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室X自創】幸福練習-第四十三章 隅角

 

    直到柚奈醒來後,第一眼見到的居然是涼,那個總是容易在面對她哭紅雙眼的女人。

    「……為什麼妳在這裡?」剛開口,她覺得口好乾澀,還是有些暈暈的,胸口的傷還隱隱作痛著。

    「醫院聯絡我過來的。」其實柚奈通常也只會在緊急聯絡人上填寫涼的名字,雖然不曾出事過,但至少只有涼會知道她的狀況。

    「辰也呢?」突然想起冰室,那個傷的比她更重的男人,忍不住掙扎想起身,自己再傷、也比不過那個他。

    「他在另一間病房,因為墜落傷到頭部,經過搶救後已經好轉,早上就轉到普通病房了。」涼解釋著。

    她不解,父親怎麼會這麼一大筆龐大的賭債?而且、似乎和黑道扯上關係,居然連強硬的妹妹都重傷?

    「沒事了嗎?」怔了怔,柚奈躺回床上,沉重的閉上眸子,總覺得已經沒有力氣了,也無法在面對冰室了。

    為什麼會這麼殘酷呢?為什麼要這麼殘忍呢?她不想牽連他,但始終沒有逃過一劫。

    「似乎清醒了,談吐什麼的也很正常。」她有探視過對方,但冰室沒有說什麼,只是有些困惑她的出現,也沒有詢問柚奈的情形。

    「我昏迷多久?」

    「兩天,期間妳一直在發燒,狀況很糟糕。」所以才會比冰室晚清醒。

    點點頭,她面無表情的低下頭,想要對他說對不起,好想……

    「他的病房在哪一間?」

    「冰室同學的病房在七樓12房,進去就是了。」很多人都有去探病,不過僅限於熟識的人。

    「謝謝,妳不用上班?」突然想起什麼,柚奈睨了她一眼。

    「我請假,暫時在這照顧妳。」

    「我可以自己來,不需要。」快速拒絕,正在回復到那個不管遇見什麼事情都只需要自己,不求別人的世界中。

    「小奈,不要逞強,妳現在的狀況還很虛弱。」涼不怎麼贊同。

    「不需要妳同意,這段時間謝謝妳,請妳回去。」瞼下眼,柚奈直接要她離開,不再多說話。

    被硬是推走的涼,帶著無奈的表情起身,離開前還不忘要柚奈有事要找自己。

    而她則是不發一語的望著手機,沒有簡訊、沒有未接來電,苦笑著,自己也已經沒有勇氣了。

    試圖讓自己坐在床緣,她很吃力的下床,儘管很痛、她還是撐著病軀走出病房,該說的還是得說,就算是一句對不起。

    扶著牆壁,沿路慢慢的走到電梯旁,她正想搭電梯前往樓上,卻聽見兩個熟悉的聲音在轉角處對話。

    她不知道她們認識,應該說、是熟識。

    為之一愣,她靠在另一邊靜靜的聆聽著,豈知、卻聽見一件讓她震驚的事情。

    「為什麼妳會在這裡?」涼先是呆愣了幾秒,不敢置信的瞪著眼前的女人,這個讓她的家庭殘破不堪的女人。

    「這裡是我的地盤,妳說呢?」第一次聽見她氣燄這麼狂妄,像是在示威般。

    「難不成我爸的事情是妳───」涼瞪大眸子,非常有可能,依照這個女人怨恨父親的程度,絕對會這麼做的。

    「妳在說什麼?我什麼都不懂。」女人唇角微勾,眨眨眼無視。

    「妳恨我父親,恨到想毀掉他的所有,但是妳不能知法犯法,所以選擇以別種方式報復不是嗎?櫻開 千歲!」涼很激動的說著。

    「我恨?該恨什麼呢?」被點名的櫻開冷冷一笑,「吶!當初是他來招惹的,怨誰呢?」

    「小奈是無辜的,妳怎能讓她也受傷?」

    「三浦 涼,妳最好少管閒事,妳的母親也是其中一個環節,沒有人可以跑掉的。」

    「我的母親正在贖罪了!因為小奈不是她的親生孩子,所以她無法對她好,只要是父母都會這樣想的啊!」有血緣關係,才會有愛,血濃於水,是自古不變的道理。

    眼眶微紅,終於知道自己被討厭的原因了。

    她不是母親的孩子?

    那麼、她的母親到底是誰?

 

【未完】

 

貓貓聊天

(滾地板)其實這算是爆炸性的小梗(???

好吧!或許前面有人猜出來,

不過劇情繼續發展下去,

柚奈還會得知什麼殘忍的事情呢?

等待下禮拜(?

明天命定石第一章節將上映,

謝謝大家收看唷~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