沉痛的閉上褐眸,她啜泣著。  

    「生下體內流著骯髒血統的妳,會讓我想起那個男人的汙穢,我有多愛我的孩子,就有多恨。」櫻唇蠕動著,但是她的淚水也隨之落下。

    「妳的……愛?」失笑的問著,柚奈又哭又笑的,「哈哈哈哈!看到我的時候沒有想把我掐死嗎?」忽地、她怒吼著。

    「……有,我有。」毫不避諱的承認,「如果不是在那種方式下有妳,我想我會很愛妳。」

    沒有聽錯,是「我想」、而不是「我一定」,不管如何,身為母親的櫻開都不會愛她。

    「柚奈,對不起。」她無法給她愛,因為她無法愛她,愛這個血親的女兒,就算她和自己一樣,也痛恨著所有。

    和自己如此相似,諸多基因遺傳到她,是個聰慧不可多得的孩子,卻被那個男人一手毀掉了啊!

    每個人都對她說對不起,但她好恨對不起,因為對不起的含意有著,對不起、我無法給妳愛。

    既然無法給予她愛,既然不能愛她,那為什麼要讓她活下來───

   

 

 【未完】

 

貓貓聊天

這個媽很直接,且夠狠(?

其實當初敲這段時野蠻辛酸的XD

柚奈要的不多,

一個平凡的家庭即可,

偏偏這些都離她很遙遠,

所以路途很坎坷。

希望大家會喜歡此篇唷!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