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室X自創】幸福練習-第四十一章 暗黑中的光

 

    觀摩官司後,柚奈覺得櫻開的動機不單純,但是她卻無法說什麼,身為指導者,有義務讓學生學習一切事物,若是自己用這種理由拒絕,這並非好事,可能還會讓自己陷入困境。

    簡單來說,這一切都按兵不動,就算要鬥、她也鬥不過事務所的老狐狸,她的老師被稱為王牌不是沒有原因。

    然而這幾日似乎有越來越多麻煩,她知道自從上次學姊被她害到垮台後,一定會開始有小動作,只是最近頻頻的找碴,讓她覺得很厭煩。

    不過這些她都沒有告訴冰室,以她這位活動凶器而言,一抵十都沒關係,但不管什麼樣的對手都不能輕忽。

    眨眨眼,望著眼前的一切,又是在前往打工的路上,她又再度被圍堵,這個禮拜已經是第四次了,今天才星期四,可以說是平均一天一次,每次不同批人馬,真的是吃飽很閒,沒有死人不甘心嗎?

    雖然這些傢伙口風很緊,但被揍完之後,還不是全部都說出來了?

    只是這次的人似乎有些不同,帶著一絲黑道氣息,比之前的人沾染更多血腥,不知道又是哪來的?

    「小妹妹,妳父親欠債目前在我們手上,不想要他出事───」一臉斯文的男子帶頭發話,但話未說完就被柚奈打斷。

    「那老頭的事情我不管,你們要他死就死吧!反正誰欠債誰還錢,我跟那傢伙早在八百年前就沒有關係了。」冷冷的睨著他們。

    他的死活,她不想理會,就算死了、她也不會替他收屍!

    「妳爸說要錢找妳拿。」對方搖搖頭,沒有要放她走的意思。

    「你說找我?那老頭是想錢想到瘋掉了嗎?我沒有找他討生活費就不錯,跟我拿錢?」如果今天是涼,她會願意借,但是如果是那個敗類,她絕對不會伸出援手。

    發出輕笑,柚奈望著他們,「總歸一句,那老頭的事情去找他的前妻。」她冷酷?她無情?不、她只是將當初的所有奉還而已。

    「不過,妳老子說妳不同意也可以,拿妳的身體抵債。」那人嘴角微勾,吐出一句惡劣的話語。

    柚奈眼神一冷,「那你覺得我直接讓那老頭上西天如何?」敢動她腦子?那麼、她也不會太過客氣。

    「他幫妳簽了切結書,賣身契。」從內領拿出一張單子,上面還有著她的名字。

    「搞清楚,驗個字跡就知道不是我,更何況這是偽造文書,再加上你們這群人若是想以武力逼人就範,還多加一個恐嚇罪名,想要多少罪我都可以送給你,我想骯髒事做多了,不差這一條。」下一秒、她的身子往旁邊移動一步。

    地上立刻傳來清脆的碰撞聲,是她身後的人想用球棒偷襲,不過卻被反應靈敏的她立即躲過。

    一腳力刻踹到對方身上,讓那人當場倒地不起,為首的男子沒有任何動作,只是靜靜的睨著自己的屬下。

    「好身手,難得這麼年輕的女孩子有如此敏捷的反應。」迅速反應還讓對方無法反擊,若是好好訓練、假以時日絕對會是個得力的住手。

    只是她這個模樣,是絕對不會踏入他們這一行,但這麼好用的一個人才,是值得花時間吸收的。

    「應該的,找碴的人天天有,不懂得自保怎麼行?」勾起一抹虛偽的笑容,柚奈已經想一槍斃了對方。

    老頭、死到臨頭居然還想著錢?下地獄似乎比較快,她很樂意送他一程,然後讓他永遠翻不了身。

    「那要不要來到我們的世界呢?這樣的你,比較適合、這個世界。」

    「就算我的世界崩毀,也不會走進那裡。」咬著牙,柚奈幾乎是咬牙切齒吐出此話。

    她有她的底線,如果真的踏進黑暗,那麼她與冰室就真的是兩個世界的人了,徹頭徹尾的不同。

    趁現在她還有機會爬起來,她想要……想要那光芒……

    就算光芒可能會消失在自己的手中,她不在乎了,至少她擁有過。

    眼前的光很微弱,已經小到她快看不見了光明,幾乎快墮入黑暗了,只是冰室的那張容顏,卻讓她一再的咬牙撐下去。

    最後一次,拜託。

    已經沒有一切了,可以不要奪走這個唯一嗎?

    她在練習,掌握她的幸福。

 

 

【未完】

 

貓貓聊天

還有第三第四天QAQ

大家都放假了,

我還要繼續上班(抹淚

好吧......我要睡覺去了(奔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