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室X自創】幸福練習-第四十四章 身世

 

    「妳那骯髒的父親,玩女人玩的很上手,居然連當時還是學生的我都不放過,對於他、我能不怨嗎?」第一次、聽見如此憎恨的語氣。

    而柚奈像是聽見什麼,櫻開前輩居然被父親給……玷汙過?

    「母親阻止過、但是父親的德行怎麼可能乖乖聽話?」甚至對櫻開下藥,之後、就懷孕了。

    「連自己的丈夫都管不住,綁架未成年的學生,妳知道我有多少條罪行可以告嗎?」再加上手頭捏住的把柄,那傢伙根本別想活著走出監獄。

    但是、她不會讓他老死在監獄,這太便宜他了。

    「那妳為什麼要讓不相干的人也涉入其中?」冰室何其無辜?居然中槍還被撞,這根本不對啊!

    「不相干?妳是指那個男孩子嗎?」帶著詭譎的笑,然後發出嬌艷的笑聲,讓柚奈起雞皮疙瘩。

    為什麼櫻開前輩會變成這樣?

    「那孩子是棋子,為了讓柚奈更加成長茁壯的一顆棋子。」

    「妳怎麼能───」涼幾乎快爆衝,她知道恨著男人的女人很恐怖,尤其是有心機的人。

    「能,因為柚奈的情感需要徹底的被毀掉。」

    「她是妳的親生女兒,妳怎能這樣對她!」為什麼一個母親對待女兒的方式會如此殘忍?

    「我們都太恨了,我恨那個男人毀了我的一切,而柚奈恨這個家庭所給予她的痛,卻意外的讓我們都走上同一條路。」靜靜的望進對方那褐眸之中,櫻開語氣非常平淡。

    「妳讓妳的女兒成為妳的復仇工具?」在小奈不知情的狀況下,一步一步的毀滅所有。

    「就因為是我親生的孩子,所以才會知道那種痛吧!她自己也很恨呢!」輕笑著,櫻開像是不在乎。

    「所以即使她變得沒有感情也沒關係嗎?」

    聞言,櫻開瞼下眼,「這就是我要培養出來的她,能夠繼承我所有的她。」用心栽培不是沒有道理,就算是天分極佳的學生,卻仍舊會比較疼愛自己的孩子,這或許也是天性。

    「妳真的很殘忍。」忍不住帶著哭腔,涼無法指責,因為自己沒有立場,但是小奈也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

    「最殘忍的是那個男人,隨意掠奪別人的一切,又丟下不管,當初我的父母甚至因為這件醜聞將我逐出家門,還將孩子給偷偷送走。」帶著嘲諷,這是她成長的動力,如果不是這一切,她不會這麼的強大。

    但她不會感謝那個男人,就是他害的她失去家人,失去幸福的小世界,連原本的男友也拋棄她。

    她的孩子,不會幸福,因為身為母親的她,也正在剝奪她的一切。

    走向母親道路的軌跡,推向地獄的萬丈深淵,所有的人都爬不起來。

    「自己的不幸,為什麼要讓孩子也不幸?」小奈是無辜的,為什麼她要承擔一切?

    莫名其妙的被丟到被厭惡的世界,回想起在她很小的時候,第一次見到柚奈時,是父親牽著年僅一歲半的新妹妹,說從今以後新妹妹要住到家裡,母親的尖叫、生氣、憎恨,這一切都僅止於困惑,沒有讓年幼的她想太多,因為新妹妹很可愛。

    牙牙學語的時刻,讓她有當姊姊的成就感,所以她很喜歡親近柚奈。

    只是她不懂為什麼母親這麼厭惡妹妹,以前的她不知道,直到小學五年級那年,她聽見父母在吵架,扯出這件事,骯髒的男人、做出卑鄙的事情,未成年少女因懷孕超過二十四週才發現,無法墮胎被迫生下孩子。

    造就了柚奈的存在,造就了所有人的情感糾葛,就像蜘蛛網一般,被網住的人們,都無法逃離。

    「有這樣的父親、體內流著他的血,連平凡都是奢望。」

    「那麼、父親的事情,也是妳做的?」

    「呵呵!那傢伙為了玩樂多麼需要錢?這點妳應該從很久以前就知道了,我只是用別人的名義借錢給他而已。」然後、再進行一連串的追討,甚至是讓他付出代價。

    「但是用黑道追債,甚至不惜綁架,妳還讓小奈受傷!」

    「黑道追債是我故意的,那傢伙的死性子是會拖柚奈下水的,而我說過、為了讓柚奈跟我走上同一條路,那個男孩子我也不會留的。」沒有絆腳石。

    站在死角處的柚奈,腦子像是被炸開般,她以為快要到手的幸福,卻被自己最敬重的前輩給一手毀了,而那個人、居然是和自己有血緣關係的親生母親?

   

 

 【未完】

 

貓貓聊天

咳咳!這是老梗,大家應該都猜得出來,

後面還有更欠打的(不

不過再過十多章節也要完結了(遠望

柚奈是我最心疼的一個女兒,

因為背負很多沉重的心情。

希望大家喜歡此篇唷~~~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