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室X自創】幸福練習-第四十六章 遺忘

 

    櫻開離去後,她終於無法克制的哭泣,淚水於洪水般的狂洩,如果就這樣消失、會不會比較好?

    怔怔的望著天空,褐眸失神的凝視著遠方,沒有盡頭的天際,像是她無限延長的痛苦,沒有結束的一天。

    良久,她聽見頂樓的門被打開,下意識轉過頭望,是那讓她心動的臉龐,依舊很溫柔,只是似乎有哪裡不一樣。

    步步艱難的靠近對方,不斷哭泣的小臉淚珠沒有停止掉落,那人卻帶著一絲困惑。

    顫抖著伸出修長的指尖撫著他的臉頰,她抽泣著,唇瓣輕輕蠕動,「辰也……對不起。」

    「如果不是我、你今天不會受傷,如果不是我、你的人生會過得更快樂,如果不是我……」你不會因為情而苦。

    冰室呆愣的幾秒,望著眼前比自己嬌小許多的女孩,不理解她的哭泣、不理解她的話語……

    但是心中有一角卻開始抽痛著,他不知道為什麼,只知道這個人似乎對他而言很重要,而他卻什麼都想不起來。

    柚奈深呼吸一口氣,心中有股不好的預感,她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只是她的心可能又要再被撕裂一次了。

    冰室微啓薄唇,好聽的嗓音從唇瓣間溢出,卻道出一句最殘忍的話語:「對不起,請問妳是誰?」

    聞言,柚奈像是被雷打到,猛然對上那雙冰藍的眸子,她幾乎忘記要哭泣,可是卻快因為心痛而無法呼吸。  

    「你問、我是誰?」每說一字、她就覺得自己的心跳快暫停。

    抿著唇,她再也說不出話,這是報應嗎?

    因為那道光從來不屬於她,怎能奢求呢?

    「我們認識嗎?」他喜歡她冰涼小手的觸碰,此時他卻感受到那股顫意,不明所以,褐色的眸子裡沒有其他情緒,他只看見一絲眷戀和懊悔。

    他問她「我們認識嗎?」……

    多麼諷刺呢?那個告訴她要掌握幸福、練習幸福的人,就是她的幸福,可是他卻忘了她。

    默默的收回手,那恍如千斤重般,重重的垂盪在一側,再也沒有勇氣觸碰他的任何一角,這一刻她才知道自己原來好喜歡他。

    擤著鼻子,她沒有再給予多餘的回應,就這樣吧!

    這就是他們之間的盡頭,再也沒有前進的道路了。

    緩緩倒退一步,瞼下眼、她輕輕吐出幾句話,「沒有我,你的人生會更好。」忘了也好,忘了也罷,至少你的生活可以回歸正軌。

    只是會呼吸的痛,卻扎的她好痛,痛到讓她瘋狂,一直認為為愛癡狂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此刻、她卻深深體會到。

    不再多說一句話的柚奈沉痛的閉上眸子,邁開步伐強迫自己離開這個男人,這個打從一開始就不屬於自己的男人。

    那剎,冰室的腦海裡閃過一個畫面,那張淚容與模糊記憶中的某張臉重疊,只是這樣的飄忽感讓他猶疑幾秒。

    有那麼一瞬間,他覺得自己的心似乎也跟著痛了起來,不想看到這樣的她,但他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曾經的過往,哪一塊拼圖被他遺棄了?

    這一次的猶豫,再度與她錯過,之後、直到出院前、再也沒見到她,見到這個讓他感到震撼的她。

    柚奈宛如行屍走肉般回到病房,直接崩潰大哭,不要忘記她好嗎?她好想這麼說。

    「辰也……就這樣忘掉所有吧!不要再想起來了……」她不會再介入他的生活,而他的記憶裡也不會有她的存在了。

    縮在病床上,她哭到沒有力氣,而頭似乎越來越沉重,胸口又是一陣刺痛感,感受到一片濕潤,用盡最後力氣按下身旁的呼叫鈴,最後沉沉的閉上褐眸,陷入昏迷。

    什麼都聽不見、什麼都看不見,你的遺忘、我的心好痛,只是你再也不會記得了。

    辰也,謝謝你的愛,也謝謝你的遺忘……

 

 

 【未完】

 

貓貓聊天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心虛望上面)

一切都是美麗的錯誤(被打飛

然後我保證之後柚奈一定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啥時???????

好吧XD遺忘梗我很喜歡用(居然

所以大概會以不同模式出現......

應該快結束了(滾地

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的人可以多浮水來聊一下(招手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